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陽光,自房間右側那幾扇氣派的大窗戶灑入。這是,兩個人第一次一起迎接的早晨。更精確一點來說,現在時間已經有點接近中午,但,卻有人還尚未醒來 … …

 

  「小貓 ... ... 起床囉。」先行起身稍作梳洗、打了通電話請人安排餐點並且聯繫一些事情,珉豪再度回到床邊,寵溺地揉了揉泰民的髮絲,並且輕聲呼喚。

  只是,沒想到還在被窩裡的人兒稍微動了動,之後,竟然胡亂地抓住了自己的衣袖便繼續睡得香甜,絲毫沒有醒來的跡象。

 

  好可愛 … …

  泰民那天使般的睡顏,美好得令珉豪不忍打擾,瞬間打消了叫醒他的念頭。

  於是乾脆就待在床邊盡情欣賞眼前正在賴床的小貓,享受著這靜謐的片刻,並順手拿起手機,拍下了幾張照片珍藏。

 

 

  傷腦筋,這次真得要狠下心把泰民叫醒了呢 ... ... 稍微看了看牆上的時鐘,預估餐點已經即將送到,珉豪再次出聲。

  「再不起床,我要吻你囉。」語音甫落,珉豪的唇已經吻上了泰民細緻的頸項。

 

  「嗯 ... ...」脖子上的一陣酥麻,讓泰民不自覺地發出了微弱的呻吟,嬌小的身軀在無意間蹭向珉豪,雙手也摟住了他的脖子,乖順的配合與反應,令珉豪忍不住有些欲罷不能,索性伸手解開了泰民胸前的鈕扣,繼續向下輕吻 ... ... 同時將手探入了泰民的衣衫,撫摸著腰部那滑嫩的肌膚。

 

  「珉豪哥 ... ...」就在此時,身下傳來一聲輕喚,只見泰民纖長的睫毛輕輕顫動了幾下,終於睜開了一雙美麗的大眼。

 

  「醒了嗎?我的小貓。」帶著笑意出聲詢問,珉豪停下了自己的動作。

  「差一點 ... ... 我就要跟著你一起下不了床了。」望著一臉迷糊,完全狀況外的泰民,珉豪意有所指地再度開口。

 

  腦袋逐漸開始運轉的泰民,看了看兩人之間曖昧的動作、珉豪那還停在自己腰間的大手以及身上凌亂的衣衫,頓時間明白了這句話的意義,同時,也憶起了昨晚的激情 … …

 

  趕緊鬆開了自己還掛在珉豪身上的雙手,泰民害羞地掙扎著想要起身,只是,卻又馬上被珉豪給制止。

  「小笨蛋,起床的動作別太大,身體應該還不大舒服吧?」

 

  經珉豪一提醒,泰民這才察覺到自己體內難以忽視的微微酸疼,以及下身的疲憊感,於是安分地按照叮嚀,小心翼翼地下了床,同時,也因為拗不過珉豪的堅持,最後在他的陪同下前往浴室梳洗。

 

  第一次在有人從背後擁著自己的狀態下刷牙,泰民有些不習慣,但卻又感到十分甜蜜。從鏡子裡明顯地看到珉豪與自己的身型差異,以前對此明明是有些嫉妒情結的,但現在一想到 … … 這個人是自己的戀人 … … 很奇妙的,心境似乎變得截然不同,反倒是從中得到了滿滿的安全感,還有點小小的驕傲。

 

 

  稍微打理好自己之後,兩人移動到客廳旁的餐桌準備用餐。發現自己的座位上已經被珉豪事先放上了一個柔軟的椅墊,雖然只是個小小的舉動,但卻令泰民感動不已,有了自己正被寵愛著的真實感。

 

  門鈴聲在此刻適時地響起,珉豪前去應門。

  似乎有誰推著餐車進來了,從泰民的位置看不到玄關的方向,不過聽聲音似乎是名年輕男子,而且還跟珉豪十分熟絡。兩人一邊談話一邊朝著餐桌的方向走了過來,第一眼看到對方,泰民留下了陽光大男孩的印象。

 

  「燦烈,怎麼是你送早餐來啊?」

  「因為好奇啊。我偷聽到老爸講電話,說你要人送兩份餐點過來,這可是第一次耶!所以我就跟老爸商量,請他把工作交給 … … 我。」

  一邊開朗地和珉豪聊著天,名叫燦烈的少年一邊平穩地推著餐車,不過,卻在一抬眼看到穿著珉豪的襯衫坐在餐桌邊的泰民時,瞬間整個人愣住。腳步接著停了下來,話尾也變得模糊不清。

 

  被看得有些不知所措的泰民,乾脆對他禮貌性地笑了一下,並且先出聲向他道了聲早安。

  只是,此舉卻只造成了反效果,直接導致了燦烈失魂狀態的持續,甚至還更加嚴重。

 

 

  雖然早就做好心理準備,知道珉豪看上的人,一定在各方面都十分出色,當然,也包括外貌。可是,這種水準根本就完全出乎想像,甚至連氣質也是如此地脫俗 … …。精靈!他一定是精靈吧!!!

 

  大概猜到燦烈在震撼什麼的珉豪,心底一陣好笑,於是決定無視這情況,直接開口介紹兩人認識。

  「泰民,這一位是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朴燦烈,年紀跟我一樣大,你要叫他一聲哥哥哦。燦烈,這是我現在的戀人李泰民,小我們兩歲。你一直吵著說想見他一面,現在如願以償了,感想如何?」

 

  聽到珉豪的話,終於回神的燦烈趕緊收拾了自己的表情,並有點懊惱地抓了抓頭。

  「泰民你好,抱歉我剛剛太失禮了,希望沒有嚇到你。」

  為了避免泰民對自己留下不好的印象,燦烈真摯地開口,並且為自己一直盯著他看的行為賠罪。

 

  「感想能說什麼?我剛剛還以為自己看到的不是人類,是精靈或天使呢!」回答完珉豪的提問,燦烈開始著手將直接從附近大飯店送來的熱騰騰早餐擺放到餐桌上,一連串的動作執行下來,既熟練又流暢,還帶著一股優雅的氣息。

 

 

  是的,雖然珉豪介紹時稱呼燦烈是他的好朋友,但其實兩人身分有別。燦烈的父親是將一生都奉獻給崔家的大總管,母親也同樣是崔家的元老級員工。因此,理所當然地,燦烈在出生以後便跟父母一同生活在崔家的大宅裡,同時也因緣際會地成為珉豪童年少數年紀相仿的知心玩伴。

 

  從小到大,無論是珉豪那從來不把宅邸裡的傭人當下人看待的謙遜態度,亦或是在無意間展現出的處事智慧與社交手腕,均令燦烈十分欽佩,同時,也暗自下定決心,未來要追隨珉豪一輩子。

  為此,燦烈當年甚至拒絕了珉豪提出的一起就讀聖稜的邀請,憑著自己的努力考上了首爾分數最高的公立高中,期待可以嘗試在不同的環境全方位地累積實力、充實自我,以便在日後珉豪需要自己時給予協助,成為他最得力的左右手。

 

  在擺好餐點及餐具之後,由於顧慮到泰民現在的穿著,燦烈特別細心地找來一條餐巾,將它蓋在泰民的膝蓋上。

  過程中雖然刻意迴避了目光,但依然清楚地看見餐桌下泰民那白皙細緻的雙腿 … … 並近距離地感受到了泰民身上的純淨氣息。

  剎那間,燦烈的心情相當複雜,因為雖然只是幾秒鐘,但自己確實對眼前的美麗少年有了心動的感覺,難怪 … … 連珉豪都淪陷得這麼快啊。

 

  由於不希望打擾兩人的相處時光,張羅好一切之後,燦烈立即主動說要先行離開。但話一說出口,卻立即被泰民的一句:「我也想多認識珉豪哥的好朋友」以及那軟軟的眼神給留了下來。

 

  三個人一起聊天的時光非常快樂。從來沒有過與比自己年紀小的少年如此親近相處的經驗,燦烈覺得泰民的存在對自己來說非常特別。雖然只是這樣稍加認識與觀察,並未開始深交,但燦烈已經完全喜歡上了這個可愛的弟弟。

  泰民的單純、善良,以及毫無心機,一切的特質都是如此可貴且惹人憐愛,但 … … 卻又如此危險。光是想到泰民出道之後可能面對的世界,燦烈就不禁開始擔心。

 

  「泰民啊,以後我就站在你這邊了。任何人敢欺負你,都儘管跟我說,就算對方是珉豪,我也幫你揍他!」在一陣若有所思之後,燦烈突然沒頭沒腦地說道。而話一說完,立刻就把泰民給逗笑了。

 

  「朴燦烈,你吃錯藥啦?還有我是絕對不會欺負泰民的,這一點你放心。」知道大概是泰民在無意間激發起了好友的保護欲,珉豪聽了燦烈的話,忍不住覺得有趣。並且在心中感嘆著,我和你十幾年的友情,居然抵不過你和泰民相處的十幾分鐘?

 

  「我很認真的好嗎。話說回來,你什麼時候帶泰民回主宅玩?就這樣自己獨占實在太過份了。」

  之前就聽珉豪提過老爺很喜歡小泰民的事情,一想到他老人家見到現在的泰民會有多開心,燦烈就不禁想要催促珉豪。

 

  「今晚。」

  珉豪的回答,令在場的兩人都嚇了一跳。

 

  「咦?什麼?咳咳咳 … …

  正喝著熱牛奶的泰民,聽到之後瞬間被喉嚨中的液體給嗆著了。

  雖然沒什麼大礙,但卻使得燦烈跟珉豪同時一陣緊張,兩個大男人手忙腳亂地去幫他拍背,畫面十分逗趣。

 

  「珉豪哥 … … 這樣太臨時了,我什麼都沒準備。」被兩個高大的人給圍在中間,終於恢復順暢呼吸的泰民無助地說,心中不斷地祈禱珉豪可以打消念頭。

 

  「你什麼都不用準備,只要人出現就夠了。」迎上戀人那有些怨懟的目光,珉豪瞬間心軟了,但隨即毫不遲疑地繼續說道:「早就決定要像這樣突然綁架你到我家玩了,如果提前知道的話,你絕對會緊張好幾天吧?所以請乖乖答應吧,我不會改變主意的。」

  溫柔地揉了揉泰民的頭髮,珉豪慢慢地說服了泰民。

 

 

  嗯 … … 考慮到小東西今天的身體狀況,下午還是不要出門好了。

  等一下吃完早午餐,就待在家休息,傍晚再一起回主宅用晚餐。

  嘴角掛上一抹笑容,珉豪默默地在心底計畫好了一切。同時擬定了完美的對策準備徹底分散泰民的注意力,讓他無暇煩惱與自己家人見面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