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眼前那棟高聳入天的摩登大廈,泰民現在感到非常緊張。

 

 

 

  就在大約兩個小時前,泰民一如往常地在司機與保鑣的護送之下,穿越一堆粉絲抵達公司,但卻在走進練習室之後不久,便被鐘鉉告知說早上的練習暫停,今天要和廣告商碰面吃飯,以及討論代言的事。

 

  迷迷糊糊間,泰民也來不及細問,隨即被一臉愉悅的 Key給抓進化妝間打扮。一陣遮騰之後,接著就被帶到了傳說中的廣告商所在地,亦即眼前這家規模驚人的公司了。

 

 

 

  出道一個月內可以接到代言,對此,泰民是感到很開心沒錯。只是,今天兩位哥哥一反常態的興奮態度,卻讓他有些不安。

 

  而且 … … 居然還要他一個人進辦公室與對方代表談話 … …!兩人在陪著他搭電梯到最高樓層之後,就迅速狠心地揮揮手又往下搭,到一樓的咖啡廳去兩人世界了。

 

  嗚,自己該不會要被賣掉了吧?

 

 

 

  鼓起勇氣往前走,來到約定的辦公室前,泰民猶豫了一下,心裡拼命想著:「哥哥們不會害我的」,最後,終於輕輕地敲了門。

 

  

 

  「來了嗎?我等你好久了。」厚重沉穩的木質大門,伴隨著有點熟悉的悅耳嗓音迅速開啟。

 

  在反應過來之前,泰民已經整個人被緊緊摟住了。

 

  受到驚嚇的泰民,立即下意識地想要掙脫,但在此時,卻聞到了對方身上傳來一股自己早已習慣的香味 … …

 

 

 

  「珉豪哥 … …?」終於有機會看清楚眼前的人,泰民只能一臉不可置信地睜著一雙大眼。

 

  腦袋裡的迴路努力地運轉著,卻怎麼想也想不出珉豪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抱歉,嚇到你了嗎?」溫柔地安撫著眼前仍然保持警戒狀態的小貓,珉豪瞬間有些心疼,乾脆把泰民給抱了起來,走到辦公桌前的那張長沙發上坐下,任由泰民躲在自己懷裡尋求安全感,直到冷靜下來為止。

 

 

 

  「真是的,鐘鉉哥怎麼跟你說的?你不知道今天是來跟我見面嗎?」愛不釋手地摸著泰民的後腦勺,珉豪一邊提出疑問,一邊開始分心 … … 為眼前的人那美麗的模樣感到著迷。

 

 

 

  這麼近距離地看著泰民的妝容,還是第一次。

 

  微微帶點煙燻風格的眼妝、嘴唇上帶著香甜氣息的護唇膏,再加上了身上穿的雪白色襯衫上 … … 那個用鮮紅色緞帶在領口處打上的雅致蝴蝶結,以及稍微被自己揉亂的黑色髮絲,讓泰民今天看起來除了原本的清純可愛,又增添了一股魅惑的氣息。

 

 

 

  「他們說 … … 要我跟廣告商的代表碰面吃飯。」在發現是珉豪之後,泰民逐漸地安下心來。只是,疑問在此時卻也慢慢浮起 … … 所以是鐘鉉哥和 Key 哥故意不跟我說的嗎?好壞心!

 

 

 

  「嗯,那他們確實也沒說錯。」忍不住微微一笑,迎上了泰民那充滿迷惘的眼神,珉豪接著補充說:「爸爸跟哥哥特別指定了公司下個月推出的新款手機要找你代言,所以我才撥電話給鐘鉉哥的。」

 

 

 

  「手機 … …?代言?」毫無頭緒地覆誦著珉豪說的話,泰民直到現在還是無法串起一切,於是只能繼續疑惑地望著珉豪。

 

 

 

  「小笨蛋,你該不會一直不知道自己手裡拿的手機是崔家旗下的產品吧?」有些無奈地問道,珉豪忍不住在心裡想著,以自家小貓呆懵的程度,這件事情似乎很有可能。

 

 

 

  「咦?真的嗎?」泰民果然瞬間一臉驚訝。

 

 

 

  「這個有點像弦月的小LOGO,就是象徵崔家的縮寫C。」拿出了自己的手機跟泰民稍微介紹了一下,珉豪翻開了桌上的企畫書又繼續補充:「新款手機除了原本暢銷的顏色之外,預計還會配合你的代言推出湖水綠限定色,這是概念圖,先給你看看。」

 

 

 

  「敝公司有這個榮幸可以請你當代言人嗎?」笑著吻了吻泰民的臉頰,珉豪故作正式地提出了邀約。只是,泰民的表情 … … 似乎沒有特別開心?

 

 

 

  「那個 … … 我是不是很不紅?」

 

  「居然要靠著珉豪哥的家人給我代言的機會 … …

 

  微微低著頭,泰民沮喪地說,發言內容更是立刻就把珉豪打敗。

 

 

 

  「你又想到哪裡去了?知不知道鐘鉉哥最近接電話接到快煩死了?而且打來的有一半以上是想找你代言的廠商。」不可置信地輕輕捏了捏泰民的臉頰,珉豪當下決定要把來龍去脈給解釋清楚。

 

 

 

  「公司對你的第一支廣告極為重視,所以鐘鉉哥十分謹慎地在挑選合作對象。正煩惱之際,我剛好打給了他。」

 

  「他在電話裡立刻歡呼說這下子可以省掉一堆麻煩了,謝謝我把找你代言的門檻提高,與崔氏簽約的消息曝光之後,一些不自量力的小公司就不敢再隨便打來了。」

 

  「這樣子聽懂了嗎?你現在的人氣根本是高到超過公司的預期。」

 

  

 

  嗯 … … 最近鐘鉉哥的電話確實總是響個不停呢。上次還在音樂節目錄製時突然響起,害現場工作人員一陣驚慌。

 

  聽完珉豪的話之後,泰民回憶著這陣子的情況,才終於相信了珉豪的話,不再愁眉苦臉。

 

 

 

  「鐘鉉哥怎麼都不告訴我呢,害我以為自己人氣低迷。」忍不住小小地抱怨了一下,泰民微微不滿地嘟了嘟嘴,接著又自言自語地說:「不知道有沒有甜點的廠商?」

 

  大概是腦中一下子想像起拍攝CF時被甜點圍繞的景象,下一秒,一抹可愛的笑容,立即出現在泰民天使般的臉蛋上。

 

 

 

  觀察著眼前的小貓那瞬息萬變的表情以及情緒起伏,珉豪覺得實在是太有趣了。

 

  默默地在心裡盤算著晚點要交代行銷部在廣告劇本裡加入吃甜點的環節,珉豪笑著回答說:「以你的人氣,還怕沒有甜點可以代言?」

 

 

 

  「不過 … … 你現在是我們的專屬代言人,得先履行和崔氏的合約才可以。」將泰民推倒在沙發上,珉豪吻上了那從一進門開始就不斷地誘惑著自己的柔軟唇瓣。

 

 

 

  「除了手機以外,百貨公司、遊樂園、航空、房地產建案、家電 … … 你還想代言什麼?」伸手解開了泰民胸前的蝴蝶結和鈕扣,珉豪接著吻上了那細緻敏感的頸項,惹來泰民一陣輕喘。

 

  「崔氏旗下的產業,都供你自由選擇。」

 

  我的小偶像,才不輕易讓給別的公司 … …。心中湧起一股難以抑止的獨佔慾,珉豪在泰民的鎖骨旁,留下了一個清晰的吻痕。

 

 

 

 

 

── 兩小時後,一樓咖啡廳。

 

 

 

  「Key哥、鐘鉉哥。」軟軟的聲音響起,泰民和珉豪終於一起出現在兩人所在的包廂內,讓原本等得有點想睡覺的Key和鐘鉉瞬間打起了精神。

 

    

 

  「唉呀呀,看來我們的廣告商代表有點太熱情了。」故意說著調戲兩人的話語,Key一邊撫上了泰民的唇邊繼續意有所指地說道:「我早上幫你上的護唇膏,現在都不見了呢。」

 

 

 

  聽到了這席話,泰民的臉頰瞬間浮上了兩朵緋紅,害羞地躲進了珉豪懷裡。

 

 

 

  「Key 你別逗他了。」有些好笑地制止了Key,伸手揉了揉泰民的頭,鐘鉉接著跟珉豪說:「合約內容我詳細確認過了,沒有問題。明天就正式簽約吧!」

 

 

 

  「好的,我會轉告我哥哥,後續由他的祕書跟你聯繫。」

 

 

 

  結束了正式談話,知道泰民下午還有行程的珉豪,依依不捨地將懷裡的寶貝還給鐘鉉。  

 

 

 

  「泰民,工作加油哦!」

 

 

 

  「嗯。」一如往常乖巧地點了點頭,下一秒,泰民突然墊起腳尖吻了珉豪的臉頰,並且有點不好意思地立刻跑到Key身後。

 

 

 

  「珉豪哥你也是。」毛茸茸的頭顱從Key身旁探了出來,泰民同樣說出了打氣的話語,臉上的笑容,讓人看了一陣心暖。

 

 

 

 

 

  話別之後,撫著自己被偷親的臉頰,珉豪久久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