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參加了 2min 吧的競賽活動,寫了這麼一篇短文 : ) 目前本篇暫時完結,貼過來與大家分享(羞)之後不定時更新番外篇 ♡

 

------------------------------------------------------------

 

 

 

  「嗯 … … 不要,那裡不行 … … 啊、啊啊。」

  帶著壓抑的甜美呻吟,自監視螢幕中傳出,讓李珍基完全無法認真處理公事。 

 

  而罪魁禍首,就是一大早八點多不上課,卻把人帶到保健室來翻雲覆雨的崔珉豪。而且,帶進來的人還是在兩個禮拜前才正式出道,但是卻已經轟動韓國演藝圈的當紅偶像──李泰民。

  身為男子貴族學校聖稜學園唯一同時也是最專業、最受歡迎的保健室老師,李珍基之所以違背職業道德,放任這樣的行為在校園裡發生,原因無他,單純是因為崔珉豪是自己頂頭上司──也就是學園最大股東的寶貝兒子,所以 … … 少爺他想幹嘛就幹嘛,李珍基全力配合。 

 

  還記得半年前的開學典禮──也就是李泰民成為聖稜學園高中部一年級新生的那一天,學園裡的景象只能用暴動兩字來形容。

 

  「oh my god!感謝上帝!悲慘的男校生活終於得到救贖了!」

  「天使!!!有天使!!!!!」

  「哪一班的?哪一班的?快點去打聽啦!」

  「啊啊啊啊啊~~~~~」

  「真得像娃娃一樣啊!哦!我戀愛了

  

  禮堂裡此起彼落的討論聲、感嘆以及 … … 嘶吼,直到現在李珍基都還印象深刻。幸好李泰民身邊有個叫金鐘仁的同班同學護著他,不然這位創校以來最強人氣新生,鐵定會在第一天就被嚇到想轉學。

 

  可惜的是,學園裡的氣氛並沒有持續 up 太久。因為,開學第一週,李泰民就宣告死會了。而且追走他的不是別人,正是那位三年來穩坐聖稜學園校草地位,家中還有權有勢、富可敵國的完美學長崔珉豪。 

 

  既然無法專心在任何事情上,李珍基乾脆走到門口把牌子轉面換成「Be back soon, please wait」,然後把門鎖上,開始享受地看監視器。嗯 … … 先聲明保健室老師不是有偷窺嗜好哦!只是,這兩人的搭配實在太養眼,而且原本架來隨時注意病人狀況的幾個鏡頭拍攝角度又好,不看可惜的緣故。

 

 

 

♥♥

 

  畫面裡,被壓在雪白大床上的泰民,一雙纖細的手腕正被珉豪單手抓著高舉過頭靠在枕上,深藍色的長褲早被整個褪下棄置在床邊,引人犯罪的誘人美腿與性感的黑色三角內褲,完全暴露在珉豪的視線之下。上半身的制服同樣一片淩亂,襯衫的扣子全被解開,鬆垮地垂掛在手臂附近,印有聖稜學園校徽的深藍色領帶雖然還在泰民的脖子上,但卻因為阻礙了珉豪沿著脖子向下親吻的動線而被撥開在一旁。

  在珉豪技巧高超的舔拭之下,泰民粉紅色的小巧乳首敏感地挺起,並且染上一層濕濡的光澤。白皙的頸項和胸口,佈滿了綿密的吻痕。美麗的眼睛上透著薄薄的水氣,迷亂失神的模樣令人只想狠狠疼愛。

 

  李珍基看了之後不由地覺得口乾舌燥,心裡想著這卷影帶如果拿來賣自己一定賺翻了!但是下一秒,腦中立即浮現平常珉豪處理事情的冷酷無情,打了個寒顫之後,趕緊默默在 memo 上大大地寫下提醒自己銷毀影帶的字樣貼在電腦上,並且乖乖將視線離開螢幕停止這不道德的行為,躲到茶水間去泡咖啡讀報紙。

 

  另一方面,房間裡的氣氛持續增溫。鬆開泰民手腕的珉豪,伸手拉下了他下半身僅存的遮蔽物,並且開始愛撫那可愛的性器。在清晨的明亮光線下,清楚地看見自己微微揚起的堅挺正掌握在珉豪手裡,泰民頓時害羞得不知所措。

  「珉豪哥你不脫衣服嗎?」在腦袋還能運作之際,泰民一邊胡亂揮動著小手阻止珉豪,一邊企圖以疑問牽制珉豪的動作。是的,相較於已經接近全裸的泰民,珉豪身上的制服可是還完好如初呢。

  「時間不大夠,反正我等一下只會用到一個地方 … …」帶著一抹邪笑,珉豪說出口的答案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嗯 … … 看來牽制失敗。

 

  「舒服嗎?這裡挺起來的樣子比乳頭更嚴重呢。」繼續那微微帶著笑意的聲音,珉豪開始充分運用自己長長的手指上下滑動,同時刺激著泰民那已經逐漸濕透的前端。

 

  啊、好舒服 … … 可是也好害羞、好害羞。

  雖然是自己的男朋友,但像這樣在陽光下玩弄著自己 … … 還問這種問題,討厭,珉豪哥實在太壞心了!

  「嗚」

  開始失去思考能力的泰民,忍不住因為羞恥發出聲音,並且伸手遮住了自己的雙眼。  

 

 

 

♥♥♥

 

  「怎麼不看呢?看看自己的樣子,平常你就是這樣誘惑我的。」拉開了泰民的手,珉豪將泰民白嫩的雙腿大大地向左右打開,架到自己的肩上,然後刻意放慢手指撫弄的速度,繞著圈輕揉著充血的頂部,誘使泰民睜開眼睛催促自己。

 

  詭計順利得逞。

  被喚起情欲卻無法滿足的泰民,難耐地望向珉豪,一雙無辜迷蒙的大眼裡,透著微微的不滿。

  「給我 … …」泰民如同小貓般地細聲開口懇求。

 

  「呵 … … 泰民好色」

  「想要我這樣子摸你嗎?」

  如願聽到了指令,珉豪收緊了右手的手指,開始加快滑動的頻率,同時再度舔上泰民的乳首。

 

  「啊、嗯 … …」 

  泰民的呻吟瞬間變高,腰部開始劇烈地擺動,散落著柔軟褐色髮絲的精緻小臉上,更露出了令人著迷的可愛表情。

  滿足地欣賞著這美好的畫面,珉豪忍不住湧起要更加欺負泰民的衝動 … …,將臉埋入泰民的雙腿之間,珉豪含住了那粉紅色的堅挺,溫軟的舌頭開始恣意轉動,發出了濕漉漉的聲音 … …。

 

  「不要、珉豪哥 … … 啊 … …」

  突如其來的強烈快感,遠遠超越了泰民所能負荷的程度。

  在這樣下去,我就要 … …

  不斷地往顛峰攀升著,泰民纖細的身軀無助地抖動,只覺得好熱、好熱。

 

  「還不行,我要讓你更舒服。」珉豪短暫地離開,講著挑逗的話語,接著再一次改變了取悅泰民的方式 … … 從堅挺的下方向上舔著,再用舌尖刺激著鈴口,之後一口含入,開始上下擺動著頭部,模擬著進出的動作。

 

  無數次的吞吐之後,泰民在珉豪嘴裡釋放。

  那沉浸在高潮餘韻裡的美麗模樣,坨紅的雙頰、水潤的雙眼、微微喘氣的小嘴、泛起瑰麗色澤的肌膚 … … 無一不讓珉豪眼底的欲望更加深沉。

 

  「接下來是這邊哦。」細細地品嘗完愛人的味道,珉豪將泰民翻了個身,讓他只有上半身和手臂與枕頭密密地貼合。

 

 

 

♥♥♥♥

 

  下半身跪靠在柔軟的床鋪上,雙膝則被強硬地分開,拉出了非常大的距離,臀部被高高地抬起。

  珉豪將泰民最私密的部位,清楚地展露在陽光下。

 

  「嗚,不要 … … 珉豪哥 … …」

  半強迫地被擺出如此羞恥的動作,還沒完全自高潮中抽離的泰民完全無力反抗,只能發出微弱的抗議。

  但,那顫抖著的雪白大腿與臀部、不經意地扭動著的腰,搭配上這欲拒還迎的話語以及羞怯的表情,對珉豪來說根本毫無嚇阻的效果,只是更加催情而已 … …。

 

  「泰民,全被看得一清二楚了哦。」

  「顏色好美,真想立刻就侵犯這裡。」一邊用手撥開泰民兩邊渾圓的臀瓣,珉豪一邊繼續用言語調戲著泰民。

  接著,伸出舌頭對準那美麗的花心,毫不留情地就展開了舔弄與穿刺。

 

  「啊、不要 … … 嗯」

  瞬間湧出來的羞愧與快感,令泰民再度呻吟出聲。在珉豪的調教下早已變得敏感無比的身體,也本能地開始回應。

  嗚、怎麼辦?好喜歡、好舒服 … … 我怎麼這麼 … … 淫蕩?

  發現自己的分身再度有了反應,前端也溢出了蜜汁,泰民的心情複雜了起來,忍不住開始壓抑自己的聲音並嘗試掩飾自己的下身,只是,此舉當然引起了某人的不滿。

 

  「你不乖。」故意稍微用力地揉弄著泰民的臀瓣,珉豪立即開口斥責。

  「不乖的泰民要接受懲罰 … …」輕輕用指腹按摩著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已經微微打開的粉色肉洞,珉豪被唾液弄濕的手指伸入了泰民的身體裡。

 

  「啊 … …」快感突然增加,泰民的腦海,逐漸變得一片空白。

  「手指整個進去囉」珉豪帶著笑意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喜歡嗎?這裡,像這樣按摩。」準確地找到泰民最敏感的地方,珉豪開始轉動著手指,反覆地用不同的角度與力道,宛如彈奏樂器一般,熟稔地按壓著。

 

 

 

♥♥♥♥♥

 

  「嗚、嗯 … …」那裡 … … 好像要融化了一般!實在太舒服了,泰民忍不住出現哭泣的聲音。

  「怎麼了?不喜歡嗎?要我拔出來嗎?」一邊繼續增加著手指的數量,並且用關節磨擦著肉璧,珉豪一邊說著欺負人的話。

 

  「不要 … …」

  「不要繼續?還是不要拔出去?」

  「你好壞 … …」

  「要說清楚哦」

  「不要拔出去 … …」

 

  身體震動的幅度不斷加大,陷入狂亂的泰民,已經完全忘記了羞怯,甚至主動將臀部抬得更高。

 

  「不拔出來是不行的,有別的東西要進去呢。」滿意地看著泰民完美的反應,珉豪依依不捨地抽出了三隻濕濡的手指,同時解開了自己的皮帶,拉下拉鍊,掏出自己那早已腫脹到極限的欲望 … …。

  將兩手重新放到泰民的臀瓣上,珉豪巨大滑溜的前端碰觸到了那豔麗的粉色洞口,並且刻意在附近上下磨蹭著,將泰民的洞口沾得更濕。

 

  「珉豪、珉豪 … …」

  「要我進去嗎?」

  「嗯 … … 嗚 … …」

  「那麼想要嗎?」

  「嗯 … … 想要、想要珉豪的 … … 給我 … …」

 

  「你這個迷人的小妖精」聽到那軟軟的懇求,珉豪瞬間覺得再也無法忍耐,失控地一舉頂進入了泰民溫暖的秘處。

 

  「啊、啊」

  直沖腦門的快感,強度讓泰民幾乎無法負荷。只能配合著珉豪的巨大不斷反復出入的動作,發出甜美的呻吟與喘息。

 

 

 

♥♥♥♥♥♥

 

  「啊、好緊、好濕 … … 泰民 … … 你實在太棒了」享受地發出了感歎,珉豪持續不斷地塞滿著泰民,並且一次又一次地更深入。

  動作越來越劇烈,房間裡滿是淫穢潮濕的水聲。

 

  「好熱、不行了、我快要 … …」

  感官已經到達極限,泰民覺得自己開始無法分辨自己體內的感覺究竟是什麼了。充實感、灼熱感、快感 … … 一波一波襲卷而來。

 

  「我想看你的表情。」一秒也捨不得離開泰民的緊致,但又想要欣賞身下的人兒狂亂的模樣,珉豪直接抱住泰民,將他給翻轉過來。

  「嗚 … …」兩人連接的地方也一陣酸麻,體位的改變令泰民嗚咽出聲,發現珉豪帥氣的臉孔終於出現在自己面前,忍不住緊緊地摟住了他。

 

  好可愛 … … 這柔順依賴的動作,令珉豪激動不已,動作也立刻再度開始沒了節制。

 

  「嗚、太深了、我 … … 啊 … …」泰民渾身顫動著,乳白色的熾熱,瞬間噴灑在珉豪的腹部上,粉色的肉洞痙攣著,緊緊夾住了珉豪的。

  「啊 … … 好棒 … … 我們一起 … …」幾乎在同一時間,伴隨著一陣快速的抽動,珉豪喘著氣說,並且將自己的射入泰民體內深處。

 

 

 

  「泰民,你是我的,我會永遠守護著你。」

  高潮過後,感受著彼此的體溫,珉豪緊緊擁住泰民,說出了自己的宣誓。


 

 

♥♥♥♥♥♥♥

 

  短暫地溫存之後,珉豪起身迅速地先將自己打理好,嗯 … … 因為根本沒脫衣服,所以當然很「迅速」。接著輕輕抱起身邊的人兒,將他帶進浴室裡細心地擦拭與清洗。

  雖然是每次結束後都會做的事,但是泰民依然對此無法習慣。表面上乖乖地在浴缸裡任由珉豪擺佈,但是那張全程紅著的小臉、不敢望向珉豪的眼神,都顯示著他的害羞不已。

 

  「討厭,我出門前才洗過澡的,結果現在立刻又洗了一次。」一直不說話好像有點奇怪,在令他臉紅的步驟終於結束之後,泰民忍不住小小地抱怨了一下。

  「我知道,你剛剛很香。」輕輕吻了一下泰民紅撲撲的臉頰,珉豪的回答瞬間讓氣氛變得有些曖昧。

  「你的事情,我全部都知道。」望著泰民的眼睛,珉豪又接著說。

 

  嗚,珉豪哥怎麼這麼會說話?這樣下去自己好像會再被吃掉 … …

  有些慌亂地將視線移開,泰民的小腦袋趕緊努力想了別的話題。

  「這裡一點都不像保健室呢,好漂亮!」無論是剛剛那間設計美輪美奐、媲美豪華飯店的病房,還是現在身處的這間大得不正常的浴室,都令泰民感到十分新奇,於是出聲讚美。

 

  「當然漂亮,這可是我家投資的學校。」知道小東西累了,這一次珉豪並沒有繼續欺負他,只是很自然地與泰民閒聊著。

  「好囉,我抱你回房間。」溫柔地用毛巾幫泰民把身上的水珠擦乾,珉豪將他抱回床上。

 

  一碰到床,依然全身赤裸的泰民立即躲進了棉被裡,坐在床上把自己裹成一顆小球,只露出了毛茸茸的頭顱和可愛的小臉。

  「制服都被珉豪哥弄皺了。」望見那套可憐地被丟在床邊的制服,泰民有些不知所措地說。

 

  「我有幫你帶一套新的。」打開放在櫃子上的精緻紙袋,珉豪拿出了一整套的制服,甚至 … … 連內褲都有。至於尺寸,當然也絕對不會錯。

  「啊!原來你今天是預謀!」不可置信地張大了眼睛,泰民覺得自己的男朋友真得是壞透了 … … 嗚,忙了兩個禮拜好不容易才有時間來學校的。

 

 

 

♥♥♥♥♥♥♥♥

 

  「因為我感應到你想我了呀。」珉豪無所謂地聳聳肩,伸手揉了揉泰民柔順的髮絲,接著便一把將他拉出來,開始幫他穿衣服。

  「你怎麼知道我想你?」被說中心事的泰民,低著頭開口發問。剛出道的這段日子,忙得連睡覺都幾乎抽不出時間,真得好想念好想念珉豪哥的擁抱 … …但是,情況卻只允許兩人偶爾通通視訊電話。

 

  「現在網路上支持泰民的 Fan Club,比較大型的大概有 30 幾個。」

  不知道為什麼珉豪突然提起自己的 Fan Club,泰民於是抬起頭認真地聆聽。

  「每一個我都註冊了,而且還是 VIP 會員。」一邊幫泰民穿衣服,珉豪一邊繼續說著。

  「一有時間我就拿起手機看你的預覽圖和 Fancam。」

  「你的一舉一動我都不會錯過,所以 … …

  「我知道自己讓你寂寞了。」稍微停頓了一下,珉豪有些懊惱地說。

  「不斷看到你在鏡頭下那孤單的小表情,我非常自責。」

 

  「昨天,訂製的禮物終於完成了,我趕緊把它送去陪你,有收到嗎?」輕輕將如同娃娃一般乖巧地讓自己把全身衣服都穿好的泰民摟入懷裡,珉豪開口發問。

 

  「原來 … … 那是你送的。」泰民忍不住感動地說。

 

  昨天下午,在音樂節目的休息室裡,因為連日來的行程緊湊而感到身心俱疲的泰民,無精打彩地趴在化妝臺上滑著手機。一想到半小時後就要 stand by  Live,泰民就覺得緊張。

  好想跟珉豪哥說說話,可是現在是上課時間 … …。正煩惱著的時候,服裝師兼化妝師 KEY 突然衝進來喊了句:「不得了,泰民你的休息室門口有人送來了一個『大禮』啊!」之後就把泰民給拉了出去。

  一走出休息室,泰民就看到了一個繫著白色緞帶的超大湖水綠禮物盒。

 

  「哇,真得好大!而且是你的應援色耶!」不知何時來到泰民身邊的經紀人鐘鉉驚訝地大喊。「能不透過我和電視臺就直接把禮物送到這裡的粉絲,背景很不簡單哦!」摸摸泰民的頭,鐘鉉接著補充。

  「而且這盒子一看就知道是T牌的,這麼大裡面到底是什麼?好奇死了。」對時尚精品很有研究的KEY也繼續發表了評論。

 

 

 

♥♥♥♥♥♥♥♥♥

 

  走廊上開始聚集了好奇的工作人員,陸陸續續經過的一些前輩藝人也紛紛對泰民投以又羨慕又嫉妒的眼光。

  「盒子好像搬不進休息室的門,趕快在這裡把它打開好了。」被看得不大自在的泰民,忍不住拉了拉 KEY 的衣角小聲地開口。 

 

  「可以嗎?可以嗎?金鐘鉉你快點動手!」聽到泰民的話,KEY 立刻樂得手舞足蹈,並且向自己的戀人鐘鉉下令。

  「是!」裝模作樣地舉手做了個敬禮的動作,鐘鉉用力拉開了禮盒上的緞帶,並拿掉上面的蓋子。

 

  「好可愛~」看到禮物的瞬間,泰民失聲驚呼。

 

  原來,坐在盒子裡面的,是一隻只比泰民矮一點點的大型熊玩偶,材質是高級的喀什米爾羊毛,而且顏色還是湖水綠!

  「天啊!這熊!!這尺寸!!!跟店裡賣的那一隻 30 公分不到的也差太多了吧?百分之百是特別訂製的呀!這得要花多少錢靠多少關係呢?」比泰民還興奮的 KEY 一邊大叫,一邊和鐘鉉一起把熊從盒子裡給搬了出來,並且七手八腳地塞進休息室。

  坐在沙發上的熊,比同樣坐著的泰民還要高大。開心地伸手摟住了熊,看著那老實卻又有點呆呆的臉,原本沒什麼精神的泰民露出了一個幸福的微笑,但卻又不禁疑惑地想著 … … 自己應該還沒有在任何公開場合說過自己喜歡熊的事情吧?怎麼會有粉絲送這個呢?

 

  「泰民啊,裡面還有一束花和卡片哦!」鐘鉉再度出聲叫喚泰民。

  「這是卡片,給你。」鐘鉉將同樣是湖水綠的卡片遞給了泰民,同時將那束雅緻的白玫瑰擺在他眼前。

 

  「笑一個嘛!

      from 頭號粉絲」

 

  卡片上的訊息,非常簡單。但是卻讓泰民看了忍不住就真得跟著微笑。

  沒有其它任何關於送禮者的線索好可惜哦!不過,這個人就好像跟我有心電感應一樣呢!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 … 這樣貼心地鼓勵我 … …

  胸口暖暖的,當天的 Live 錄製,泰民發揮了超過 100 分的實力。  

 

 

 

♥♥♥♥♥♥♥♥♥♥

 

  「天啊,我怎麼這麼遲鈍 … … 怎麼沒有馬上跟你說謝謝 … …

  深深覺得自己實在太沒神經,居然沒想到熊是珉豪哥送的,泰民不禁著急到有點想哭。

 

  「小傻瓜,就喜歡你迷迷糊糊的,這樣我才能常常幫你製造驚喜呀!」沒想到泰民會因此難過,珉豪趕緊溫柔地出聲安慰,並且將懷裡的人摟得更緊。

  「而且你錄完 Live 時不是有傳了一張抱著熊微笑的照片到 twitter 上嗎?」

  「上面寫著『 謝謝頭號粉絲 ^^;; 』,那時候我就收到道謝囉。」

  一邊說著,珉豪一邊想起自己昨晚一看到那張照片就馬上把它設成手機桌布的事,忍不住伸手寵溺地揉著泰民的頭髮。

 

  「你對我這麼好,可是我都沒時間陪你 … …。」心情依然無法平復,把臉悶在珉豪懷裡的泰民,繼續講出了心裡一直藏著的話。

 

  「你現在不就是在陪我嗎?」珉豪立即給予了回應。

  「這兩個禮拜對你來說很重要,是完成夢想的第一步。看到你在舞臺上閃閃發光的模樣,我一點都不覺得孤單。」

  「反倒是我第一次有機會當偶像的情人,所以還做得不大好。」故意想要逗泰民開心,珉豪開玩笑地說。

 

  「才沒那回事!珉豪哥對我最好了!」聽到這句話的泰民,馬上抬起頭來幫自己男朋友說話,不過卻在看到珉豪那雙帶著笑意的眼睛之後,臉頰立刻變紅。

 

  「等我高中畢業,時間比較彈性,也要去當追星族!」逗懷裡的小東西實在太好玩,珉豪於是繼續笑著說。

  「而且還要帶著一塊寫著『 I 泰民 』的應援板。」一邊說著,珉豪給了泰民一個 wink

 

  「哈哈哈哈哈」

  腦海中浮現高大帥氣的珉豪哥拿著充滿少女氣息的應援板站在粉絲群裡的畫面,泰民忍不住笑開了,天使般的模樣以及水潤的笑眼讓珉豪看得一陣心暖。

 

  「但 … … 我才不希望珉豪哥出現!」

  只是,沒想到笑完的下一秒鐘,泰民突然鼓起了臉頰口出驚人之語。

 

  「咦?為什麼?」意料之外的台詞,促使珉豪好奇地瞪大眼睛發問。

 

  看著珉豪那張與自己截然不同,充滿男性氣息的臉龐,以及高挑挺拔、肌理分明的身材,泰民不甘心地在心底想著 … … 討厭!珉豪哥真得好帥!

  停頓了一下之後,終於有些吃味地回答道:「你會搶走我的粉絲。」

 

  「哈哈哈哈哈」

  這一次換珉豪笑開了。小東西的反應怎麼會這麼可愛呢?這個世界上,果然只有泰民能讓自己的生活隨時充滿樂趣。

 

  「絕對不會被我搶走的。」

  「我會認真地對每一個粉絲說:『 我的心裡只有泰民而已 』。」

  「崔珉豪,永遠只屬於李泰民一個人。」

  深情地直視泰民的雙眼,珉豪信心十足地提出了保證。

 

  「珉豪哥 … …」這席話,讓泰民聽得心裡悸動不已。

  一邊輕喚著珉豪的名字,一邊害羞地低下頭,泰民撒嬌般地在珉豪的懷裡蹭了幾下。

 

  「早上的課我幫你請假了,你在這邊好好休息。昨晚的電台節目快 12 點才結束,沒怎麼睡吧。」發現小東西又不敢看自己了,珉豪於是輕輕將他放上床並蓋上棉被,同時不容拒絕地說出了自己的命令。

  「嗯 … …」順從地點點頭,泰民趕緊將自己又開始發熱的臉頰藏進棉被裡。

 

  「11 點叫你起床,中午我預約了你最喜歡的義大利餐廳。」滿意地看著泰民乖巧的反應,珉豪接著補充,並且如願地看見棉被裡的人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珉豪哥,你真是最完美的情人。」

  軟軟甜甜的嗓音從棉被裡傳出,聽得珉豪有些激動。情不自禁地靠近泰民粉嫩的唇瓣,給了他一個充滿憐愛的深吻。

 

  好巧不巧,這個吻正好被回到辦公室的李珍基看見。老人家一邊大受驚嚇地想著:「難道說還有第二回合要開始嗎?」一邊趕緊拿走了桌上的幾份資料。

 

  保健室的主人李珍基,再度躲回了茶水間。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min 2min H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