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民最近變了。

  除了是因為配合出道日子的接近,將原本棕色的頭髮給染回了黑色,並剪了個看起來無比乖巧的髮型,襯托得他整個人更像精靈,差點讓暴動的仰慕者把班上的門窗給擠壞以外,最大的改變,還是在個性以及與人之間的互動上。

 

  再具體一點來說,就是相較於以往,最近的泰民變得更加坦率、更惹人疼愛了。而最先因此感受到這甜蜜的衝擊者,當然是與泰民幾乎朝夕共處的鍾仁。

 

  某天下午放學後,珉豪接到了一通電話,因為才剛與泰民、鍾仁分開不到一小時,所以看到來電顯示是鍾仁時,珉豪還有些訝異。

  一邊擔心著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一邊接起了電話,卻聽到對方劈頭就語氣激動地說:「珉豪學長,泰民剛剛居然跟我撒嬌了,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心底先忍不住因為鍾仁的反應而一陣好笑,接著珉豪立刻好奇地追問了細節,這才知道,原來稍早金家發生了這樣一段插曲……

 

 

  「泰民,我要去找朋友拿個東西,暫時出門一下哦。」

  獨自出門前會先親自告知對方,一直是兩個人長久以來的習慣與默契。

  而因為擔心自己會打擾到泰民練琴,鍾仁還特地等到眼前的人剛好彈到一個段落時,才走到他身邊出聲報備。

 

  「嗯,要注意安全哦!早點回來。」

  一如往常地笑著叮嚀了幾句,之後,泰民稍微頓了一下,又叫住了鍾仁。

 

  「鍾仁……」

 

  「嗯?」

 

  「順道幫我買一片 Moon Forest 的水果千層派回家來好嗎?」

  

  聽到這個問句的瞬間,鍾仁嚇了一跳,幾乎無法掩飾自己內心的驚喜。

  從小到大,Moon Forest 一直是泰民最喜歡的一間甜點店,而從自己發現這件事情之後開始,金家的午茶時間除了選用自家烘焙的蛋糕以外,就只會搭配 Moon Forest 的產品。

  只是,以往泰民都是家裡準備什麼就吃什麼的,像這樣拜託自己買蛋糕,還是第一次啊!

 

  那軟軟的又帶著一點懇求的嗓音,搭配上那雙望著自己的大眼睛,讓鍾仁腦袋裡轟了一聲。

  雖然早在泰民一開口時就決定一定會幫他把千層派買回來了,但因為想再聽到他跟自己說更多話,所以鍾仁故意說了一句:「晚餐時間快到了耶!」

 

  「……可是我現在想吃嘛!」

  有些撒嬌的語調,微微嘟起的嘴唇,再加上輕輕抓住自己右手臂的一雙小手……望著泰民這可愛的模樣,鍾仁立刻宣告戰敗投降。

 

 

  「那你幫泰民買好了嗎?如果你要找朋友,我也可以現在出門一趟。」鍾仁的描述,讓珉豪感到無比羨慕。一邊在心裡想著,何時輪到身為男朋友的自己享有這個福利呢?一邊忍不住想馬上再見泰民一面。

 

  「我取消找朋友的行程了。」鍾仁立刻回答了珉豪,接著則用有些懊惱的語氣說:「而且我一時衝動就幫他買了一個八吋大的水果千層派……。」

 

  於是,當天珉豪又去了一趟泰民家。且為了增加「食」力,還帶上了燦烈。

  趁著泰民練琴的休息時間,四人一起笑著合力解決了水果千層派,而金家的晚餐時間,也貼心地順延到八點。

 

 

  再繼續談談「撒嬌」這件事。

  珉豪希望可以看到泰民跟自己撒嬌的心願,在不久後馬上就實現了。而且,居然還同樣是因為食物才得到這個待遇。

  

  和泰民交往以來,珉豪一直十分注意不讓泰民吃到過於冰涼的食物,然而,隨著時序即將邁入七月,天氣也逐漸炎熱,街上開始到處出現販售冰淇淋、冰沙以及冷飲的小攤販,甚至連可麗餅,還有咖啡廳與甜點店裡的蛋糕,也都開始搭配上冰淇淋做為賣點。

  這一切,對於喜歡甜點的泰民來說,無疑是極大的誘惑。

 

  「珉豪哥,我可以選這一個嗎?」

  兩眼發光地看著 Moon Forest店裡那琳瑯滿目的蛋糕,泰民的視線最後停留在夏季限定版的酒釀櫻桃布朗尼上。

 

  只見這款蛋糕前那鑲著優雅花邊的漂亮紙卡,上頭除了印著燙金的品名,還特別附註著甜點上桌時將會附上一球濃郁的香草冰淇淋。

  看到那一行文字,珉豪眉頭微微一皺,接著便柔聲對泰民說:「這個有冰淇淋呢,選別的好嗎?」

 

  聽了這句話的泰民,臉上立刻浮現了淡淡的失望,讓珉豪看到後心揪了一下。只是,沒想到下一秒泰民就輕輕地抓住了珉豪的手臂,用帶點撒嬌的語氣說:

 

  「拜託嘛。」

  「……冰淇淋我只吃半球。」

 

  瞬間,珉豪跟鐘仁一樣決定投降了。

  泰民那水汪汪的眼睛再加上仰視自己的角度,殺傷力實在太大……第一次,珉豪覺得自己的臉頰都發熱了。

 

  「那就選這個吧,剩下的冰淇淋我幫你吃。」

  忍下把眼前的人兒直接摟進懷裡的衝動,珉豪伸手揉了揉泰民那柔軟的髮絲,並且又補上一句:「再選一個你想吃的,我沒有什麼特別偏好。」

 

  「嗯。」開心地點了點頭,泰民一臉幸福地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專注力也馬上再度回到了蛋糕櫃。

 

  望著又繼續認真地挑起蛋糕的可愛小貓,珉豪得到了一個結論,那就是──泰民只要撒嬌,就天下無敵。

 

 

  順道一提,兩人決定一起出國旅行的事情,也同樣因為泰民而一切順利。

  只是,珉豪一想到自己在電話裡跟鐘鉉費盡唇舌地拜託還是只拿到了三天假,但泰民一撒嬌假就變成了五天,不,正確來說是五天半,因為回國隔天的工作是從下午兩點開始,心裡就有點不平衡就是了。

 

  

  最近,出道的準備,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除了錄音、練舞之外,還開始多了不少宣傳照拍攝的工作。

  因為還要排假去旅行,所以,泰民只好每週缺課一到兩天,以消化繁忙的行程。

  幸好,因為有鍾仁全力協助,這麼做倒也不至於害泰民落後學校進度。

 

  乍看之下,兩個人似乎被分隔在兩個世界,但其實,心卻緊緊相繫,無時無刻,都把握著機會互相關心。

 

  雖然經紀公司事前對於音源與編舞保密到家,導致連身為戀人的珉豪,都尚未有機會一睹小偶像的風采。但是,在宣傳照的拍攝部分,公司就沒有那麼嚴格的管制了。

 

  這一日,珉豪正盯著黑板上自己早已熟悉的教學內容發呆,褲子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震了一下,看到螢幕顯示著泰民的名字,珉豪立即打開了兩人常用的手機通訊軟體。

  只見,對話視窗上出現了:「珉豪哥上課加油^^;;;」幾個字,同時,還附上一張令人融化的可愛自拍照。

 

  照片上的泰民,微微笑著坐在一張擺滿珍珠、寶石、玫瑰花瓣、羽毛等各式華麗飾品的大床中間,臉上適度化上的淡妝使他的美貌顯得更加無暇。柔順的黑色髮絲垂散在耳際,剛好露出了單邊耳朵上的白色鑽石耳飾,略長的瀏海全部柔順地往前梳理,蓋住了眉毛,讓他看起來無比乖順。

  一雙大眼因為戴上了特殊的瞳孔放大片,看起來閃亮動人,身上的衣服,則是配合著身後看起來金碧輝煌的攝影棚,穿上了一套突顯他纖細身型的貴族風格服飾,咖啡色系為主的套裝搭上白色骨董襯衫以及綴有美麗珠寶的頸飾,讓他整個人看起來精緻得像人偶一般。

 

  看到照片的瞬間,珉豪忍不住自私地想著 … … 好想將眼前的人兒豢養著、獨占著,不與任何人分享。同時,更完全無法抑止自己的好心情以及臉上越來越明顯的微笑。

  快速地回覆了泰民,為他打氣並叮嚀他不要過度勞累之後,珉豪才收起了手機。

 

  等不到小東西出道,光是這些Teaser照一釋出,演藝圈大概就要天翻地覆了吧。之後,兩人可以像平凡人一般出門的機會,也會變得微乎其微。

 

  所以,這一次的旅行可一定要好好規劃才行,讓泰民留下深刻的印象。假期的時間不長,所以,就決定去鄰近些的國家吧。

 

  日本,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