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泰民之後,珉豪覺得自己真得有了很多的第一次,當然,也包含第一次──追求別人。

  還記得自己告白之後,回到班上馬上問了 Kris,得到的答案卻是:「如果你是要拒絕別人的話,我有很多辦法。」嗯,好吧,他都是被倒追。

 

  唉,鼓起勇氣傳的簡訊,順利約到了泰民一起吃飯,似乎是個好的開始。但重點是,接下來應該怎麼做才好呢?躺在床上,反覆地看著泰民回傳的訊息,珉豪第一次打從心底地感到煩惱。嗯 … … 很好,又收集到一個第一次。而且再繼續這樣下去,很有可能會順便收集到第一次失眠。

 

  「又有簡訊,咦?鍾仁?」沒想到鍾仁會傳簡訊給自己,珉豪嚇了一跳,而且內容還是詢問自己的 e-mail 信箱,說有東西要寄給他。

  到底是什麼呢?抱持著疑問,珉豪先快速地給了回覆,之後便打開自己的筆記型電腦收信。

  

  幾乎是在打開信箱的同時,珉豪就看到了那封信。

 

主旨:我的泰民

內容:

 

To:珉豪學長

 

因為我是泰民的狂熱粉絲,

所以 10 多年來累積了關於泰民的各種知識。

大方無私地跟您分享!

 

不用感謝我,用行動證明您對泰民的愛吧。

 

Best Wishes,

Kai

 

附件:all about my Taemin.doc

   75.8kb

 

  哈,鍾仁是會讀心術嗎?怎麼知道自己正煩惱著自己還不夠瞭解泰民,不知道怎麼行動呢?迅速地打開附件,珉豪開始認真地閱讀。

 

  還真是齊全。

  從泰民喜歡的餐廳、飲料、食物、顏色、書籍、電影、音樂 … …,再到害怕或討厭的東西,幾乎所有與喜好及興趣有關的資料都一應俱全,甚至還有泰民的身體健康狀況與注意事項,以及詳細記載著到經紀公司練習與進行出道準備工作的一週行程表。

  順手按下了列印鍵,並且回給鍾仁幾句感謝與承諾的話語,珉豪開始默默地在心裡規畫。

 

 

  認識珉豪哥的第三天,生活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一大早到學校,泰民便發現自己桌上放著一個光看就知道價值不斐的名牌紙袋。拆開紙袋以及裡面的禮物盒蓋一看,原來,躺在以絲緞襯底的禮物盒中的,是一瓶香水,旁邊還附著一張字跡非常好看的卡片,內容寫著:

 

  「因為你說很香,

   所以我幫你挑了一款香氣類似的香水,

   這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味道。

 

   比起我身上的,這個味道更適合你。

                 珉豪」

 

  「還沒交往就這麼用心,真甜蜜。」一旁的鍾仁看了禮物和卡片,立刻開始逗泰民,果不其然,換來了小東西一個瞪眼。「哈,漂亮的人生起氣來只會更漂亮哦。不好奇香味嗎?我們找個地方聞聞看。」趁著鐘聲響前,鍾仁拉著泰民的手到了走廊盡頭的洗手間所附設的更衣室。先讓泰民坐在鏡子前,鍾仁把香水拆封,接著便往泰民的手腕上噴了一下。

 

  空氣中先是瀰漫著一股和珉豪哥身上類似的清新木質調香氣,不過,後調卻開始有些不一樣了,好像帶著一點甜甜的味道?

  「好適合你。」鍾仁的鼻子動了幾下,不禁佩服起崔珉豪的眼光。「這個品牌的名字叫做『愛慕』哦,價錢是一般香水的 10 倍吧。」

 

  「真的嗎?我不能收這麼貴的禮物 ... ...」聽了鍾仁的話,原本望著香水那精緻的水晶瓶身出神的泰民,頓時有些慌張。

 

  「你在說什麼傻話?這是被愛著的人的特權啊小笨蛋。而且你不收的話珉豪學長該有多難過?」不理會泰民的糾結,鍾仁這次在自己手腕上噴了兩次香水,並且輕輕地將香水沾上泰民的頸項與耳際。「好了,我們快回去上課吧。」任務完成!鍾仁再度拉著泰民回到教室。

 

 

  第一次兩個人一起吃午餐,地點是在位於聖稜學園行政大樓2樓的貴賓接待室。餐點是珉豪哥事先向某知名餐廳預訂,請對方直接送到學校來的,而且,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菜色。

  坐在珉豪哥請人另外佈置的雙人餐桌旁,從接待室的落地窗往外望去,可以看到正粉嫩地綻放的櫻花 … … 幾乎是在踏入這裡的瞬間,泰民就喜歡上了這裡。

 

  用餐過程 … … 當然也十分愉快。珉豪哥會帶話題,會幫自己先把牛排切好,還會幫老是把糖灑出來的自己撕糖包。湯和飲料是自己最喜歡的溫度,甜點還是特地另外從自己喜歡的店家買來的蛋糕。

  雖然早就習慣有人對自己好,但是,被鍾仁以外的人如此細心照料 … … 卻似乎是第一次。對了,鍾仁!他以前都會立即插手阻止的。不過這一次不僅沒有,好像還幫著珉豪哥?不然,珉豪哥怎麼會知道這麼多自己的事?

  

  「泰民,沾到奶油囉。」突然聽到珉豪低沉的嗓音,有些恍神的泰民嚇了一跳,看見珉豪將手突然伸向自己,本能地閉了一下眼睛,只是,感官似乎因此變得更加敏銳了。嘴角 … … 清楚地殘留下了珉豪的碰觸所帶來的溫暖。

 

  「好甜,你的嘴巴碰過的東西,都會變得這麼美味嗎。」輕輕舔掉從泰民的嘴角拭去的奶油,珉豪接著說。看到這個畫面的泰民,再想到之前的間接接吻,瞬間整個人又害羞了起來。

 

  「櫻花好漂亮哦!」忍不住暫時離開自己的座位,泰民走到了落地窗前面,開心地看著隨風落下的陣陣櫻花雨。

 

  「沒有你漂亮。」來到泰民身後的珉豪,輕輕地從背後環住泰民纖細的身軀,並且在他耳邊低聲地述說,讓泰民的心底又是一陣盪漾。「用了香水了?」一邊詢問,珉豪忍不住貪婪地聞著泰民身上散發的淡淡甜香。

 

  「嗯。謝謝珉豪哥,我很喜歡。」轉過身去看著珉豪,泰民真誠地表達了自己的謝意,並且露出了一個微笑。

 

 

  剎那間,珉豪覺得自己好像看到了天使。

  站在落地窗前的泰民,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著一股神聖純潔的氣息,似乎整個人都在發光。纖細的四肢、白皙的肌膚,微微仰著頭對自己露出可愛笑臉的精緻臉龐 … … 整個人,都美麗的近乎不真實。

 

  「你就適合被這樣寵溺著,被陽光照耀著。」忍不住又將泰民摟入懷裡,珉豪感嘆地說。

  「無論最後你願不願意接受我的感情 … … 我,崔珉豪都在這裡承諾,這輩子,會永遠默默守護著你。」

 

  「珉豪哥 … …。」

  一瞬間,泰民覺得自己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心,依舊徬徨。

  但,卻似乎即將找到出口。

 

  聽說,秒速五公分(註一),是櫻花花瓣飄落的速度。

  或許,也是兩個人的心,拉近的速度。

 

 

註一:《秒速5公分》(日語: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a chain of short stories about their distance-)是由新海誠所導演的動畫作品。我是看了漫畫版,非常非常喜歡,對於劇情也有許多自己的想法和感觸,這裡稍微偷偷用到了這個梗,特此註記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