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因為放不下小偶像和校草學長,所以這篇文章繼續寫成長篇了 ♡《透明之匣》可能無限期停更(?)唉,沒有啦,有靈感就會回去寫一下的 : ) 今天一口氣把已經貼在 2min 吧的都貼過來呦。

 

 

------------------------------------------------------------

 

 

 

 

  在見到泰民之前,珉豪從來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一見鍾情這回事。

  回顧自己18年來的人生,如果要說,生命因為出現了重大轉折而分成兩個階段,毫無疑問地,珉豪的轉折就是 ── 與泰民相遇。

 

 

  在李泰民成為聖稜學園高中部一年級新生的這一天,學園裡的空前盛況大概只能用「暴動」兩字來形容。

 

  「oh my god!感謝上帝!悲慘的男校生活終於得到救贖了!」

  「天使!!!有天使!!!!!」

  「哪一班的?哪一班的?快點去打聽啦!」

  「啊啊啊啊啊~~~~~」

  「真得像娃娃一樣啊!哦!我戀愛了

  

  此起彼落的討論聲、驚嘆聲以及 … … 嘶吼聲(?),讓原本制式又無聊的開學典禮,全程都熱鬧不已。

 

  而這一切的騷動,珉豪都默默地看在眼裡。

 

  泰民的社交技巧十分高明,應付好奇的同學與學長們其實綽綽有餘,但問題出在人數那不斷蜂擁而來的人群與接二連三的問話,無論是誰,勢必都會感到疲憊吧?

 

  明明是個素昧平生的高一學弟,珉豪卻在看見他那開始有些蒼白的小臉時,湧起了一股怒氣,甚至 ... ... 還第一次產生了一股名為心疼的情緒反應。不過,這些對珉豪來說無比陌生的情況,都還不是最讓他在意的事。

 

 

  那個人到底是誰?── 眼中微微閃爍著嫉妒的火花,珉豪的目光追隨著泰民身邊那位擁有古銅色肌膚的英挺少年。

  在發現泰民的不適之後,少年的反應很快,迅速便將身旁的人群給全部打發。此外,從兩個人親暱的互動,亦不難推論兩人之間的關係深厚,而且泰民非常依賴他。

 

  兩人不僅同班,似乎已經認識很久?甚至還有人說,他們今天是搭同一部車一起來學校的 ... ... 難道,自己還沒告白就出局了?

  雖然珉豪從來不覺得有人能夠贏得了自己,不過,此時此刻,看到守在心上人身邊的騎士居然是別人,心底依然有些不快。

 

 

  「Kris,幫我調查一下那個學弟家庭背景還有身邊的交友狀況。」右手一伸搭上了好友的肩膀,珉豪提出了一個連自己都十分意外的要求。

 

  「哇,明天要早起看看太陽升起的方向了。珉豪你居然對自己以外的人感興趣?」身為珉豪從小到大的摯友,Kris 似乎受到很大的震撼,忍不住出言調侃。

 

  「對啊,一見鍾情呢。學生會長大人,是不是該好好幫幫我?」知道好友十分驚訝,珉豪倒也不慍不火,大方地給了回應,眼神裡也帶著不容忽視的認真。

 

  「知道了,絕對幫你安排得好好的。」輕輕以手肘碰了一下珉豪的胸口,Kris 立即正視了這件事情的重要性,並且拿出手機發了幾封訊息。

 

 

  典禮結束後不久,珉豪立即拿到了一疊關於泰民的資料。

 

  稍微瀏覽了第一頁,一行令人難受的文字便瞬間印入眼簾:「親生母親已於 16 年前生下李泰民後病逝」。

 

  再往下看,原來「李」是從母姓,而泰民現在生活的家庭姓金,家族企業是知名頂級酒店集團,品牌之下除了海內外20多家五星級以上的酒店,還擁有上百家高檔餐廳以及設計旅店。

  開學典禮上的那名少年則是同父異母的弟弟金鍾仁,年紀雖然小泰民一歲,但是卻一直跟泰民讀同一個年級。由於父母長期待在國外,家裡平常只有兩兄弟與管家、佣人一起生活,所以兩人感情甚篤。

 

  更令珉豪驚訝的是,名義上是長子的泰民居然從小便無意繼承家業,榮華富貴全都拱手讓給金鍾仁,自己則是希望成為藝人,並且老早便在家人的支持下朝著夢想邁進。

  約莫在一年前,泰民第一次參與了試鏡,立即順利通過韓國最大經紀公司 S.M.Entertainment 的面試成為練習生,近日甚至有消息指出,公司即將讓他 Solo 出道。

 

  看來,金家的人似乎十分寵他 ... ... 一邊這麼想著,崔珉豪一邊詳細地閱讀了所有資料,並將它們通通記在了腦海裡。

 

  而在中午過後,珉豪收到了一份更讓他佩服 Kris 辦事能力的禮物,那就是 ── 裝有自己直屬學弟照片、姓名與聯繫方式的信封。

 

  在十分注重人脈關係的貴族學校聖稜學園裡,每年均會由學生會負責重新抽籤,分配該學年度的直屬學長(或是學弟),以促進學生間的垂直交流與溝通,而分配的結果,統一在開學當天下午公開,由學生會幹部送到各班級。

 

  打開手上的深藍色信封,毫無意外地,珉豪的直屬學弟果然是泰民。更有趣的是,高二的直屬學弟那一欄雖然也有個名字,但後面的備註卻巧妙地寫著「已因故轉學」。換句話說,剛進到聖稜的泰民,接下來這一年能依靠的學長就只有珉豪一個人而已了。

 

  沒想到 Kris 這麼機靈,在短短的時間內把事情處理得這麼好。望著信封裡泰民那張清秀可愛的照片,珉豪的嘴角忍不住揚起了一個好看的角度,並且立刻拿出自己的手機,將泰民的號碼存進了自己的電話簿,同時發了一封簡訊:

 

  「泰民你好,我是你的直屬學長崔珉豪。

   這是我的電話號碼,以後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跟我聯繫,

   不要怕打擾我哦。

   PS3點提早放學後你有急事嗎?我想去跟你打聲招呼。」

 

 

  同一時間,在高一教室裡,座位在泰民身邊的鍾仁,伸手摟住了泰民的腰,同時微微傾斜身體將頭靠在比自己嬌小的泰民肩上蹭著,好奇地問道:「泰民你的學長是誰啊?我的只有一個叫吳亦凡的,聽說是學生會長,似乎很厲害呢。」

 

  「好癢哦鍾仁!你快走開啦!」雖然已經習慣弟弟從來不把自己當哥哥看,但是對於鍾仁的肢體動作與態度,泰民還是常常感到無奈,忍不住輕聲抱怨。

 

  「哈哈哈,對不起對不起。啊,你的手機有訊息。」

  呵 … … 我的泰民真可愛。看著有點炸毛的「哥哥」,鍾仁的心情瞬間變得非常好,出聲提醒泰民看手機之後,便拿走他手上尚未打開的信封自動自發地拆了起來。

  「咦?你也只有一個學長啊。哇!長得真好看!」看到珉豪照片的鍾仁,瞬間發出了驚嘆。

 

  「真的耶。」好奇地看了看照片,泰民也忍不住跟著附和。「而且訊息是學長傳的呢,感覺是個很親切的人。」淡淡地露出了微笑,泰民將手機裡的訊息遞給鍾仁看了一下。

 

  「崔----豪,天啊!這不會是崔氏家族的崔珉豪吧?他爸是學園最大的股東耶!」這時才注意到珉豪名字的鍾仁,再度驚呼出聲。「我的泰民果然人長得好看,運氣也總是好得驚人。」笑著望向泰民,鍾仁發表了一句自己覺得非常有道理的評論。

 

  「誰是你的!不理你了。」

  討厭,鍾仁老是講一些會惹人誤會的話,而且長得好看跟運氣的關連性在哪裡?拿回自己的手機,泰民決定專心地來回簡訊。

 

  還沒見面就感受到學長的關心,真得好溫暖呢,自己也要好好地回覆才行 … …

 

  「謝謝學長的簡訊 ^^;;

   3點後我沒有事情,到時候見!

   我會在教室裡等您的。

              泰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