close

  礙事的棉被、枕頭以及跟著來日本的可愛泰迪熊,都讓珉豪給推到了一旁的榻榻米上,雙人大小的柔軟被褥裡,現在 … … 只剩下激情擁吻著的兩人。

  故意有些用力地吮住泰民胸前的櫻紅,同時一邊套弄著他下半身的敏感,珉豪滿意地聽著戀人在自己身下,發出了可愛的喘息聲。只因泰民難得的主動、第一次兩人單獨旅行的興奮感,以及仙境般清幽的日式旅館所營造出的氣氛,已經令珉豪幾乎無法抑止自己的衝動,甚至有些急躁地萌生了加快前戲節奏的念頭。
  只是,有隻天真的小貓,偏偏在此時對於珉豪的複雜心情絲毫未覺,做了個引火的舉動 … …。

  試著模仿眼前的人愛撫自己的方式,泰民將手伸進了珉豪的浴衣裡觸摸著他。
  手上傳來結實的觸感,令泰民的臉頰感到一陣火熱,但卻又忍不住好奇地探索了起來,渾然不知自己生澀的手法,已迅速點燃了珉豪的慾♡火,燒掉他最後的一絲理智。

  「我的小妖精 … … 你還有幾種樣貌,是我沒看過的呢?」泰民細嫩的小手以及那若有似無的撫摸,令珉豪的呼吸頓時變得沉重起來。
  「別這樣誘惑我,明天你會下不了床的。」
  決定要奪回主導權,珉豪伸手拉開了泰民兩條白皙的大腿,將它架到了自己肩上,並且毫不遲疑地將眼前已經微微流出透明液體的美麗性♡器含入口中盡情地疼愛,同時手口並用地擴張著那柔軟的深粉色祕穴。

  「嗯 … …。」 
  最脆弱的地方突然同時被如此強烈地對待 … … 讓泰民再也無法分心在其它事情上,浴衣在不知不覺間,整個掉到了手肘的位置,曝露出光裸的上半身。
  原本在珉豪身上游移著的小手,現在則只能無助地輕扶住珉豪那在自己雙腿間肆虐著的頭顱。

  「你現在的樣子好美。」
  暫時停止了嘴巴上的動作抬起頭來,珉豪深沉的目光 … … 完全被泰民迷亂的模樣給吸引。
  尚未完全褪去的浴衣,讓他散發出比以往更加誘人的氣息,同時,也刺激著珉豪的視覺。

  「浴衣,還真是方便。」
  一邊欣賞著眼前無比魅惑的光景,一邊在泰民耳邊說出了令人臉紅心跳的調情話語,珉豪的眼神、台詞以及兩人目前的動作,無一不讓泰民感到害羞不已。
  「不用刻意脫,就會自己滑落,想做什麼事情,也只要像這樣撩開就好。」
  伸手將稍微垂落的浴衣整個拉開,珉豪再度低頭埋入了泰民的雙腿間,繼續進行原本的正事。

  「嗯 … … 珉豪哥 … … 你好壞。」
  再度開始的舔弄加上快速抽插著的手指,引來了泰民微弱的抗議,只是聽在珉豪的耳裡,只覺得更加可愛。
    
  「這裡 … … 好像差不多準備好了呢。」
  指間在確認過裡面的鬆緊以及濕潤的程度之後抽出,珉豪將自己的火熱抵上了泰民的入口,並且開始緩緩地進入。

  「啊 … … 好燙。」
  體內傳來的灼熱感,讓泰民感到有些失神,只能無意識地伸手摟住珉豪,接受他的進入。

  「想要更多嗎?」

  「嗯 … …」
  「求你 … …。」

  除了兩人結合的地方以外,再也感受不到其它的事物 … … 泰民的懇求以及帶著邀請的濕潤眼神,讓珉豪立即決定拋棄忍耐,開始貫穿的動作。

  這些日子以來,泰民的身軀已逐漸地習慣了歡愛。
  但,更令珉豪驚喜的是 … … 自己的戀人,居然是如此地敏感,並且總是一次又一次,在床第之間展現出更迷人的反應。


  在變換了幾個挺進的角度之後,珉豪溫柔地將泰民的身體轉向,讓他跪趴在床上。
  還掛在身上的浴衣,已經完全失去遮掩的作用,看著泰民細緻性感的背部,珉豪忍不住著迷地吻上,在上面留下了屬於自己的記號,同時,下半身的動作也更加深入。

  快感不斷地傳來,並且向上攀升,讓泰民只能不斷地發出甜美的呻吟。

  「珉豪 … …」
  率先達到了高潮,泰民顫抖著纖細的身軀,射在了珉豪的手裡。之後,一股溫暖的液體,亦在泰民的體內擴散 … …。

  「泰民 … … 我愛你。」
  緊擁著呼吸尚未平復的戀人,珉豪在他耳邊,不斷呢喃著愛語。


  在日本的時光,既愜意,又閃閃發亮。
  兩人在這裡,盡可能地像平凡人一般,一同渡過了平靜的日子,嗯 … … 除去不管走到哪裡,總有萬千少女(當然,也混雜著不少男性)對兩人行注目禮之外。
  
  在京都的第二天,由於前一日得到了充足的睡眠,因此,一早兩人便趕在旅行團抵達之前,先行造訪了附近著名的神社。
  隨行的司機與導遊十分識相,除了接送兩人、適時解說並且協助攝影之外,完全不干涉小倆口的世界,穿著藍色和服的珉豪,和被淺綠色和服襯托得皮膚更加白皙的泰民,一起在這裡拍下了許多充滿日式氣息的照片,玩得十分盡興。

  只是,在移動到下一個地點之後,隨著旅客逐漸增加,不知不覺間,兩人便開始成為了人群中的焦點。
  除了是因為兩個穿著和服的男性一起出遊很稀奇之外,最主要的原因,當然還是在於兩人出色的外貌,幾乎是隨便一站,就宛如畫報一般。再加上一旁宛如專業攝影師般帶著單眼相機跟著兩人拍個不停的導遊,頓時讓不少路人都以為兩人是從國外來日本工作的模特兒。
  
  珉豪見狀倒也習以為常,畢竟自交往以來,只要和泰民一起出門,從來沒有一次是可以低調地渡過的嘛!絲毫不在意旁人對兩人關係的猜測與想像,珉豪依舊按照著自己的步調,自然地與泰民牽著手東看看西瞧瞧,並且不時親密地耳語微笑,這一刻,對兩人來說是如此地平凡且幸福。

  到了晚上,兩人一同去逛了廟會,小泰民的魅力在此時,更是發揮到了極致。
  手上的棉花糖硬生生地是其它客人的 1.5 倍大、買東西時不是得到折扣就是多了額外的禮物,甚至連玩套圈圈都玩到老闆無條件地給機會讓他重玩,直到拿到想要的小青蛙玩偶為止,這一切真得是讓珉豪大開眼界。
  來到日本之後,面對這種受歡迎程度幾乎比韓國更加誇張的景象,珉豪必須老實承認這著實是自己始料未及,同時也不由得佩服起遠在韓國的金鐘鉉,只因身為經紀人的他,老早就分析出日本將會是未來泰民的主要發展市場之一。

  看到原本因為套不到小青蛙有些失望的泰民,現在露出了宛如天使般的笑容,老闆似乎也十分愉快。而不知不覺聚集在攤位附近看熱鬧的客人們,見狀亦忍不住紛紛掏出錢包消費,重溫這永不退流行的廟會小遊戲。
  就結果來說,嗯 … … 似乎是雙贏的局面?

  笑著揉了揉泰民柔軟的髮絲,珉豪在心裡想著 … … 這小東西大概沒發現,自己剛剛成了套圈圈攤位的代言人。


  在日本的最後兩天,珉豪帶著泰民入住了大阪一家極具特色的高級酒店。
  兩人的房間位在最高樓層的靜謐角落,且對外的兩面牆壁是大型的落地窗,待在這個房間裡,不僅可以看到最美的夜景,而且 … … 還宛如飄在空中一般。

  「這幾天,幸福得好像夢一樣。」
  宛如自由自語般地輕嘆著,泰民的語氣裡,充滿著即將離開的不捨,令珉豪有些心疼。

  「我們可以一直這麼幸福的。」
  「或許,之後我們的生活將會增添些許的不自由,但,我永遠會支持你的夢想,陪伴著你前進。」
  知道泰民心底的不安,珉豪緊摟著他說。

  離開日本前的那一晚,兩人只留下了一盞小燈,在床上倚靠著彼此,就這樣一邊聊著天,一邊看著底下的光點閃爍。

  窗外突然出現了美麗的高空花火,就在時針與短針即將一同指向數字12的前一分鐘。
  「珉豪哥,好漂亮。」興奮地抓住了戀人的手,泰民的眼睛裡,倒映著花火的光影。

  「生日快樂,泰民。」花火結束之後,珉豪說,同時,拿出了預先放在枕頭底下的小盒子。
  剎那間,泰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打開看看。」開口催促著陷入呆懵狀態的可愛戀人,珉豪稍微將床頭的燈光調亮了一點點。
  
  寶藍色盒子裡躺著的,是一枚款式簡單雅致的銀戒,內圈還刻上了兩人的英文名字縮寫。

  「謝謝你。」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話來,泰民害羞地將臉埋入了珉豪懷裡。

  「這枚銀戒,跟我的是一對的。」溫柔地幫泰民戴上了戒指,珉豪讓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指。
  「加上剛剛的花火,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希望有我陪你渡過的第一個生日,可以令你終身難忘。」

  「… … 珉豪哥」終於抬起頭迎向珉豪的目光,泰民的眼眶有些紅。
  「我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好。」主動地挺起身軀,伸出雙手摟住了珉豪的脖子,泰民說:「只要有你在,每一年的生日,都會是最難忘的。」
  

  今後的生活,將會是什麼模樣?面臨多少未知的變化?遇到怎麼樣的人事物?一切對兩人未來的不確定感,在這一刻似乎都化為烏有了。

  即使偶像的忙碌生活會使兩人聚少離多也無所謂,泰民知道,自己的身邊,永遠會有個完美情人,與自己心心相繫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SHINee 2min 2min H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