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醫院住了三天,泰民就被珉豪和鍾仁給帶回韓國休養了。
  出院前一個多小時,日本的演唱會工作人員以及幾位在其它活動合作過的夥伴,還相約一起到醫院來迎接泰民出院,並且送了不少滋養身體的補品以及花束和禮物。

  其實泰民在演唱會結束後昏倒的事故,並沒有成功瞞住現場的眾人。坐在舞台側邊的粉絲,遠遠拍到了泰民走進後台後倒下的 fancam,因此當天晚上網路上已是沸沸揚揚。
  為了平息粉絲們的憂心,鐘鉉索性讓所有來迎接泰民出院的人圍著病床一起拍了一張大合照,並要泰民上傳到自己的 twitter 報平安。

  只見照片裡的泰民穿著湖水綠的絲質睡衣,襯托得皮膚無比白皙,小小的臉蛋漾著柔和可人的微笑,身體輕輕地倚靠在坐在床邊的珉豪懷裡,而珉豪則溫柔地伸手從泰民身後環繞著他的腰際,支撐著他大病初癒後仍感到有些疲軟的身軀,同樣笑得充滿魅力。
  身旁的工作人員雖然對於兩人的關係並不知情,但也都很識相地察覺到空氣中流動著的親暱,鐘鉉一說要拍照,便很有默契地拿著花束、禮物以及用 POP 字體寫的「賀!出院!」大紙板,以兩人為中心各自卡位,因此整個畫面可說無比溫馨美麗。

  照片搭配著:「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 我今天出院!」的字樣上傳到 twitter,全球粉絲立即開始瘋轉,除了是為泰民身體康復感到高興,更重要的是 ── 這是泰民第一次在自己的官方平台曝光自己與珉豪的合照。

  以往珉豪的存在以及他和泰民在媒體前有過的互動主要是廣為韓國粉絲所知悉,但在這一張照片曝光之後,如今狀況已不可同日而語。
  所有關於珉豪和泰民的新聞、後記和目擊資訊重新都被挖了出來,甚至還整理成年表並在短時間內翻譯成各國語言,連支持兩人的 Fan Club 也在一夜之間暴增,讓鐘鉉和Key知情之後只能感嘆粉絲們的力量實在太強大!

  而至於兩位造成粉絲圈喧騰到幾乎要炸開的主角?
  嗯,他們似乎對這一切並無暇關注,正開心地陷入甜蜜的兩人世界呢。




  剛結束巡迴演唱會的泰民,公司爽快地給了他一個禮拜的假期。這段時間,為了讓泰民的身心都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珉豪貼心地決定不安排任何會讓自家寶貝感到負擔的行程,就只是維持著同居的狀態,生活一如往常。
  已經升上高二的泰民,於是選擇利用這難得的機會正常地到學校上課。
  果不其然,第一天出現在校門口時,我們可愛的人氣偶像便造成了一陣巨大的騷動。畢竟 …… 有不少高一新生是第一次見到泰民本人嘛!再加上小貓咪現在為了拍攝一個知名英國品牌服飾的代言型錄與畫報,柔軟的髮絲染成了耀眼的金色,梳順的整齊瀏海加上一張精緻的小臉,整個人美得如夢似幻,也難怪聖稜學園高中部的同學們激動到屋頂幾乎快掀了。

  不過,幸而有剛選上學生會長不久的鍾仁以及同班的副會長金俊勉的隨時陪伴,泰民除了走在教室外隨時必須接受大家的關注眼神並且偶爾會被突然出現的禮物與愛的紙條嚇到之外,其它時候並無太大的困擾。
  中午空閒時間還可以到保健室找李珍基一起喝茶吃中餐,整體而言,日子可說是過得十分幸福愜意。


  乍看之下,兩人這幾日的互動模式就像往常一般,宛如回到了出道之前,但泰民心裡卻不這麼想。
  雖然珉豪只是上了大學而已,兩人之間的年齡差距也並沒有縮短,但看在泰民眼裡,不知為何… … 就是覺得珉豪在短時間內變得充滿成熟的魅力。
  尤其每當放學時間一到,泰民穿著高中制服走出校門,看見珉豪衣著帥氣地開車出現在校門口迎接自己 … … 這一刻,泰民更是格外有自己正在和一個「大人」交往的感覺,心裡悸動不已 ── 而今天,也是如此。

  當泰民走出校門口時,白天正好在系上有 Presentation 的珉豪,身著一襲休閒款式的深色西裝,已經等在自己目光所及之處揮著手。
  體貼地幫泰民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扶著車頂避免他撞傷,之後再繞回駕駛座的位置,轉身替泰民繫上安全帶並迅速地偷親一下他的嘴角,珉豪露出一個迷人的微笑,讓泰民看得有些失神。
  上了大學之後,珉豪對泰民可說是更加毫無上限地寵溺。隨著相處時間減少,每當擁有珍貴的兩人時光,珉豪除了在行為、言語上展現出對泰民的疼愛,更著重的部分,還有心靈上的交流以及安全感的給予。而這一切的用心,泰民自然都感受到了。

  是珉豪先對泰民陷入無可自拔的迷戀,而現在,則換成泰民開始深深沉淪。



  臉頰一陣燥熱,泰民發現,自己的身體正在熱切地渴望著 … … 渴望著珉豪更多的親吻以及… … 撫觸。
  第一次出現這樣的想法,泰民感到格外地不知所措與害羞。畢竟,現在可不是在家裡,而是在車上 … …。
  只是,以往情動之際珉豪口中那等不及想要自己的心情,這一刻,泰民總算是懂了。

  或許應該歸功於偶像這個職業對於「表達」的訓練有素吧?不知不覺間,泰民心底害羞的心情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僅剩下強烈的渴求。



  「珉豪 … …。」等紅燈的片刻,泰民輕聲地呼喚了珉豪的名字,主動傾身吻住了他。
  柔軟溫熱的舌,生澀地嘗試模仿著珉豪對自己的動作,舔拭著他那性感的唇,下一秒,這個吻的主導權便立即被毫不猶豫地奪走 … …。

  送上門的豔福 … … 豈有不享受的道理?
  修長有力的手繞過泰民身後支撐著他可愛的後腦勺,珉豪技巧純熟地撬開了戀人小巧的唇瓣,加深了這個吻。舌尖長驅而入,一下子便纏住了那羞怯的小舌,盡情汲取著只屬於他的甜美蜜津,甚至故意發出了小小的吸吮聲。



  「小東西,知不知道自己在玩火?」理智地在號誌燈轉換的瞬間依依不捨地放開被自己吻得渾身發軟的泰民並驅車前進,珉豪的聲音因為欲望而變得低沉。眼角望向自己身邊那散發著無限誘惑的美麗戀人,珉豪的下身毫無意外地變得火熱且堅硬。

  「… … 知道。」眼神迷離地望向珉豪,泰民輕聲地說:「我想要你。」
  軟軟的聲線裡,飽含著情欲,令人瞬間迷醉。

  車子在下個路口突然轉向,不到五分鐘便接近了一家氣派華麗的酒店,並直接開進了一旁的地下停車場。
  繞到了地下第二層樓角落一處隱蔽的VVIP車位並停妥了車子,珉豪一邊解開了自己和泰民的身上的安全帶,一邊迫不急待地立刻繼續方才那熱切的深吻。雙手隔著襯衫毫不憐香惜玉地揉弄著泰民的乳尖,感受著它在自己手裡的硬度 … …。
  因為泰民的主動,珉豪今天格外具有侵略性。兩人的唇間沒有一絲縫隙,空氣中只剩下漸漸變得厚重的喘息。



  「想在車子裡做還是進酒店?」轉移陣地舔拭著泰民小巧敏感的耳垂,珉豪低聲地詢問著,直白露骨的台詞 … … 令人聽了心跳不已。
  聽到泰民小聲地回應了一句「在這裡」,珉豪眼神一沉,暫時放開了他。伸手按開車子的音響,選擇了某個旋律慵懶且充滿情調的歌單,並稍微調高了暖氣的溫度。
  轉身下車後,立即走向副駕駛座將泰民摟出,推入了後座沙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2min H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