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珉豪哥好像真得不打算給我時間準備了 … … 不知道珉豪哥的家人們是怎麼樣的人?家族成員有哪些?自己連最基本的資訊都還什麼都不知道啊 … … 還有,他們會不會喜歡我呢?

  結束用餐並送走燦烈之後,泰民蓋著一條小毛毯,窩在柔軟的沙發上稍作休息,然而,整個人卻是不由自主地感到心神不寧。

 

  「你看你,果然開始亂想了。」

  打了通電話走回沙發邊,珉豪立即發現了泰民臉上淡淡的憂鬱。

  一把將他抱起讓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伸手緊緊環住了那纖細的身軀給予安慰。最近,單是關於出道的事情,就已經夠讓眼前的小東西忙碌了。所以,珉豪真心不希望他在拜訪崔家這件事上過度費心。

 

  「不如我現在跟你說說家裡的事,如果這可以讓你安心一點的話。」調整了一下兩人的姿勢,讓泰民面對自己,珉豪決定要全力化解泰民潛藏的不安。

 

  而聽到珉豪的話之後,泰民隨即乖巧地點了點頭。

  

 

  基本上,崔氏家族的名氣在韓國、甚至是全世界,都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集團旗下坐擁的無數企業,從房地產、交通運輸、電腦通訊、娛樂媒體,再到百貨零售、精品代理與酒店經營,可說是無所不包,其勢力之龐大,連政府都畏懼三分。

  目前,核心事業群均掌握在會長崔世宇以及執行長崔始源 ── 也就是珉豪的父親與哥哥手裡,部分需要品味與時尚專業的相關工作,則由曾是知名模特兒的珉豪母親尹恩靜全權負責。

 

  不過,上述這一切當然都不是珉豪想刻意強調的。

  在珉豪的言談之中,只提到了三人的名字、和樂的家庭關係,以及他們平日均各自忙於不同工作的現況。

 

  「… … 爸、媽和哥哥都非常想見你一面,跟我碰到面時講、電話裡也講。」一邊把泰民又摟得更緊了些,珉豪故意裝出有些委屈的音調接著說:「我被他們叨念到耳朵都快長繭了。平時由於工作忙,我們全家很少聚在一塊,今晚是十分難得的機會,所以,泰民你什麼都不用多想,就單純來陪我們一起吃個飯就好,知道嗎?」

 

   珉豪的描述,讓泰民腦海中生動地浮現出珉豪被三個家人輪番轟炸的畫面,瞬間忍不住笑了出來,也停止了胡思亂想。

 

  「珉豪哥 … … 謝謝你。」

  泰民心底,其實一直都明白珉豪那份為自己著想的用意。只是,即使明白,卻依然無法控制自己的緊張情緒。

  所幸,珉豪敏感地察覺了泰民心底的煩惱並且技巧性地將它化解。

 

 

  叮咚 ──

  門鈴聲在此時突然響起,珉豪起身開門。接著,只見幾位崔家的傭人絡繹不絕地搬入了大量的精品紙袋與紙箱,瞬間堆滿了客廳的一角,之後,則開始將所有東西一一拆封打開。

  仔細端詳內容物,不難發現這些東西從睡衣、家居服、休閒服、襯衫,再到搭配的褲子、外套、飾品,甚至是貼身衣物、日用品、保養品,應有盡有,且均是來自知名品牌。

 

  「試試這些衣服吧,不喜歡的我再請人退回去。」

  在傭人離去之後,珉豪立刻伸手把泰民從沙發上扶了起來,並隨意拿出了幾件款式順眼的衣服遞給他。

 

  由於眼前的景象實在太壯觀,泰民瞬間愣住了,直到手上拿著衣服,才意會到這些東西全是給自己的禮物。

  慌亂地馬上準備婉拒,不過,卻在開口前,便被珉豪搶先發話阻止。

 

  「別拒絕我,這些可是鐘鉉哥和Key哥特地一起出門去幫你挑的。」

  是的,珉豪剛起床時撥出的兩通電話,一通是打給管家,而另一通,則是打給鐘鉉,與他商量自己想替泰民添購些物品,但兩人今天可能不大方便出門的狀況。

  想當然,隔著電話聽到珉豪的話之後,Key立刻就興奮地搶過鍾鉉的手機說了句:「包在我身上!」然後抓著他老公衝往崔氏家族旗下經營的百貨公司了。

  畢竟這種 SHOPPING 不用付錢的機會 … … 就算是幫別人挑東西也開心啊!

 

 

  「之後你隨時都可以來住這棟公寓,所以,絕對會用到這些東西的。」溫柔地在泰民額頭上吻了一下,珉豪將他和衣服一起推進了房間裡。

  「要我幫你穿嗎?」離開之前,珉豪忍不住調戲了一下自己可愛的小貓。

 

  「不 … … 不用,我自己穿就好。」臉上略微泛起紅暈,泰民趕緊關上了門,將總讓自己心跳不已的元兇隔絕在房門外。

 

 

  懷著忐忑的心情抵達崔家的主宅,剛好已是晚餐時間。

  而從車子開進大門開始,泰民的心情就逐漸由緊張轉為驚嘆與好奇。

  只因崔家的格局、規模與奢華程度,與金家相比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在設計風格與擺設上,還與古典莊園色彩濃厚又滿屋子骨董的金家大相逕庭,充滿濃厚的現代感,令泰民感到十分新鮮。

 

  一進門,珉豪的父母以及哥哥就立刻前來迎接,燦烈亦隨侍在一旁。

  四人都是一臉笑盈盈地招呼泰民,尤其是珉豪的父親崔世宇,那一副巴不得立刻把泰民抓過來好好看個仔細順便偷抱幾下的態度,更讓所有人都哭笑不得。

 

  珉豪本來擔心泰民會因此受到驚嚇,沒想到小東西反而因為自己父親的熱情而不再坐立不安,一下子就跟崔家的人親近了起來。一頓飯吃得溫馨無比,話題也因為兩家父母早已是舊識而源源不絕。

 

 

  晚餐過後,泰民第一次進到了珉豪的房間。

  比起另一處的私人公寓,這裡多了不少生活的氣息。書櫃裡的小說、音響旁的唱片、窗邊的足球小擺飾、書桌上散落的文具與筆記,都顯示著主人的喜好與個性。

  但,最吸引泰民目光的,還是床頭櫃旁的相框。

 

  「珉豪哥,這個是 … …」剎那間有些感動,泰民伸手拿起了那精緻的相框,一邊仔細端詳著,回憶與甜蜜也重新湧上了心頭。

  是的,相框裡的照片,正是兩人第一次一起出門時,以櫻花飄落的街道為背景所拍的自拍照。

 

  「我們的第一張合照,拍得很好吧?」從背後摟住了泰民,珉豪的心也回到了那一天,憶起那個兩人第一次牽手、接吻的午後。

 

  … … 得以和泰民順利交往、進展至此,甚至獲得雙方父母的認同,簡直就像是美夢成真一般。

  一邊在心裡如此想著,珉豪順手將泰民手上的相框擱在一旁,情不自禁地將他那纖細的身軀壓上了自己的床。之後,隨即就是一陣熱吻與愛撫。

  好不容易分開時,只見身下的人兒臉都紅透了,那眨著一雙迷濛的大眼微微喘息的模樣,看起來更是無比誘人。

 

  「真是完全不能小看你的魅力,最近,要少跟你一起待在房間裡才行了。」稍微苦笑了一下,珉豪將泰民從床上摟了起來並讓他坐進自己懷裡,同時語重心長地說。

  畢竟,顧慮到泰民還有出道準備與練舞行程,如果兩人太過縱欲 … … 可是不行的。

 

  「為什麼呢?」

  單純的泰民,似乎完全沒有聽懂珉豪的意思,眼睛裡只寫著滿滿的疑問。於是,珉豪決定以更加「直接」的方式表達。

 

  「因為我會忍不住想吃掉你 … …

  稍微移動了位置,珉豪將已經微微挺起的灼熱靠上了泰民的臀部 … … 這才終於讓懷裡的小東西瞭解了自己剛剛那席話所代表的意義。

 

  嗚 … … 珉豪哥怎麼這麼衝動 … …?我們不是昨天晚上才 … …

  只見原本輕鬆地依偎在珉豪懷裡的泰民,頓時間變得不知所措,小小的身驅動都不敢動,連呼吸都變得小心翼翼,就像個美麗的娃娃一般,只是安安靜靜地任珉豪抱著。

 

  … … 泰民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

  擔心再這樣下去小東西會氧氣不足,珉豪趕緊帶著笑意說道:「好啦!乖,別緊張,不逗你了,我們來聊聊別的事情。」

 

  「嗯 … …。」

  因為珉豪體貼地轉移話題,泰民終於不再害羞,用微微帶著疑問的神情,望向了珉豪。

  

  知道小貓咪好奇了,珉豪立即接著說:「我想跟鐘鉉哥商量,讓他盡可能安排幾天假給你,我們一起出國走走好不好?不然,等你變成人氣偶像,我們就沒時間一起旅行了。」

 

  「珉豪哥 … …。」

  聽到戀人的提議,泰民的表情瞬間亮了起來。確實等到自己出道之後,出門旅行就會逐漸變成奢望,而這一切,珉豪都事先幫自己設想到了。

 

  「我很樂意,謝謝你總是這麼為我著想。相對的,我好像都不能為你做些什麼。」

  突然有點想哭,泰民吸了吸鼻子,那有些泫然欲泣的表情,瞬間讓珉豪方寸大亂,趕緊開始安撫眼前的小東西。

 

  「你又想到哪裡去了?我說想要帶你出國玩可不是為了惹哭你呀。」輕柔地吻了吻泰民的眼角,珉豪決定趁機講出自己這些日子以來一直想說的話。

 

  「你不用為我做什麼,只要你需要我,那就足夠了。甚至,我還希望你可以對我更加依賴,在我面前盡情地耍任性、撒嬌、鬧脾氣,偶爾也給我添點麻煩。」

  「還有,知道嗎?不是只有我這麼想,這一切,也同時是你的爸爸、媽媽,還有鍾仁內心的願望。所以,答應我,不用老是逼自己成熟懂事,也不用壓抑自己的想法,你 … … 就只要是原本的你就好。」

 

 

  依賴、任性、撒嬌、鬧脾氣、添麻煩 … … 好陌生的詞彙。

 

  珉豪的話,讓泰民一瞬間陷入了迷惘。

  只因,泰民從來不曾認為,自己是有資格去做這些事情的存在。

  雖然從來沒有說出口過,但,自從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之後,泰民心底的想法就一直是 ── 只要現在的父母、鍾仁願意將我視如己出,那麼,我就十分幸福了,所以,不可以在有無謂的奢求。

 

  要好好表現、要當一個乖孩子、要回報他們對我的付出 … … 這些泰民對自己的要求,長久以來,形成了一道無形的枷鎖,不僅造成泰民過多的顧慮與壓力,更使他逐漸變得不擅表達自己的情緒與感受,讓身邊的人看了心疼不已。

 

  直到此時此刻,經過珉豪的提醒,泰民才慢慢發現 … … 原來,自己長期以來,忽視了這麼多身邊的人對自己的關愛。

 

  「我 … … 可以做這些事情嗎?」

  把臉悶在珉豪懷裡,泰民小聲地問著,那充滿不確定感的聲音,令珉豪聽了一陣難受。

 

  「當然可以。」

  「你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小天使。無論你做什麼事情,我們都會無條件包容你的。記住 … … 我們永遠愛你。」

 

  一點點就好。

  只要可以像這樣,慢慢地解開泰民的心結,總有一天,他會願意對我們完全敞開心房。

 

  捧起泰民的臉頰,珉豪再度吻上了泰民的唇,溫柔地帶走他內心裡所有的不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