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左右,珉豪和鐘仁一起抵達了醫院。
  一進入病房,映入眼簾的景象,是宇都與泰民緊握著的雙手。

 

  那個瞬間,珉豪心中閃過的不是嫉妒,而是自責與悔恨。前一晚發生的事情,珉豪已從鐘鉉口中得知。想到泰民當時的狀況以及剛進到醫院時的混亂,珉豪就忍不住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生氣。
  無關對錯與邏輯,珉豪就是無法原諒自己 … … 那個在泰民最需要陪伴的時候,無法守候在他身邊的自己。

 

  「我正想著你差不多該到了。」轉頭向珉豪與鐘仁致意,宇都依依不捨地放開了泰民那柔嫩的小手,小心地起身整理泰民身上的薄被,並將那自己握了一晚的手給塞進被窩裡。
  「他一直在叫著你的名字。」走向仍站在門邊的珉豪,面露疲態的宇都撫著自己的肩頸,伸展著有些麻痺的身軀。「不握著誰的手,他睡不安穩。」
  不希望造成任何的誤解,宇都選擇以最直接的方式解釋清楚。

  仍沉浸在內疚情緒之中的珉豪,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就只是緩緩地邁步與宇都擦身而過,走向床邊,伸手撫向泰民那依然體溫偏高的臉頰,並輕柔地在他的唇上印上一吻。


  
  「那我先告辭了,晚點再來探望。」望著眼前這幅刺眼的畫面,宇都的心情變得有點難堪。
  推開了病房的大門,轉身默默地離開了現場。

 


  九點多,泰民恢復了意識。守在醫院的鐘鉉、Key、鐘仁、珉豪,緊繃著的神經也終於放鬆下來。
  珉豪溫柔地扶著泰民起身,一邊餵他喝了半杯水,一邊關心著他是否有哪裡不舒服、需不需要請醫生過來。

  大家事前商量過,對於這次的事件,將不採取苛責的態度。
  泰民瞞著所有人逞強完成演出固然不應該,但背後原因卻是源自於責任感以及不希望大家擔憂的貼心。況且,如今演變成被緊急送醫的狀況 … … 珉豪可以想像,小東西一醒來絕對會感到自責不已 … …。

  果不其然,虛弱地躺在珉豪懷裡的泰民,一雙美麗的大眼茫然地看著大家,之後立即浮上了一層水氣。
  「對不起 … … 我又給大家添麻煩了 … …」回憶起自己昏倒前的情景,泰民大概想像得到後台當時陷入多大的混亂。而且,還驚動了鐘仁和珉豪 … … 微微地低著頭,避開所有人關心的目光,泰民頓時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眼前這些對自己來說無比重要的人們。

 

  「是,你是應該要道歉。」覺得有些忍無可忍,鐘仁語氣有些火爆地插話。
  「鐘仁你少說幾句。」Key立即上前制止,但卻無法壓抑住對方的情緒。

  「知不知道我們快擔心死了。」聲音裡是滿溢的關懷與心疼,鐘仁走向泰民,雙手握住了他似乎又纖細了些的肩膀,逼著他與自己對視。
  打從有意識以來,每次泰民身體不適,自己都是那個陪伴在他身邊的人。但這一次,卻成了第一個例外。看著這永遠不懂得珍惜自己、令人放心不下的哥哥,鐘仁覺得心情無比矛盾,或許,這就是既可愛,又可恨吧?

 

  「鐘仁 … …」看著從小到大將自己照顧得無微不至的弟弟毫不掩飾的著急憂心,泰民一陣感動,並且深切地在心裡反省著。伸手摸了摸鐘仁的頭,泰民輕聲地說:「下次不會再讓你這麼擔心了。」

  「小東西,你還敢提下次。」摟住泰民的懷抱緊了緊,珉豪皺著眉頭回應道。

  「再有下次,我這個經紀人就引咎辭職。」誇張地拿出自己的工作來威脅泰民,鐘鉉跟著說道。雖然大家不打算追究這件事,但是再不讓泰民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有所警覺,實在太危險了。
  
  「嗯,不會了。」微微一笑看著大家,泰民覺得心底暖暖的,並改口說道:「再也不讓你們擔心了。」

 


  在鐘仁的陪伴下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又讓珉豪盯著乖乖喝了半碗魚粥和一小杯果汁,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泰民在兩人細心地呵護下再度安穩地陷入沉睡。

 

  下午兩點左右,宇都來到病房探視。珉豪立即向他點頭招呼,並比了一個「噓──」的動作,示意他床上的小人兒睡得正熟。宇都於是請身後的下屬將手中的一籃蘋果與一束鮮花遞給鐘仁,之後便和珉豪一起走出了病房,前往醫院一樓附設的咖啡廳。

  憶起第一次見面時的劍拔弩張,宇都覺得現在這幅兩人毫無敵意、宛如朋友般地面對面坐下,並且啜飲著咖啡的情景實在有些超現實。
  但兩人畢竟都見多了世面,入座後隨即絲毫不尷尬地開啟了各種話題,遠遠望去,真得就像許久未見的好朋友。而兩人出色的外貌、帥氣的打扮,湊在一起更是形成了一股格外強烈的氣場,引起店內不少客人的側目與關注。

 

  珉豪率先對著宇都微微欠身鞠躬,慎重地答謝他前一晚的幫助。宇都見狀連忙揮了揮手,要他不必多禮,這點小事是自己理所當然該做的。之後珉豪又提起泰民拍攝AH電視台的節目時,宇都親自出面協助協調雨天拍攝備案的事,並再度向宇都致謝,宇都也是一笑置之。

  看著珉豪的坦率有禮與氣度恢弘,宇都心底對珉豪的評價又高了不少。雖然兩人從未有機會真正地在感情上競爭,自己就出局了。但在清楚地知道對方是什麼程度的對手之後,宇都遺憾之餘,卻也為泰民感到高興。

 

  「你好好對他,不然小心被搶走。」離開咖啡廳前,宇都開玩笑地說道。「我可還沒打算要完全放棄追求泰民這件事。」

  「他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放棄的對象。」想起自己這可愛小戀人的無窮魅力,珉豪忍不住笑著深有同感地附和了一下。
  若是自己和宇都立場對調,明知道介入他人之間的感情是不正確的,但應該也會同樣難以放手吧?

  「放心,這輩子,我會好好守著他的。」毫不退縮地直視著宇都,珉豪真摯地說道。
  這一刻,兩人前嫌盡釋。

 


  一起回到病房時,泰民已經醒了。
  蒼白的小臉依舊令人心疼,但臉上卻掛著十分愉悅的微笑。
  原來是因為鐘仁看著平板電腦裡的食物雕花教學,把好端端的一顆蘋果給弄成了一隻臃腫的肥天鵝,之後試了很多方式都無法補救,所以整個過程可說逗得泰民哈哈大笑。
  見到珉豪和宇都推門而入,泰民立刻拿起那怎麼看都爆笑的肥天鵝給兩人看。

 

  「咳咳 … … 我這是第一次才失敗的,宇都先生,不好意思糟蹋了你的蘋果。可惡!珉豪哥再幫我拿一顆!」心有不甘地想繼續挑戰,鐘仁的眼中充滿鬥志。

  「明天再切吧,泰民也吃不了這麼多。」笑著回答了鐘仁,珉豪拿起天鵝的翅膀部分咬了一口,並順手塞了一小片到泰民嘴裡,之後忍不住回頭望向宇都讚道:「這蘋果還真好吃呢!」。
  「真的耶!宇都先生謝謝您。」同樣為嘴裡瀰漫著的多汁與香甜而驚艷,泰民隨即看著宇都,笑著向他道謝。

  稍早醒來時,泰民已經聽聞鐘鉉大略描述了昨晚的情況,知道宇都為了自己奔波了一整晚,還陪伴自己到黎明時分。因此,這句簡單的謝謝您,裡面所包含著的,可是滿滿的真誠與感性。

 

  看著泰民的笑容,宇都心底一陣盪漾。
  「別這麼說。」宇都回應道。
  「你們以後叫我凜吧,不然聽起來挺見外的。」

  即便注定無法從泰民身上得到任何形式的回報,也不知道自己何時才能對這份感情真正地釋懷,但 … … 就讓兩人微持著這樣的「朋友」關係吧。
  只要可以繼續看見他的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