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PM
  Full Moon Hotel

  來到了約定的地點時,泰民嚇了好大一跳。
  除了是因為那片可以眺望東京都夜景的落地窗、身旁極具情調的燈光佈置與香氛蠟燭,更令人不知所措的 … … 還是那束放在自己桌上的鮮紅色玫瑰。
  刺眼的紅色,讓原本單純期待著與「朋友」一起吃晚餐的泰民,一瞬間腦海裡只剩下逃離現場的衝動。

  為了不失禮貌,在服務生的注視下,泰民還是先坐上了自己的位置。只是,終於剩下兩人獨處時,泰民便再也忍不住了。
  「宇都先生,您這是什麼意思?」有些茫然的語氣裡,融合著難過與失望。
  宇都見狀 … … 只覺得自己得心再度被攪亂了。

  臉上趕緊掛上安撫的笑容,感到有些狼狽的宇都,強迫自己恢復冷靜之後,才緩緩說道:「抱歉,只是一個見面禮而已,送給男生似乎太浪漫了?你生氣了嗎?」

  聽了宇都的答案,分不清眼前的人究竟是在捉弄自己還是真得搞錯了什麼,泰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了,面無表情地搖了搖頭,只能暫時陷入沉默。

  察覺到氣氛的尷尬,宇都先請人撤掉了紅玫瑰,並且端上開胃餐點與餐前飲品,之後才打破兩人之間的靜寂說道:「忙了一天肚子一定餓壞了吧?就當作是為了身體著想,先吃點東西吧。我再度為我的失禮道歉,希望這並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友情。」

  雖然感到有些坐立難安,不過 … … 宇都話語裡的關心,聽起來並不虛假。 
  輕輕地點了點頭,並拿起了餐具,泰民發現自己的肚子確實是餓了。
  默默吃著眼前的食物,有一搭沒一搭地回應著宇都的提問、聽他說自己剛到英國時的趣事,不久後,兩人間的氛圍便逐漸不再那麼低迷了,一頓飯也很自然地吃到了尾聲。

  不想在這有些莫名其妙的氣氛下結束飯局,泰民忍不住輕聲開口說:「宇都先生,我真是摸不透你。」
  「鐘鉉哥也一直提醒我要小心的,不過,我想試著相信自己的直覺。」微微地苦笑著,泰民繼續說道:「只是,這一次,我的直覺似乎不準了。」

  「泰民,我對你確實別有用心。」敏感地聽出了泰民話語裡的難受,宇都當下決定坦誠。

  「你雖然小小年紀,但也在這個圈子裡闖蕩一陣子了,應該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努力地忽略泰民那因為自己的告白而受傷的眼神,宇都繼續補充著:「跟我在一起你不會吃虧的。日本市場比韓國更大,我保證會運用手中的所有資源將你捧到頂點。」

  「而且,對你 … … 我不打算心急。」起身走到泰民身後,宇都猶豫了一下,最終選擇忍住將眼前的人兒直接摟住的衝動,僅僅只是溫柔地伸手環住了泰民的肩膀。這是第一次觸碰到泰民的身體 … … 宇都有些意亂情迷,但卻也查覺到那單薄的身軀正輕微地顫抖著。

  「來日方長,我們可以慢慢開始,培養感情。」
  盡量地放柔語調 … … 不奢求泰民可以馬上接受自己,只希望可以得到一點繼續與他相處的機會。此時此刻,宇都心底對泰民的憐愛早已凌駕於欲望之上。

 


  「不打算心急?一個連房間都訂好了的人,還敢講這種鬼話。」一陣充滿怒意的聲音在身邊響起,讓原本已經開始因為害怕而望著地板的泰民,忍不住驚喜地抬起頭來。是燦烈哥 … … 還有他身邊的人是 … …。
  毫不猶豫地起身,泰民奔向那自己日夜思念的溫暖懷抱。

  「泰民,對不起,我來晚了。」心疼地摟住似乎又纖細了不少的戀人,珉豪趕緊出聲安撫泰民的情緒。
  「沒事了,有我在。」眼前的小東西,現在就像隻受驚的小動物,察覺到自己的胸口逐漸濕了,珉豪心中的怒火,更是已增溫成青炙的熱燄 … …。

 


  時間拉回到稍早之前 ──

  1:30PM
  崔家宅邸

  「申伯父不好意思,我有些急事必須要先行失陪。」
  眼角一望手機螢幕,發現是鐘鉉從日本打來的越洋電話。顧不得眼前政商界重量級人士雲集、盛大舉辦中的餐會,珉豪立即接起電話快步離開了會場。
  而一旁的燦烈見狀,亦趕緊跟了過去。

  仔細地瞭解了這陣子泰民在日本的遭遇,電話裡鐘鉉那明顯動怒的語氣,讓珉豪在掛上電話的同時,便當機立斷地向燦烈說道:「我要去趟日本,現在立刻出發。」

  而幾乎在同一時間,燦烈也掛上自己正在講的電話,回頭跟珉豪說道:「早就猜到你會這麼說。快走吧!車子在門口了,我也跟你一起去!」打氣般地拍了一下珉豪的肩膀,燦烈接著說道:「你的私人飛機也已經在跑道上準備了。」

  ── 似乎只要是遇上泰民的事情,這個家便沒有任何一個人能保持冷靜。
  顧不得換下身上的西裝,兩人便已默契十足地一起衝向門口的崔家轎車。

 


  「宇都先生,幸會。崔珉豪,泰民的戀人。」眼裡隱約閃著憤怒的火光,珉豪先行發話做了簡單的開場。

  早在看到泰民的表情與舉動時,宇都便已猜到了兩人間的關係。只是,在聽到珉豪如此大方地自我介紹之後,宇都更明確地察覺到了自己心中難以忽視的巨大失落。

  「看來你已經知道我是誰了,那我也就不多做介紹了。」冷冷地給予回覆,宇都望著依然將整張小臉都埋在珉豪懷裡的泰民 … … 自己也好幾次在心裡這樣幻想過的 … … 將這惹人疼愛的少年緊緊地摟在懷裡。

  「不好意思,可以請你離開嗎?我想這裡並不歡迎像你這種心懷不軌的人。」被宇都的態度惹得有點火大,燦烈一時衝動便下了逐客令。

  「不歡迎我?請問這飯店是你家開的嗎?」不急不徐地回擊,宇都將目光移向珉豪,眼神裡帶點嘲笑,似乎是在示意他有個不穩重的下屬。

  「事實上」查覺到對方的挑釁,珉豪刻意緩緩地避開了宇都的目光,將注意力轉回自己懷裡的小人兒,之後才繼續說道:「這飯店確實是我家開的。」
  Full Moon Luxury Hotels and Resorts,世界性的豪華連鎖酒店集團,管理位處多國的奢華酒店及渡假區。總部設於韓國,正是崔氏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休閒產業之一。
  而這一點,也是為什麼燦烈可以輕易查到宇都訂房紀錄的原因了。

  聽到這句話,宇都的臉色頓時變得很不好看,但此刻的珉豪,並不打算給他任何反擊的空間。
  
  「看來我已經知道你是誰了,但你卻不知道我是誰。」
  「頂樓的房間,你今晚應該是用不到了。房卡請記得交還給櫃檯,不送。」
  帶著怒火的灼熱視線,重新射向宇都,下一秒他再不走,珉豪將會毫不猶豫地叫來警衛。

 


  知道再繼續待在這裡,只會更加難堪,宇都默默地離開了現場。
  僅僅在與珉豪擦身而過的瞬間,留下了一句話:

  「泰民,今晚不管有沒有人出現,我都沒打算用到那張房卡,這一點,希望你可以相信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