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在日本長達三個月的緊湊宣傳,泰民終於重新回到韓國進行主要的演藝活動,不僅如此,3天之後還是泰民出道滿一週年的大日子!
  公司為此特別準備了盛大的紀念活動,因此,今天機場可說是格外熱鬧。不只是因為卡位的媒體數量驚人,來接機的粉絲更是從出關處蔓延到室外,晚到的人只能認命地高舉應援立牌,而想見到造成如此空前盛況的主角一眼 … … 則簡直是天方夜譚。

  出關時間一到,閃閃發亮的小人影準時出現在大家眼前。身上是式樣簡單的雪白色長版襯衫和黑色緊身褲,纖細的身軀包裏在尺寸略大的上衣𥚃,看起來慵懶中又帶點性感。
  熟悉泰民的人想必不難猜想小貓咪是因為貪求舒適才這樣穿,但對媒體粉絲來說可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所有人只覺得天使降臨瞬間被迷得話都說不出,一時之間快門聲與尖叫聲此起彼落,機場屋頂都差點掀了。

  被大家的熱情與喜悅的情緒感染,一路上泰民臉上的小表情也不少,先是露出被接機人潮嚇到的驚喜模樣,下一秒又指著粉絲手上那寫著「1 year with Taemin」以及「歡迎天使歸國」搭配一張絶美照片的巨大布條露出令人融化的微笑。最後甚至無視一旁膽顫心驚、滿臉警戒的大批貼身保鏢,伸手收粉絲遞來的信和禮物,並讓身後的經紀人鐘鉉以及化妝師Key一起成了人體禮品架,大包小包地差點沒辦法活著上保姆車 ⋯ ⋯。
  原本兩人還想著上車要好好對這缺少危機意識的孩子訓話一下的,但一看到小東西臉上的笑容,當下就竉溺地決定隨他去了。

  
  離開機場之後,保姆車先將泰民給送回家放置行李並且稍做休息,之後便再度帶著泰民前往經紀公司大樓。
  這一路上,小泰民其實是有點心慌的。而原因 ── 在於珉豪。
  明明早就知曉泰民的行程,但珉豪卻至今尚未出現。手機沒接,簡訊和即時通訊軟體的訊息也沒回 … …,這讓泰民剛出關時的好心情,此時此刻已消磨得蕩然無存。

  到達公司之後,泰民被鐘鉉給帶到了社長室,說是有重要的事情商談。
  但由於社長還在會議中,最後泰民便暫時被獨自留在那偌大的辦公室裡等候。


  
  「心情好差 … …」
  自從與珉豪在一起之後,泰民的情緒狀況比起幼年時期,可說是穩定了不少。然而,如今聯繫不上珉豪的焦慮加上被單獨留在不熟悉空間裡的慌張,許久未曾有過的寂寞、不安,卻突然一湧而上。
  失神地坐上沙發,泰民瞬間覺得有些無助。一陣空虛感襲來 ... ... 伴隨著想哭的衝動。
  不知該如何面對這樣的自己,泰民最後只能盯著手機發呆。

 


  「Surprise!」突然間,金基範的大嗓門隨著被金鐘鉉推開的大門一起傳進會議室,接著一連串的拉砲聲搭配著繽紛的彩帶襲向泰民,讓原本心理正難受著的小人兒嚇了好大一跳,馬上離開沙發站了起來。
  迷迷糊糊地,只見一大群平日熟識的前輩、DANCER、幕後工作人員,紛紛拿著氣球、吹笛等小道具魚貫而入,分別站向兩側,尾隨在後的還有拿著照相機、攝影機的鍾仁、燦烈以及公司的社長和幾位重要的理事。
  最後,從他們中間拿著蛋糕走向自己的 ... ... 則是自己最思念的戀人。

  「泰民,恭喜你。」
  捧著蛋糕走向泰民身邊,珉豪溫柔地說出了祝賀的話語。
  而看到蛋糕上大大地寫著:『賀!The 1st Asia Tour!』,泰民才終於發現 … … 大家瞞著他偷偷準備了什麼。
  吹熄蛋糕上的蠟燭並從社長手中接過一大束優雅的白色玫瑰,望著眼前一起奮鬥了將近一年的夥伴以及一直守在自己身邊的親友們,泰民感動到幾乎說不出話來。
  過了許久才哽咽地問出了一句:「亞洲巡迴演唱會 ... ... 這是真得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珉豪已經默默地攬住了泰民的肩膀,安撫起眼淚就要奪眶而出的小貓咪。
  「別哭啊,這可是該開心的場合呢。」忍不住揉了揉泰民的頭髮,珉豪覺得自己真是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當然是真的啊!!!」
  「泰民,這一年來辛苦了!」
  「你很努力,這是應得的。」
  「接下來要為演唱會忙碌了,一起加油哦!」
  「恭喜你出道即將滿一週年了!演唱會加油!」
  「好期待泰民的演唱會啊!」 
  「我一定要去看!不過票一定很難搶吧?」
  「社長不能用點手段先留幾張票給我們嗎?」 

 

  此起彼落的鼓勵和祝福,趕走了原先所有的失落感。
  原來大家如此用心地在為自己準備驚喜 ... ... 真是的,剛剛一個人還胡思亂想,實在太笨了。

  「謝謝大家,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開心地綻放出一個大大的笑容,美麗的眼淚最後只在眼眶裡打轉。
  泰民努力地忍住了,沒有讓它流下。
  抱著花束和大家一起合照、切蛋糕,眾人一起在經紀公司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派對時光。

 

  當天深夜11點,泰民的官網放上了一段經過精美後製的短片,正式向歌迷揭曉泰民的演唱會即將舉辦的好消息。
  看著這聲勢浩大的驚喜EVENT以及自家又哭又笑惹人心疼的小偶像,粉絲們也都跟著淚流成河了。直說「我們家小天使果然人面廣惹人愛,看這陣仗啊!」、「強忍著眼淚實在太虐心了,寶貝這陣子真得辛苦了!」、「泰民的努力有目共睹,我們永遠在這裡!」
  之後不到一天的時間,影片點閱率就已經突破百萬,各大媒體也爭相報導。

 


  在出道1週年的紀念活動前,泰民在韓國享受了難得的假期,和珉豪一起窩在崔家某處鄰近海邊的隱蔽別墅,悠哉地渡過了兩天的時光。
  八月的天氣十分炎熱,所以白天兩人只在附近散步看海,或是外出到餐廳用餐。而水上活動的部分,則是直到入夜,兩人才一起跳進了別墅屋頂那可以望見無敵海景的寬敞弧型泳池,泡泡水喝喝飲料。

  交往至今,在珉豪面前展露身體,對於泰民來說已經不是害羞的事。
  大方地脫下原本罩在身上的寬大白襯衫,泰民只穿著一件所有人看了八成都會臉紅心跳的黑色三角泳褲,便興奮地沿著扇型的石階走入泳池。
  雪白且充滿彈性的肌膚,在月光下看起來無比魅惑,讓跟著脫下衣服走入泳池裡的珉豪,陪著他玩水玩了一陣子,立刻忍不住分心開始做起別的事 … …。

 

  大手一撈制止了原本開心地想繼續往自己身上潑水的泰民,扣住他柔軟的腰肢從背後將纖細的人兒摟向自己,珉豪含住了他小巧的耳垂,一手伸向泰民胸前粉嫩的纓紅,熟稔地撫摸著,另一隻手則隔著那貼身到甚至讓性器露出一點輪廓的泳褲開始揉弄。
  原本還笑鬧著的泰民,身體瞬間一軟,靠向珉豪懷裡,唇間也忍不住溢出了難耐的呻吟。

  「嗯 … … 珉豪 … … 不要在這裡。」眼神裡散發著誘人的欲望,害怕在水裡太過放縱影響了自己的身體,泰民用僅存的自制力發出微弱的請求。
  早就擔心小貓在水裡待久了感冒,只想逗弄他一下,並不打算在游泳池裡做的珉豪,聽到了這句話,立刻收起結實的臂彎抱起了泰民,走向泳池畔那張架著浪漫雪白色薄紗帷幕的大床。

 

  脫下身上的泳褲,毫不隱藏的露出了自己高聳壯觀的分身,珉豪拿起一旁柔軟的浴巾快速地擦乾了身上的水珠,並在泰民反應過來前便又將他一把摟住,開始幫他擦拭那早在泳池內被逗弄得逐漸敏感的肌膚,甚至故意拿著浴巾反覆擦拭著那小巧挺立的乳尖,惹得泰民只能靠在珉豪懷裡嬌喘不已。

  「小東西,你今天太性感了。」拉下泰民那件引人犯罪的泳褲,將那已經起了反應的粉嫩性器以及圓潤的翹臀也仔細地擦乾,珉豪有點急躁地將他給壓上了床,低沉的嗓音在泰民耳邊說道:「我想進去了,不過這裡沒有潤滑劑,你轉過身去,把屁股翹高。」

  珉豪的話,讓原本因為第一次在室外做愛已經羞恥到不知所措的泰民,更加感到臉紅不已,乖乖照著戀人的要求趴跪到床上,翹起自己的臀部 … … 光是擺出這樣的動作,泰民的分身便又硬挺了不少。
  臉熱得像是著火了一般 … … 但不可否認的,在這裡做,也讓泰民覺得相當興奮、刺激。

 

  「乖 … … 自己伸手把這邊掰開,我要專心地舔你。」調整了一下泰民的姿勢,將他的手給拉向自己的雙丘,珉豪半強迫地讓泰民呈現出更色情的模樣。
  刻意無視小東西那抗議的眼神,濕濡的舌尖便舔向那收縮著的花蕾,開始細緻地舔著那裡每一道粉嫩的皺摺。

  突來的溫熱觸感,讓泰民的腰忍不住扭動起來。
  嗚,珉豪今天好壞啊 … …。
  「啊 … … 不 … … 那裡 … …。」珉豪的舌尖開始深入那急遽收縮著的緊緻肉壁,過度煽情的舔弄,讓泰民的身體顫抖到幾乎無法再保持原來的動作,雙眼也因為情欲的高漲而濕潤。

 

  「舒服嗎?手指已經可以伸進去了。」一邊探入自己纖長的中指在泰民的體內攪弄著,一邊不時以舌頭輔助,以唾液濕潤內側的敏感處。
  雖然今天確實有點性急,但在前戲上,珉豪依然毫不馬虎。高超的技巧,讓泰民的身體感受到至上的愉悅,性器前端也流下了晶瑩的汁液。
  
  「珉豪 … … 進來 … … 我不行了 … …」手指緊緊地抓住白色的床單,泰民一邊顫抖著一邊繼續聽話地高高翹起自己蜜桃般的臀部,身體因為快感起了一層薄汗,幾乎就要承受不住身後的快感 … … 只是,珉豪似乎還沒有放過他的意思。

  「前面濕得好厲害啊,忍耐一下,我再舔深一點。」邪魅地笑了笑,並惡作劇般地伸手揉了揉泰民的前端,珉豪再度掰開了泰民的臀部,活動著自己靈巧的舌頭,一下子舔到很裡面的地方。
  泰民的身體瞬間湧現一陣酥麻,內壁也徹底地放鬆,柔軟到幾乎要融化。而珉豪的舌尖則趁機更加快速地進出著,讓泰民不斷難耐地發出銷魂的喘息。

 

  「可以了。轉過身來,我要看著你的臉。」握住泰民線條優美的腰部將他翻轉過來,小貓咪那精緻可人的小臉,如今佈滿了情欲的色彩,想到只有自己可以看到他這淫亂的模樣,珉豪下身一緊,架高了泰民的雙腿,便深深地進入了他。
  
  濕潤又堅硬的前端,不斷變換角度抽插著,侵犯著泰民敏感的後壁。快感綿延不絕,漫長得似乎沒有盡頭。
  月光下,兩人沉淪在甜蜜炙熱的慾海裡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