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下雪白色的大理石地板上以及辦公桌前,都灑落了令人看了不禁臉紅心跳的痕跡 … … 早已軟倒在珉豪懷裡並被他給摟到沙發上稍作休息的泰民,羞得腦袋發熱。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眼前的景象,小貓咪最後胡亂抓起珉豪暫時披到自己身上的襯衫,便將臉給藏了起來。

  觀察著泰民可愛的反應,循著泰民的目光發現了他在害羞什麼,珉豪心底不禁覺得有些好笑。立即撥了通內線電話請人上來打掃,殊不知此舉讓聽到了電話內容的泰民瞬間陷入慌亂,立即掙扎著起身準備阻止珉豪。

  「珉豪,拜託你請他們別過來了 … … 我幫你清理就好。」小臉紅得像蘋果一樣嬌豔,泰民抓著正將自己給攬到身邊的珉豪焦急地說道,但後者卻是一派悠閒自然。
  「別害羞了。」吻了吻懷裡的小貓,不顧泰民的意願,珉豪伸手抱起了他。
  「你早晚要習慣這件事。現在,跟我去洗澡。」露出了一個有些邪氣地微笑,珉豪大步走向屏風後隱藏著的一道黑色房門。

  習慣?這不就表示珉豪下次還想跟自己在辦公室裡 … …。
  嗚 … … 這個大色狼!
  小腦袋裡轟了一聲,泰民再一次體會到自己的戀人有多麼好色。看來,剛剛的抗議是無效了 … …。
  心底正懊惱著自己為什麼會如此輕易的讓珉豪得逞,眼前突然出現的一間幾乎與辦公室一樣大的豪華套房,打斷了泰民的小煩悶。

  知道自己又一次成功地轉移了這隻好奇小貓的注意力,珉豪悄悄地露出了一個得意的表情,摟著泰民舒服地洗了個熱水澡,就一起躺到床上休息去了。
  只是,前晚一夜好眠的泰民此刻雖然有些四肢無力,但卻睡意全無,確認了珉豪目前沒有急事需要處理後,便可愛地纏著他東問西問,藉此機會,徹底弄清楚了不少自己之前疑問與憂慮之處,同時也對崔氏企業內部的狀況有了更深一層的瞭解。
  而就在此時,床邊的內線電話響起了。

  「哥,找我有事?」起身瞄了一眼電話顯示屏幕上的號碼,珉豪接起了電話。泰民見狀也跟著坐了起來,乖巧地配合著珉豪的動作依偎在他胸前。
  「忙完啦?」意有所指地說道,崔始源的語氣裡帶著一絲戲謔,讓珉豪聽了忍不住也笑了出來。

  一邊撫摸著泰民的頭髮,珉豪一邊回道:「消息真快,不愧是我老哥。」

  「是因為你的寶貝太引人注目。」拿起電話走向窗邊,始源接著調整了一下語氣,有些嚴肅地說道:「有點事情找你討論,方便來我辦公室一趟嗎?」

  知道始源是顧及泰民在自己身邊而不在電話裡討論,珉豪立即應允。畢竟,自己雖然已經決定不再刻意隱瞞工作上的事,但有些問題與壓力,泰民並不需要跟自己一同承受。
  在泰民額頭上輕輕吻了幾下,珉豪暫時離開了自己的辦公室。


  單獨留下的泰民,頓時覺得有些無聊了。
  雖然珉豪的房間裡視聽設備一應俱全,還貼心地留下了一台放滿遊戲的平板電腦,但,泰民卻依然是興趣缺缺。
  猛然發現自己竟然變得這麼黏珉豪,可愛地搖了搖頭,泰民最後默默起身穿好了衣服,決定獨自在這層樓到處走走,反正 … … 珉豪也沒說自己不能亂逛嘛!
  走回辦公室,發現令自己害羞的痕跡與氣息已經全數被清理得乾乾淨淨,小貓咪臉紅了一下,便輕輕地推開了那扇沉穩的木質大門,開始了自己的探險之旅。

  花了不少時間沿著走廊走了一圈,泰民發現,這層樓除了洗手間、茶水間、吸菸區等常設空間之外,居然就只有珉豪的辦公室以及專屬的會議室與貴賓接待室!
  難怪自己兩次來訪,都覺得這裡十分安靜 … …。恍然大悟般地這麼想著,泰民轉了個彎,緩緩步出走廊。
  突然間,眼前出現了一個完全不像辦公大樓的場景。望著不遠處那挑高設計的大片落地窗,泰民不禁停下了腳步。

  陽光肆意地透過窗戶灑落,幾棵生意盎然的大樹,長得枝葉繁茂,看到這壯觀的景象,泰民頓時被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原來,除了珉豪使用的空間之外,這層樓剩餘的空間全部成了這座迷你森林,而平時工作若是疲倦了,珉豪就會到這邊來小憩。

  猜想著這裡大概是珉豪平日用來放鬆自己的地方,泰民的嘴角泛起了一個柔和的微笑。
  走出陰影處,讓自己的身體沐浴在陽光下,泰民輕輕閉上眼睛,感受著這份與珉豪更加貼近的喜悅。
  只是,遠方卻突然傳來煞風景的高跟鞋腳步聲 … …。

  「權小姐,您真得不能就這樣直接闖進總監的辦公室!」
  「我不管!妳叫崔珉豪給我出來!可惡,這裡怎麼像迷宮一樣!」
  遠遠望見一位身著套裝,看似秘書身份的員工,不斷勸阻著另一位打扮艷麗、語氣狂妄的女子。
  泰民聞聲於是定睛細看,竟驚訝地發現 … … 正面對自己方向走來的,居然是權玄熙。
  而就在同時,權玄熙也發現了泰民。

  「你為什麼在這裡?」一想到自己方才耍盡各種小聰明才得以成功地跟著一名員工進了公司,並弄清楚珉豪辦公室所在的樓層,但卻在最後一關被機警的秘書發現百般阻饒,逼得自己只能硬闖。
  而李泰民卻可以一臉閒適地站在這裡 … … 權玄熙就忍不住妒火中燒。

  「珉豪 … … 要我來公司陪他。」被突然出現的權玄熙給嚇到,泰民愣了幾秒,意識到對方在問自己話,於是陳述事實般地回應道,殊不知,這句話更加激怒了權玄熙。

  啪──
  一陣清脆響亮的聲音響起,權玄熙突然走向泰民就用力往他臉頰上打了一巴掌。
  力道之大,讓剛經歷了一場激烈情事,身體仍有些無力的泰民瞬間失去平衡,整個人便往地面倒去。

  就在泰民做好了摔倒在地的心理準備時,出乎意料之外的,居然跌進了一個自己最熟悉的懷抱裡 … …。

  「泰民,你沒事吧?」大老遠地發現權玄熙那揮起了右手,珉豪全速衝向泰民,但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權玄熙這一巴掌,無力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 ...。
  而眼睛對上了珉豪那焦急不已的神情,有些頭暈的泰民,感覺到左臉一陣熱辣的疼痛。心底突然一陣委屈,明明平時不是會輕易便在陌生人面前示弱的個性,但此時 … … 泰民的眼眶裡卻不知不覺地泛起了淚光。

  「很疼嗎?對不起 … … 我沒及時趕到。」看到泰民那泫然欲泣的表情,珉豪的心疼得幾乎就要炸裂。
  輕撫著泰民的背部,一邊吻著他受傷的臉頰一邊柔聲地安撫著大受驚嚇的他,那白皙小臉上的清晰掌印 … … 讓珉豪無比自責。

  小東西一直是被所有人捧在手心中的寶貝,據珉豪所知,從小到大,沒有人曾經打過這個天使般的孩子。
  如今,權玄熙居然敢對他動手,可說徹底超越了珉豪所能容忍的底限。


  發現珉豪從頭到尾都沒看自己一眼,還用自己從來未曾見過的溫柔神情安慰著泰民,受到冷落的權玄熙更加惱羞成怒。
  「你裝什麼可憐!」走進泰民伸手又想補上一掌,但這一次,權玄熙的手被一同趕來的崔始源給緊緊抓住。

  「權小姐,身為公眾人物,請您自重。」冷冷的發出警告,崔始源用力一扯便將權玄熙給帶開,不讓她再度接近泰民。
  無計可施的權玄熙,當下瘋了似地便開始生氣地大聲叫囂。

  「開什麼玩笑!崔珉豪,你該不會真得是為了這乳臭未乾的小鬼而突然終止與權家的合作關係吧?」
  「李泰民,你知不知道你把我害得多慘?搞得我都快被我爸給趕出家門!那天酒會不過講你幾句,你就這麼愛打小報告?」
  一口氣將所有的不滿發洩而出,早已因憤怒而失去理智的權玄熙,此刻狼狽不已。
  不過,珉豪卻依然不給予她任何理會,就只是將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泰民身上,並緊摟著他。


  「什麼事吵吵鬧鬧的。」一個充滿威嚴的聲音響起,讓現場的所有人同時望向聲音的來源。
  「董事長您好。」
  深深地一鞠躬,原本一直盯著權玄熙的秘書小姐趕忙畢恭畢敬地打了招呼。

  而同樣對權玄熙視而不見,崔世宇比了個手勢要身後的兩位助理留在原地,接著便逕自走向了泰民身邊。
  單手輕輕抬起泰民的小臉,仔細檢視著那已紅腫得醒目的痕跡,崔世宇明顯動怒地問道:「誰打的?」

  聽到了這句話,權玄熙稍微清醒了一點,但卻被崔世宇的氣勢震懾得失去語言能力,畏縮著不敢承認。
  查覺到自己就這樣在崔氏集團的三位最高負責人面前丟盡了顏面,權玄熙懊悔不已,臉上一陣青一陣白。
  原本心底還計畫著要嫁進崔家,現在,這原本就僅只是幻想的念頭,隨著自己的失態,更是正式宣告毫無希望。

  聽到自己父親的問話,珉豪終於第一次看向了權玄熙。
  冰冷的眼神,不帶任何一絲感情,看得權玄熙不寒而慄。

  「別這麼看我,我道歉總可以了吧?」毫無誠意地說著致歉的話,權玄熙接著又心有不甘地辯解道:「如果不是這小鬼先害得我們家做不成生意,我也不會 … …。」

  「夠了。」再也聽不下去的珉豪,此刻終於不耐地發話。現在,他只想摟著自家嚇壞了的寶貝好好安撫,完全不想聽這個女人的瘋言瘋語。
  「泰民從來沒有跟我提過酒會當天的事,妳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想到小東西受了委屈卻只是默默將一切往肚子裡吞,珉豪心底閃過一絲酸疼。
  「另外,崔氏決定終止與權家的合作,是經過諸多考量的結果。」抱著泰民的手臂緊了緊,珉豪接著說道:「但我可以明白地告訴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妳傷害了泰民,所以,請妳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沒料到珉豪會對自己說出如此殘忍的話,權玄熙當場愣住了。塗著鮮紅色唇膏的嘴一張一合,但卻再也無力說出任何為自己辯護的藉口。


  「敢動崔家的人,就要付出代價。」聽完了珉豪的一席話,原本伸手輕撫著泰民髮絲的崔世宇,無情地宣佈道。
  而這句話,等同是判了權家死刑。

  「把她帶走,永遠別再讓我見到。」轉身向兩位助理下了命令,崔世宇便與兩個兒子一同帶著泰民離開了現場。
  一場鬧劇,就此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