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這麼漂亮的孩子,這輩子應該還是第一次見到吧?
  望向液晶電視裡那個正首度參與日本電視節目錄製的美麗少年,無論是被逗笑時的耀眼可人、狀況外時的呆萌,抑或是不小心講錯日文單字時的害羞,一舉一動,無不吸引著宇都的目光。

  「那個叫李泰民的韓國藝人,我想見他,待會兒把他帶到我辦公室。」按下辦公桌上的電話下達了指令,宇都陷入了短暫的沉思。

 

  自去年取得碩士學位後,百般不情願地被父親挾持回國,接下日本最大電視公司AH高階管理職的重大工作以來,這還是宇都第一次慶幸自己坐上這個位置,得以擁有如此呼風喚雨的權力。
  只是,一個小時之後,下屬傳回來的回覆卻讓他失望了。
  
  … … 被經紀公司擋下來?不愧是SM,膽子還真大。
  眼裡閃過一絲發現獵物時的興奮,宇都骨子裡的好戰心,此刻徹底被挑起。
  
  等著瞧吧。
  我想得到的,絕對會緊緊地捏在手裡。


  「啊,宇都先生您好。」這已經是這兩個禮拜以來,第四次還是第五次碰到宇都先生了吧?一邊想著好巧,泰民一邊緊張地鞠躬打招呼,同時很驚訝地發現 … … 自己今天看 show 的位置,居然是在 VVIP 席的圓桌,不僅與其它受邀的藝人,有著數桌的距離,而且,還緊鄰著宇都。
  就算再遲鈍,泰民也知道這絕對不是一個剛在日本出道的偶像新人會有的待遇,心底不由得湧現了一絲疑問,但,卻不知該從何問起。

  「哈,泰民你別這麼拘謹,我年紀也只大你幾歲而已。先坐下吧,活動馬上就要開始了。」一邊起身親切地向泰民打招呼,宇都一邊正面迎向了泰民身後那道對自己充滿敵意的眼神。
  金鐘鉉,泰民的經紀人 … … 一個明顯不好對付的角色。

  「宇都先生還真是勤奮,最近三天兩頭地碰到你,連這一大早10點的show都能遇到。」語帶諷刺的發話,鐘鉉毫不退縮的先給了宇都一記下馬威。眼前的人對泰民絕對別有用心,這次動手腳都動到看 show 的位置上來了。礙於宇都的身份,鐘鉉還不打算跟對方太快撕破臉,只是言語上的對峙,鐘鉉就忍不住了。

  「金先生您過獎了,我剛回日本,有些娛樂業的事務還要多熟悉。」
  宇都不急不徐地回覆著,只是,空氣中依然迅速凝聚起一股緊張的氣息,讓已經入席的泰民,頓時有些不知所措。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to our fashion show … …」
  主持人適時的開場,正好化解了眼前的尷尬。
  
  「宇都先生,我要先失陪了,希望你『專心』地欣賞這場 show。」不情願地先行退離,鐘鉉眼神銳利地留下了最後一句話。

  「泰民,一結束就打電話,待在這等我來接你。」俯身在泰民耳邊輕聲叮嚀著,鐘鉉覺得今天心情格外地不平靜。

  「嗯。」快速地點了點頭,泰民回給鐘鉉一個希望他放心的微笑。
  殊不知 … … 一旁的宇都就近看到了這個可人的笑容,眼中瞬間閃過了一道欲望的光芒。


  時尚秀正式開始了。
  展示的作品大部分都是女裝,所以看了幾分鐘,泰民就開始覺得有些無趣。
  偷偷望了自己身邊的人一眼,泰民心裡不禁開始想著:為什麼鐘鉉哥這麼討厭宇都先生呢?
  這個人,擁有不輸給伸展台上模特兒的身高與外貌,還有著人人稱羨的財富與地位,但舉止卻總是謙遜有禮,連對自己這樣一個小小的新人,也一直照顧有加 … …。

  「小東西,你走神了嗎?」看著泰民那明顯沒有看進去任何東西的茫然眼神,宇都有些覺得好笑地跟泰民搭話,一邊伸手幫他倒了一杯果汁遞過去,自己則拿起手邊的香檳,示意他乾杯。

  一副被發現了的表情,泰民的小臉紅了紅,接著趕緊慌亂地拿起果汁跟宇都手中的酒杯輕碰了一下。
  「我對這場 show 也沒什麼興趣,陪我聊聊天好不好?」一邊啜飲著香檳,宇都刻意營造了輕鬆的氣氛,此舉成功地換到了泰民乖巧的點頭示意。

  「一個人在日本發展很辛苦吧?我之前也獨自到英國深造,看到像你這樣隻身在異國努力的年輕人,特別覺得親切。」
  「需要幫忙的地方,儘管跟我開口不用客氣。巧遇這麼多次也是種緣份,以後我們算是朋友了。」

  「謝謝宇都先生。」聽完這一席話,單純的泰民,露出了感激的目光,私毫不知道 ── 危險正朝著自己步步進逼。

  「別這麼說。今晚有空嗎?一起吃頓飯,我請客,就當作 … … 慶祝我們成為朋友。」
  「你可以一個人來嗎?那位金先生,似乎不大喜歡我。」朝著泰民做了個無奈的動作,並自我解嘲地笑了笑,宇都看向泰民的眼睛,繼續提出邀請。
  他知道這個善良的少年 … … 絕對不會拒絕自己。

  「嗯,今晚通告很早就結束了。」被宇都的動作逗笑,泰民順從著自己的感覺答應了。
  「宇都先生 … … 那你就是我在日本的一個朋友了呢。」

  一個人在日本工作,算一算也已經快滿一個月了。雖然期間有幾天為了工作飛回韓國,但卻完全沒有機會與珉豪見面。除了兩地奔波的疲憊之外,什麼也沒留下。
  在日本的宿舍裡,雖然有鐘鉉和Key陪伴著,但每當入夜了自己一人躺在床上,卻只能和珉豪講講視訊電話,身邊沒有任何熟悉的氣息與體溫 … … 有好幾次,泰民都在掛上電話後,默默地流下了眼淚。

  宇都的話,多少觸動了泰民的心事。
  隻身在異國努力,絕對是寂寞的 … …。少了之前理所當然地陪在自己身邊的家人、情人,小泰民逞強著要自己忍耐、習慣,不讓遠在韓國關心自己的人們擔心。但其實,情緒好需要一個出口。
  朋友 … … 是他所期待的,尤其是一位曾經走過同樣過程的朋友。

  泰民真摯的語氣,讓宇都心底掀起了一個小小的漣漪。
  這種話,以前還從來沒有人對自己說過。

  兩人交換了聯繫方式,並約好了碰面的時間。宇都回頭假裝專注在眼前的 show 上,實則腦中開始浮現了一些複雜的想法。
  對泰民的感覺,似乎已經逐漸變得不那麼簡單了 … … 並非僅僅是想要擁有他或是征服他而已。
  思索著的同時,show 轉眼間進入了尾聲。


  「泰民,晚上見!期待與你共進晚餐。」故意在鐘鉉來接泰民時補上這句話,宇都對著泰民溫和地笑了笑,並將一片散場前從天花板飄下的紙花從泰民的髮梢上拿走。
  鐘鉉見狀,此刻再也耐不住性子,交代Key帶著泰民先行離開,便向宇都挑明了說話。

  「我不知道你對泰民是何居心,也不想過度干涉他交朋友的權力。但我警告你,不准傷害他。」
  「晚上我會負責接送,如果在預訂的時間到時還等不到泰民,別怪我進去找人。」
  話一說完,鐘鉉頭也不回地走了。

  接受到鐘鉉這赤裸裸的警告,不知道為什麼,宇都並不感到生氣,僅有的情緒,是晚上勢在必得的自信。
  「幫我訂 Full Moon Hotel 法式餐廳裡的情人雅座。」向著身後的下屬囑咐著。頓了一頓,宇都嘴角泛起了微笑接著說道:

  「還有最頂樓的房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