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認識的第二天,就有機會跟泰民獨處 ... ...。眼神不斷飄向走在自己身旁,那身高大概在自己肩膀左右的纖細身軀,珉豪不禁感到心跳加速。

 

  今天中午四個人一起用餐時,或許是因為自己昨天的玩笑,泰民好像比平常安靜呢。難道還在害羞嗎?那麼,這是不是可以解釋成 ... ... 他對我也有一點點好感?唉不行,自己不能再心猿意馬下去了。

  

  「帶你去看看音樂教室好不好?那裏是我很喜歡的地方。」趕緊抓回自己的思緒,珉豪開口詢問跟著自己參觀校園的泰民。現在,自己喜歡的人就在身邊,要好好把握兩人相處的時間才行,不過 ... ... 泰民看起來似乎有些緊張?

 

  「嗯。」在聽到珉豪的問話之後,泰民微微仰起頭,望向身旁的人,乖巧地同意了他的提議。

 

 

  嗚怎麼辦 ... ... ?沒想到吃完飯後鍾仁會說要和 Kris 學長兩個人去學生會辦討論事情。突然要跟珉豪哥兩個人一起行動 .... ... 等一下到底該說些什麼話才好呢?一邊掩飾著自己內心的慌亂,泰民一邊緊緊地跟在珉豪身邊。

  珉豪哥的腿好長,不過,他似乎刻意配合著我的速度在走路耶。還有 … … 珉豪哥身上有一個令人覺得好舒服的味道。

   

  「泰民學過樂器嗎?」隱約發現了身邊的人兒的異樣,珉豪開始主導談話。

 

  「從小就學鋼琴,和鍾仁一起。」或許是因為珉豪提起了自己喜歡的事情,泰民的表情逐漸變得放鬆。

 

  「真巧,我也是學鋼琴。」

 

  「珉豪哥也是嗎?好想聽聽看。」發現了兩人的共同點,泰民十分開心。

 

  「馬上彈給你聽。」一手拉開音樂教室的門,珉豪笑著走到鋼琴前,並且示意泰民坐到自己身邊。

 

  

  音符自珉豪修長的指尖流瀉而出,彈的歌曲是知名電影的主題曲 ---「When I Fall In Love」。

 

  純熟的技巧、優雅的動作,再加上充滿情感的悠揚琴聲 ... ... 好好聽哦!同樣是彈鋼琴,為什麼珉豪哥看起來這麼帥氣呢?不過 ... ... 還真沒想到珉豪哥會選擇彈一首情歌給我聽呢。深受感動,但又有些驚訝的泰民,目光忍不住移向珉豪那好看的側顏。

 

  感受到泰民的目光,早已經熟悉琴鍵位置的珉豪,於是也轉過頭來,深情地望向泰民的雙眼。或許是因為距離太近,也或許是兩人間的氣氛實在太過自然,時間的流動在此刻,似乎瞬間變慢了 … …。

  宛如著了魔一般,泰民就這樣靜靜地與珉豪對視。直到一曲結束,才慌亂地避開了珉豪的視線。

 

  「你好容易害羞。」伸手寵溺地輕捏了泰民的臉頰,珉豪發現眼前的小東西又臉紅了。「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瞭解泰民的慾望越來越強烈,珉豪決定藉機將心底的疑問弄清楚。

 

  「嗯 ... ...」再度因為珉豪的動作感到不知所措,泰民微微低著頭,看著眼前的鋼琴,輕聲給了回應。 

  

  「為什麼希望成為藝人呢?」

 

  珉豪的問話,讓泰民瞬間嚇了一跳,不可置信地望向了珉豪。

 

  「抱歉,因為我非常在意你,所以事先透過不少管道知道了這件事。你會因此感到生氣嗎?」

 

 

  在意我 ... ... 聽了珉豪的話,不知道為什麼,比起隱私被侵犯之類的想法,泰民反而覺得心裡暖暖的,還有點想哭。

 

  「不會,好像氣不起來。」微微地搖了搖頭,泰民給了回覆。珉豪哥,是真得關心自己 ... ...。

  短暫的沉默之后,泰民緩緩將手伸向鋼琴,開始彈起了一首英文老歌。

 

 

  「爸爸說,這是媽媽生前很喜歡的歌曲。」按下了最後一個琴鍵之後,泰民終於開口述說。

 

  「我對媽媽的樣子,一點印象也沒有,她在剛生下我時就去世了。」 

    「小時候,每次纏著爸爸要他跟我講媽媽的事情,他總是不斷反覆地說著 ... ... 媽媽有多期待我誕生,還有我長得跟媽媽有多像。」

  「諷刺的是,我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瞬間,媽媽卻變成了天上最美麗的那顆星星。她連我的樣子都來不及看見 ... ...。」

 

  「李泰民的存在,是媽媽曾經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唯一證明。因此,我想要代替媽媽活著,成為最耀眼的人。這是最一開始,懵懂無知時的幼稚動機。」回憶起小時候那個單純的自己,泰民微微地笑了。

  「6 歲時開始學樂理和鋼琴,再到之後的舞蹈、歌唱、演技訓練,一路走來,我發現自己很享受這些課程,夢想,也更加堅定了。就這樣一直努力著,直到現在。」

 

  「說完了 ... ... 珉豪哥,你是第一個聽到這些話的人呢!」不希望氣氛變得沉重,泰民故做開朗地笑著說。

 

 

  「泰民,我 … … 可以抱你嗎?」

 

  「咦?抱我?啊 … …」

 

  尚未給予答覆,泰民就被身旁的人給擁入懷裡。

 

 

  心好疼。沒想到夢想背後的動機會是這樣 … …。辛苦地走上這條路,不只是為了實現自我,同時,也是在表達對死去的母親的愛。

  「在我面前,不用強顏歡笑。」不知道該如何收拾自己現在的心情,珉豪只好將懷中的人摟得更緊,並且溫柔地對他說。

 

  「珉豪哥 … …」好溫暖。怎麼辦?自己好像無法推開這個擁抱 … …。

 

  「泰民,我喜歡你,從昨天第一眼見到你時開始。」

  「你不用急著給我回覆 … … 但如果你不能接受同性間的情感、無法回應我也沒關係,現在直接拒絕我就好。」

  「只是,我很重視你、很珍惜你,這件事情,現在我就想立刻讓你知道。」 

  「請你給我追求你的機會。如果我沒有辦法讓你動心,或是真得對你造成困擾,只要你說一聲,我會立刻停止所有的行為。」

  

  珉豪哥的心臟跳得好快 … … 緊緊地被壓在珉豪胸前,一口氣聽完這些話,泰民頓時覺得腦海中一片空白,唯一可以感覺到的,只有自己和珉豪的心跳,以及珉豪身上那股令人迷醉的香氣 … …。

 

  「對不起,突然說這些話,一定嚇到你了吧。」稍微鬆開懷裡的人,珉豪有些懊惱地說。

 

  不知道怎麼回答,泰民只覺得自己臉頰的溫度好高 … … 低著頭嗯了一聲,之後便陷入了思考。

  

  「喜歡這件事情,是無關性別的。」過了一陣子,泰民小心翼翼地開口。珉豪哥都提起勇氣說了這麼多,自己也要清楚地回應才行。

  「所以,謝謝你。」

  「我 … … 還不知道自己的心情,不過,聽了你的話之後,我很感動。」

  

  「這麼說,你願意給我機會嗎?」聽到了泰民的答覆,珉豪十分開心,原本環著泰民肩膀的手微微使力,又將人兒給摟進懷裡。

 

  「嗯。」再度靠在珉豪身上,泰民有些害羞地說。

 

  「謝謝你,泰民。」

  「我一定會感動你的!」

 

 

  「嗯。珉豪哥 … …」

 

  「嗯?」好聽的低沉嗓音在自己頭頂響起。

 

  「你什麼時候要放開我?」

 

  「啊,抱歉。」感覺到珉豪終於放開自己,泰民發現,自己居然有些依戀。

 

  「珉豪哥 … …」

 

  「嗯?」

 

  「你身上好香。」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突然說出這句話,泰民覺得自己的臉這次真得燙得快要燒起來了。「好像要上課了,我先回去囉。」實在太害羞,說完話的泰民,立即衝出了音樂教室。

 

  留下來的珉豪,望著泰民慌張的可愛背影,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當天晚上,洗過澡後,穿著雪白色睡衣的泰民,獨自坐在床沿邊望著窗外的月亮。不禁回想起珉豪所說的話 ... ... 腦袋裡一陣混亂。

  

  「你今天怪怪的,不跟我說發生什麼事情嗎。」

  身後突然傳來一陣溫暖,原來是鍾仁從背後環住了泰民,把他拉向自己。

 

  「鍾仁 ... ...」

 

  「嗯?」

 

  「珉豪哥今天跟我說,他喜歡我 ... ...」

 

  「嗯。」哇,沒想到學長的動作這麼快。

 

  「你好像一點都不驚訝?」覺得鍾仁的反應很冷靜,泰民忍不住轉過身去。

 

  「那是當然的啊,明眼人都知道學長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就你這個小笨蛋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揉了揉泰民那剛吹乾的鬆軟髮絲,鍾仁看著懷裡的「哥哥」,情緒非常的複雜。

  如果,就只是如果 … … 泰民和自己並不是同父異母的關係,而是普通的好朋友,那麼,自己也絕對不會放手的吧  ... ... ?

 

  「可是,我還不知道自己的感覺是什麼。」聲音突然變小,泰民微微地低下了頭。原來 ... ... 只有我沒發現嗎?難怪珉豪哥對我這麼好,這麼關心我的事情。

 

  「至少知道自己不討厭吧?」鍾仁接著說。

 

  「嗯。」還有點開心,不,好像不只有點 ... ...。

 

  「那就順其自然就好啦,你就好好地跟珉豪學長相處,先從好朋友慢慢開始嘛。」看著泰民臉上的紅暈和有些茫然的可愛表情,知道被弄亂的心沒那麼容易復原正常的鍾仁,決定就將一切交給崔珉豪處理就好。

  「啊~好捨不得,我的泰民居然出現戀愛的徵兆了。」輕輕地把泰民壓倒在床上,鍾仁像是摟著最心愛的娃娃般不斷地蹭著泰民撒嬌。

 

  「哈哈哈,好癢哦!」一邊笑一邊躲著鍾仁的攻擊,泰民覺得跟鍾仁聊過之後,思緒好像清楚多了。「啊,幫我拿我的手機。」突然聽到遠處的手機發出訊息通知的聲音,泰民理所當然地指揮了正賴在自己身上的鍾仁去拿。

 

  「是。」緊緊地又摟了泰民一下,鍾仁立刻跑下床去。「誰傳的?我也要一起看。」把手機交到主人手上之後,鍾仁再度黏到泰民身邊。

 

  「是珉豪哥 ... ...」立刻把螢幕擋住,泰民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跳好像加快了。

 

  「呵!好啦,不鬧你了。我去請管家幫你準備熱牛奶。」找了個藉口離開房間,鍾仁很識相地讓泰民獨處。

 

  

  有些緊張地打開訊息,上面寫著:

 

  「希望今天的話,不會讓你感到不自在。

   明天中午也一起吃飯好嗎?就我們兩個人。

   我會去你的教室接你。

 

   還有,晚安。

   祝你有個好夢。           」

 

  只有兩個人一起吃飯 ... ... 好像約會一樣哦 ... ...。一閃而過的念頭,讓泰民的臉再度紅了起來。

  修修改改地,好不容易才打好了訊息回傳:

 

  「嗯 ^^;;

   我會在教室等你的。

   珉豪哥你也晚安。」

 

  嗚,仔細想想,睡前互道晚安好像也是情侶會做的事情 ... ...。傳完訊息之後,泰民的小腦袋瓜忍不住又開始亂想。

 

  端著熱牛奶回到房間的鍾仁,只看到了一個害羞地把自己的臉悶在枕頭裡的小笨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