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哥,壁咚是什麼?」
  在某個兩人難得擁有閒暇時光一起窩在珉豪專屬公寓的夜裡,懶洋洋地賴在珉豪懷裡一口一口地被餵食著新鮮草莓的小貓突然好奇地發問了。

  「咳⋯ ⋯你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剛吃下一顆草莓的珉豪,聽到這個問題時內心一陣激動,差點就被嘴裡香甜的果汁給嗆到。
  這樣子的疑問從泰民嘴裡問出來,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如果不是自己早已瞭解泰民這單純的性格,大概會覺得小東西在誘惑自己吧?

 

  「前天在日本聽到女性 staff 說了類似誰誰誰如果對我壁咚我一定會受不了這樣的話,好像是最近很流行的話題。」
  「昨晚回家時我問了鍾仁,他卻不肯跟我說,要我問你。」
  一邊抱怨著自己那個故作神秘的弟弟,一邊認真地撐起身體望著珉豪,泰民的表情帶著淡淡的不甘心,雙頰也有些鼓了起來,看得珉豪忍不住笑意,伸手輕輕地捏了幾下,順便在心裡感謝了鍾仁的識相。

  「別怪鍾仁,壁咚說明起來挺困難的,一定要親自示範。但他要是對你做這個,肯定會挨你罵的。」雖然他會很享受就是了。
  最後那句話沒有說出口,但珉豪腦中瞬間浮現泰民炸毛的可愛模樣,臉上的笑意也又更深了一些。

  「親自示範?珉豪哥,那你快示範給我看!」
  泰民的雙眼瞬間閃閃發亮,放在心裡兩天但卻一直因為工作繁忙沒時間弄懂的疑問,終於要獲得解答了!


  「示範等等再說。」
  「你剛剛不是說草莓好吃想再吃一點?看你想吃多少,先去冰箱拿出來退冰吧。」
  寵溺地揉了揉泰民鬆軟的髮絲,珉豪握著他的小手將他給拉了起來,並往自家那雪白色的豪華五門大冰箱走去。

 

  就在泰民興奮地將手中那透明的小碗重新裝滿了草莓並關上冰箱,笑盈盈地轉過身時,珉豪突然接近泰民,溫柔地傾身將他給困在冰箱與自己的身體之間,左手支撐在泰民毛茸茸的小腦袋旁,帥氣的臉龐也慢慢地向他靠近。

  另一方面,泰民只覺得心跳猛然加速,腦中瞬間一片空白,粉嫩的雙頰也泛起了紅暈。

  ⋯ ⋯ 要被吻了嗎?
  雙手緊張地捧著盛滿草莓的碗,一邊看著自己心愛的戀人那逐漸放大的俊美臉孔 … …兩人的鼻間距離大約只有10多公分了!
  再加上珉豪令人充滿安全感的身高以及環繞著自己的那份穩重體貼的氣息 … … 泰民完全害羞到不知所措,目光也不敢與珉豪對視。

  而就在這一刻,珉豪開口了。略微低沉的嗓音,對泰民說道:「我現在對你做的這個動作,就是壁咚哦。喜歡嗎?」
   … … 我的小貓怎麼能如此惹人疼愛呢?
  看著為自己的動作而臉紅心跳的泰民,珉豪心中不禁溢出了滿滿的愛意。

  
  而腦袋發熱的泰民,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睜著水潤的大眼眨呀眨的,終於發現自己被珉豪給調戲了 … … 嗚。
  
  「再不回答我吻你囉!」
  近距離地看著自家表情瞬息萬變的可愛小貓,珉豪幾乎就要按耐不住自己將他揉入懷裡狂吻一頓的衝動,語氣裡亦帶上了一絲危險與暗示。
  
  「 … … 喜歡。」
  軟軟的聲音傳出,泰民終於鼓起勇氣與珉豪對視,回答了他的問題。接著思考了一下,突然像是不放心什麼似的向珉豪說道:「你不可以對別人做這個動作哦!」
  這句話,帶著一點點撒嬌與吃味,讓珉豪瞬間都快融化了。

 

  「放心。」忍不住吻了吻泰民那依然紅著的細緻臉頰,珉豪亦在泰民耳邊充滿佔有慾地補充道:

  「你也不准向我以外的人問壁咚是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壁咚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