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酒店大廳時,外頭正飄著細雨。

  時間已經接近9點,氣溫驟降的夜,路上幾乎沒有行人。

  只想一個人待著的泰民,未經深思便走出了酒店。低著頭小心翼翼地避開人們的目光,沿著人行道,泰民漫無目的地往前走著。

 

  只是,離開會場之前,泰民忘記取走自己的外套。

  身上只穿著一件輕薄的襯衫,再加上不斷飄落的冷雨,很快的,泰民便冷到走不動了。前陣子為了MV拍攝而染回的黑髮,此刻盡數被雨水打濕,淩亂地黏到臉頰上,一張小臉更是凍得發白。

  走進眼前一處候車亭躲雨,泰民突然想起自己答應與珉豪交往的那一天……。

 

  當時,眼前也有一個公車站牌,並且下著雨……只是,同樣的情境,珉豪現在卻不在自己身邊……。

  強忍著的淚水,終於忍不住滑落。泰民無力地蹲坐下來,嬌小的身體縮成一團,肩膀也無助地抖動著。

 

 

  權玄熙的話,終究是說進了泰民的內心深處。以往沉浸在愛裡,無暇細想的問題,此刻全數浮現。

  無論自己再怎麼努力,都無法改變自己並無法為珉豪生兒育女的事實。還有 … … 自己和珉豪的身份…如果這一切曝光,自己大不了放棄夢想、遠離螢光幕,但,珉豪怎麼辦?他還要繼承家業 … …還要面對大眾的目光…

 

  越想越難受,緊緊按住自己發疼的胸口,泰民覺得自己的心臟……似乎痛到快要停止跳動了。

  就在此時,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響起。

 

 

  「泰民,我是燦烈。通告結束了嗎?晚點想吃什麼?我這邊忙完了,等一下幫你買宵夜過去!」

  溫暖關懷的話語,自電話那頭傳出。不過,卻只是讓泰民忍不住哭得更加厲害。

 

  「燦烈哥……。」

  「泰民,你在哭嗎?」耳尖地聽到泰民聲音裡的哽咽,正開著車的燦烈馬上將方向盤轉向往路邊停靠。

  「你一個人嗎?現在在哪邊?珉豪的公寓嗎?」原本想著晚點就可以見到泰民的好心情,頓時被慌張給取代。恨不得立刻飛奔到泰民的身邊,燦烈緊張地安撫著電話裡瀕臨崩潰的人兒。

  「發生什麼事了?別哭,我馬上過去。」

  然而,電話裡卻是一陣沉默,僅僅傳來了令人心碎的微小啜泣聲。

 

  好不容易終於聽到泰民說了一個公車站牌的名字,不顧車窗外逐漸增大的雨勢,燦烈立即飛車趕往目的地。

  怎麼會這樣?究竟是誰惹他哭的?還有為什麼這麼晚了,泰民會一個人在外頭?那麼漂亮的一個孩子……處境該有多危險……?

 

  拜託……我的小天使,你可千萬不要出事啊……。

  雜亂的思緒在腦海裡飛竄著,燦烈用力踩下油門,又超了一輛車。

 

 

 

  終於找到了泰民,已經又過了快半小時。

  停妥車子立即跑向那蜷縮在地上的雪白色身影,在發現泰民身上的穿著有多單薄時,燦烈立即脫下身上的西裝外套將他小小的身軀給包裹住。

 

  「泰民,你沒事吧?哪裡不舒服嗎?」

  被燦烈焦急的聲音給喚回了神智,一張滿是淚痕的小臉微微抬起,在發現身邊攬住自己的這名高挑男子,正是近日最熟悉的人時……泰民稍微放鬆了緊繃著的神經,只是,眼淚卻又一次奪眶而出。

  「放心,有我陪著你。」泰民流著淚的模樣實在太令人心疼……燦烈趕緊伸手試著將他給扶起,然而,卻因為泰民維持著蹲坐姿勢的時間實在過長,導致無法順利進行。最後,小東西腳一麻,整個人便跌進了燦烈懷裡。

 

 

  修長的手臂穩穩地將泰民給接住,第一次離泰民這麼近……緊摟著這淋了雨之後更加惹人憐愛的小貓,燦烈瞬間心跳加速。

 

  好可愛……真想這樣一直擁有著他。

  在這種時候卻想著這種事……燦烈在心裡苦笑了一下,頓時有點厭惡自己。甩了甩頭,趕緊直接將臂彎裡虛弱的小人打橫抱起,送進了副駕駛座。

 

  手裡摸到了泰民那冰冷得令人擔憂的體溫,燦烈把車裡的暖氣又調高了點,並取出了後座的一條小毛毯讓他蓋在身上。

  再不讓泰民洗個熱水澡,小東西這次肯定要大病一場了。

 

 

  考量到此處與珉豪公寓的距離,燦烈決定舍遠求近,先將泰民帶到自己就位在附近的住處。

  一路上,燦烈一邊細心地隨時注意著泰民的狀況,一邊打電話聯繫了幾位可能會擔心泰民的人,包含鐘仁、鐘鉉和珉豪,同時找了個泰民身體有些不適,自己剛好碰見他於是先接他回家的理由,解釋了目前的情況。

  只是,命運卻似乎在和燦烈開玩笑,其它人都聯繫上了,但唯獨最關鍵的珉豪,手機一直顯示通話中。無奈之下,燦烈只能先傳了封要他趕緊回電的簡訊。

 

 

  總算回到自己的住處,燦烈立即拉著泰民沖進了主臥室裡,隨手拿了T-shirt、短褲和全新的貼身衣物,便將他給推入浴室。

 

  「快洗個澡,換下身上的濕衣服,晚點我送你回珉豪的公寓。」

  雖然心底極度不願意和泰民分開……但小東西現在最需要的,是珉豪的陪伴而不是自己……嘴裡說著違心之論,燦烈感到一陣心痛。但依然以最快的速度在浴缸裡注入熱水並準備好浴巾。

  只是,就在轉身準備離開之際——一隻小手突然拉住了燦烈的衣角。

  

 

  「不要……。」微微低著頭,聲音因為哭過而變得沙啞,這是自燦烈將小貓從路邊拎回來後所聽到的第一句話。

  「我現在,不想見他。」有些顫抖地靠到了燦烈的背上,泰民的語氣瞬間變得無助,眼眶裡的淚水也再度湧了出來。

 

 

 

  「你別哭啊!」聽到背後傳來的啜泣聲,連忙轉過身去的燦烈,被這陣眼淚惹得手忙腳亂。修長的手指輕輕地撫上泰民的臉頰,拭去那晶瑩的淚珠……這可愛的小天使,一點都不適合這樣的表情。

  「先乖乖洗個熱水澡好嗎?其它的,你想怎麼樣都可以。」將眼前的小人兒摟進懷裡柔聲地安撫著,好不容易等到泰民又冷靜了下來,燦烈才稍微放下心來並離開了浴室。

 

  而就在泰民洗澡的時候,珉豪終於回了電話。

 

 

  「崔珉豪,你最近在搞什麼鬼?泰民出事了你知道嗎?」眼睜睜地看著泰民難受,自己卻無計可施,燦烈忍不住一接起電話就對著珉豪發火。

  「發生什麼事了?泰民現在在哪裡?」心頭一緊,珉豪對身旁的助理使了個示意自己有急事要先走的眼色,便頭也不回地往電梯的方向跑去。

  手邊的案子還沒有完全討論完……但現在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剛剛看見手機裡好像還有封簡訊,也是要通知自己泰民的事嗎?

 

  「你沒發現泰民最近情緒一直很低落嗎?」明顯對珉豪的回答感到不滿,燦烈生氣地吼道。「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忙。泰民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他需要你這個戀人的陪伴啊!」

 

  珉豪聽了,瞬間陷入一陣沉默,腦袋裡回憶著泰民近日的行為舉止……確實有點太過乖巧安靜了,簡直,就像是在壓抑著什麼似的……。

  我,又讓他寂寞不安了嗎?

 

  「今天,他放著原本該參加的慶功宴,一個人走了。」

 

  「找到人了嗎?」有點艱難地開口,珉豪的聲音裡滿是著急與擔憂。外頭正下著雨,而且已經是這個時間……。

 

  「嗯。」聽出珉豪語氣裡的緊繃,想到他現在心裡也不好受,燦烈的語氣稍微緩和了一些。

  「不知道他一個人在外頭待了多久,渾身都濕透了,問他發生了什麼事都不說話,精神狀態也很不穩定,想必才剛難過地大哭過吧。」

  「還有……」猶豫了一下,燦烈繼續說道:「他說他現在不想見你。」

  

 

  不想見我嗎?……聽了燦烈的話,珉豪緩緩地停下了腳步,腦中頓時一片空白,說不出話來。

  心如刀割……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另外,珉豪,有件事情我必須跟你坦白。」下定了決心,燦烈繼續說道:「我……愛上泰民了。」

  電話另一頭,珉豪陷入了沉默。

 

  「我知道這麼做很對不起你這個好朋友,但是,我實在沒辦法控制住自己的感情。」既然說了……就全部都講明白,燦烈接著說道:「從我第一眼看見他時,就明白了自己的心情。只是,為了你們兩人,我一直選擇忽視而已。」

 

  「不過,現在似乎沒有忽視的必要了。如果,和你在一起只會令他痛苦,那麼,我會代替你好好地珍惜他。在泰民的情緒恢復正常之前,就讓他暫時待在我這吧。」

  一口氣說完這段話,面對自己從小到大最知心忠誠、同時也最尊敬的摯友……燦烈的心情十分複雜。

 

 

 

  「你有沒有想過……他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獨自在公寓裡等你?」

  「今晚,你可以試著體會一下。」

 

 

  沒有等珉豪回應,燦烈掛上了電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