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摟著這因為大受驚嚇而仍然有些失神的小貓咪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方才在現場的秘書早已用最快的速度通知了公司內部的醫護室,請他們送來冰敷袋與毛巾等候在門口。
  眾人見到除了珉豪之外,連董事長與總經理都一起出現,無不一陣緊張。
  始源見狀,於是伸手推開了辦公室大門讓珉豪、泰民與自己的父親先行入內,之後接過了醫護士手中的物品,便發話支開了所有人,以免有人無辜遭受三人身旁的低氣壓波及。


  溫柔的將手上的冰敷袋以毛巾包裹後輕輕地按上泰民那紅腫的小臉,看到懷裡的小東西明顯因為刺痛與不習慣的低溫而倒抽了一口氣,珉豪的心就忍不住狠狠地揪痛著。
  一邊柔聲安撫著自己的寶貝,珉豪一邊思考著這筆帳該如何追討,而就在此時,坐在對面沙發上的崔世宇已率先打出了一通電話。

  「別再讓我見到那女人,包含媒體與螢光幕上。」
  「還有,人在我的公司受傷,相關疏失必須追究。今天之內把公司內部的懲除名單和報告匯整給我。」
  心疼地看向還有些驚魂未定的泰民,並快速地補上了這兩句話,電話那頭,是崔世宇的資深特別助理。

  而聽到了崔世宇直接揚言要封殺權玄熙,甚至開口要懲除名單,泰民心底亂成了一片。
  幾乎是在電話掛上的瞬間,崔世宇便迎上了泰民軟軟的眼神,耳中也傳來小東西低聲下氣的說情。

  「爸,是我不好,沒有乖乖待在珉豪的辦公室裡。」小手因為慌張而緊抓著珉豪的衣襟,泰民一臉緊張地思考著該怎麼繼續說下去,無助的模樣,讓在商場上以心狠手辣聞名的崔世宇也忍不住心軟。

  「泰民,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離開座位走向了泰民,輕輕揉了揉他鬆軟的後腦勺,崔世宇的語氣明顯緩和了下來,但隨即恢復了威嚴,不容置喙地繼續說道:「不過今天受傷的可不是別人,而是你。你覺得珉豪和我嚥得下這口氣嗎?」

  感受到崔世宇話語間的怒氣,泰民知道,如今不管自己說什麼,都是無濟於事。忍不住有些茫然地看向珉豪求救,但 … … 光是從表情,泰民就可以判斷他明顯和自己的父親是持相同立場。

  「放心,相關處置我自有分寸。珉豪,後續就交給你了。」終究還是抵不過泰民那惹人憐愛的眼神,崔世宇罕見地說出了通融的話語。
  只是 … … 以崔氏慣常的手段,即便是從輕發落,這懲罰,也已經是夠重的了。

  看見泰民的情緒逐漸平穩,不再惴惴不安,崔世宇慈愛地笑了笑,隨後和始源一同轉身離開了辦公室。


  「寶貝,還痛嗎?」終於可以和泰民獨處,珉豪吻了吻他那柔嫩的唇瓣。而一想到泰民居然就在自己短暫離開的這段時間受了傷,心中更是忍不住自責不已。
  「不痛了。」臉上的傷勢因為珉豪細心的冰敷,疼痛感早已銳減,泰民於是看著珉豪,柔柔地綻放了一個微笑。
  而這天使般純淨美好的笑容,讓珉豪看了之後,是更加無法原諒有人竟然會對泰民出手。摟著泰民的懷抱緊了緊,珉豪當下決定,下午要帶著自家寶貝轉換一下心情。
  拿起電話簡單交待完手邊比較急迫的幾件公事,珉豪帶著泰民離開了公司。


  車子平順地往前行駛,轉眼間便離開了市區。兩人先在一處僻靜清幽的餐廳用過了午餐,接著再度移動到了車程約十分鐘左右的一處地點。
  過程中,好奇的小貓咪一直詢問著要去哪裡,但珉豪除了一句:「待會兒你就知道了。」其它卻是什麼都不肯透漏,讓泰民最後只能因為得不到答案而賭氣地嘟了嘟嘴 … … 殊不知珉豪見到了這誘人的小表情,乾脆就將他給壓上沙發吻了個過癮。

  車子似乎終於抵達了目的地。好不容易被珉豪給放過的泰民,滿臉紅暈地靠在他懷裡,留意著眼前的景色。
  這裡似乎是個類似玄關的地方,四周圍著高聳的黑色雕花柵欄,低調但卻又隱約顯露出一股不俗的貴氣。唯一的出入口,則是大門前的一處警衛室。

  雖然老遠就認出了珉豪的車牌,但門口兩名經過嚴格訓練的警衛,依然謹慎地透過車窗確認了所有人的身份之後才將車輛放行。
  車子於是沿著綠意盎然的庭院繼續往前行駛,在走了一小段距離並轉了個彎之後 … … 一棟優雅別緻的雪白色洋房,頓時出現在泰民的視線裡。
  
  「珉豪,這裡是 ... ...?」可愛地仰起頭望向戀人那帥氣俊美的臉龐並提出詢問,但對方卻只是神祕地笑了笑,完全沒有現在就給自己答案的意思。
  寵溺地揉了揉泰民柔順的髮絲,待車子停妥,珉豪才出聲說道:「先下車看看。」  

  迷迷糊糊地跟著珉豪下了車並被領進了屋內,一步入玄關,泰民瞬間被眼前宛如電影場景般的空間給驚豔得說不出話來。

  同樣以雪白色為主體的寬敞客廳、充滿整潔感的開放式廚房、小巧精緻的花園陽臺以及腳下淺棕色的原木地板 ... ... 再加上角落裡那架同樣是雪白色的三角鋼琴,這一切 ... ... 在透過落地窗灑落室內的溫暖陽光下,無一不顯得閃閃發亮。

  「最近比較忙,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這棟房子的裝潢已經到了最後階段。」自泰民身後將那纖細的身軀給摟入懷裡,珉豪一邊輕吻著泰民的頸項一邊蹭向他的耳邊繼續說道:「小東西,你喜歡白色吧?我也覺得,還是這樣明亮的設計適合你。」

  被珉豪這麼一擁,再加上耳邊的甜言蜜語,泰民的心暖烘烘的。
  早在走進來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經清楚地知道 … … 這間房子是完全依照自己的喜好所細心打造。

  珉豪究竟是用了什麼魔法?竟可以如此徹底地摸清了自己呢?
  感動地無法言語,泰民緩緩地轉過身去,小臉一下子就埋進了珉豪懷裡,用力地回擁著這永遠將自己捧在手心裡的戀人。

  「我知道原本的公寓你也很喜歡,但以後天冷時就住這裡吧。」看著懷裡撒著嬌的小貓咪,珉豪帶著笑意繼續說明道:「在家裡,你總是穿得少,我實在放不下心。這裡除了有中央空調,地板還全鋪設了地暖系統。」
  稍微鬆開了懷抱,珉豪俯身望向泰民,眼神認真地說道:「小東西,我要你健健康康的,知道嗎?」

  聽到這發自肺腑的關懷與叮嚀,泰民的心忍不住因此被深深觸動 … … 乖巧地點了點頭,嘴角漾著甜甜的笑容,小貓咪這次很主動掂起腳尖,給了珉豪一個有些害羞的親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