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金家已經有幫泰民設置專屬的舞蹈練習室以及琴房的緣故,因此,泰民實際到公司的頻率其實不高,目前僅有一、三、五的晚上6點到9點,主要是來練唱、上課和討論事情。

 

  基本上,無論是長相、實力,還是練習的程度,泰民都已經是讓公司無可挑剔,再加上小孩的善良有禮以及那渾然天成的可愛個性,更讓他成為全公司上下的寵兒,工作人員與前輩都對他十分呵護,演藝之路也走得異常順遂,目前,公司已經決定在半年內讓泰民 Solo出道 ── 當然,這一切都不過是努力了10年的泰民所應得的而已。

 

  此外,由於泰民的父親在泰民成為練習生的隔週就高調入主S.M. Entertainment,成為公司最大股東一事,也從來就不是什麼祕密。因此,即使偶有新的練習生對泰民的際遇心懷嫉妒,也不敢貿然造次。並且通常會在瞭解狀況後,逐漸認同泰民的實力而開始對他感到崇拜與尊敬。

 

 

  接連在星期三和星期五,看到有個氣質出眾、挺拔帥氣,程度之高連演藝圈都少見的男子來接泰民離開,身為經紀人的金鐘鉉,實在是看得心癢癢的。

 

  再稍微觀察了兩人的互動,嗯 … … 更大概知道了是怎麼一回事。看來小泰民的魅力果然很大啊,自己身為官方爸爸(?)有必要稍微瞭解一下。

  於是,鐘鉉請Key找了個理由暫時帶走泰民,如願製造了與珉豪單獨談話的機會。

 

 

  「你喜歡泰民對吧?」劈頭就直接說重點,一向是鐘鉉的作風。

  「別擔心,我不是要阻礙你們。順便告訴你,我和Key已經交往很久了。」

 

  看到原本已經要跟自己上車的泰民,突然又被造型師兼化妝師的Key帶走說要試衣服,珉豪心中其實已經有底,知道鐘鉉有話對自己說。

 

  「我喜歡他沒錯,非常喜歡。」覺得對方是自己可以坦誠的對象,珉豪也不隱瞞自己的心情。還有 … … 泰民身邊果然就有同志情侶,難怪自己對他告白時,他反應很理智。

  「你和Key都姓金。難道你們也都跟金家有關嗎?」珉豪接著問。

 

  「你蠻敏銳的,不過只猜對一半。我確實是被泰民的父親請來照顧他的,也是金家的人沒錯,不過Key是剛好姓金而已。」鐘鉉回答道。

 

  「原來如此。雖然只見過你們兩次面,但是我看得出來你們很照顧泰民。泰民在你們面前,很放鬆也很愉快。」想到泰民與鐘鉉和 Key 那活像一家三口的默契與互動,珉豪忍不住笑了一下。

 

  在聽了珉豪的一席話後,鐘鉉微微露出了爸爸笑容,覺得自己越來越欣賞眼前的人了,難怪這次連鍾仁都無意出手干預。看來,寶貝兒子好像可以託付給他?

 

  「我感覺得出來,泰民也對你很有好感。你們在一起大概是遲早的事。」話題再度轉回到兩個人身上。「不過你應該是第一次和同性的人交往吧?有不懂的地方儘管請教我哦!這是我的名片。」突然勾住珉豪的肩膀,鐘鉉在他耳邊說。

 

  「確實有蠻多不懂的。」知道鐘鉉在指什麼,珉豪笑著挑了挑眉,立即大方承認,並且在接過鐘鉉遞過來的名片之後,也遞上了自己的。

 

  「哈哈哈你這小子我喜歡!」覺得珉豪實在很入自己的眼,鐘鉉感到無比滿意。順便也在心裡驕傲地想著:我兒子真有本事,能把這樣的人迷得七葷八素。

 

 

  「啊!怎麼感覺你們兩個的感情瞬間變得很好!」帶著泰民走出公司的Key,看到在崔家的高級轎車旁不知道聊什麼聊得正起勁的兩人,突然覺得很礙眼。

 

  「基範,你吃醋啦?」聽到戀人的聲音,鐘鉉馬上調皮地回了一句。

 

  「誰要吃你的醋啊!」一臉嫌棄地看了鐘鉉一眼,Key決定暫時不理他。「時後不早了,泰民你快回家休息吧!珉豪,麻煩你送他囉!」把手上的紙袋遞給泰民,Key立即示意泰民快點上車。

 

  「泰民,我幫你拿東西吧。」看到泰民手上多了一個紙袋,珉豪立刻走上前接過。

  「謝謝珉豪哥。」泰民甜甜地笑了一下。

 

  「談戀愛了不起啊,平常就不見你這樣對我笑!」懲罰性地揉了揉泰民的頭髮,Key覺得心情有點委屈。

 

  「Key哥你誤會了啦!」聽到Key的話,泰民忍不住慌張了起來,但是卻發現 … … 自己似乎沒有很想澄清?於是沒有繼續說下去。

 

  「好啦!好啦!都別鬧了。泰民快上車,bye!」怕一行人又忽略時間閒聊起來,鐘鉉趕緊把泰民趕回家休息。

  

 

  「怎麼樣?幾分?」看見車子開遠了,Key迫不及待地詢問鐘鉉對珉豪的評價。

 

  「爆表了,大概只比我差一些。」露出一個有點痞痞的微笑,鐘鉉立刻回答。

 

  「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繼續嫌棄金鐘鉉。但不可否認的,聽了鐘鉉的話之後,Key也放下了一顆懸著的心。

 

 

  「這是什麼呢?」坐上車之後,有些好奇Key遞給泰民的紙袋,珉豪提出了疑問,沒想到 … … 卻看到身旁的小東西眼神飄了一下不敢看自己。

 

  「是衣服。」

  「Key 哥說 … … 讓我明天跟你約會的時候穿。」稍微遲疑了一下,泰民還是說出了約會這個字眼。

 

  珉豪聽了心裡一陣驚喜。對了,還沒看過泰民穿便服的樣子呢。到公司的日子因為時間有點緊迫,所以也都是直接穿著制服來。

  這三天,兩人都維持著一起吃午餐的習慣,但是放學之後,因為不好意思打擾泰民休息以及練習,所以還沒有約過他出門,這個週末,是第一次。

 

  「一定會很好看的,我好期待。」一臉真摯地看著泰民,珉豪忍不住說。身邊的小東西再度微微低下頭沒有回話,大概是又害羞了。「可以跟我說是什麼色系的衣服嗎?我想跟你穿一樣的。」

 

  「淡藍色,還有白色。」小小聲地回答了珉豪。泰民發現,自己似乎也已經開始為了明天的到來而雀躍。

 

  「嗯,我記下來了。」笑著摸了摸泰民的頭,珉豪將泰民安全地送回金家,看著站在鍾仁身邊的泰民對自己揮手,才上車離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