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本來我不想這麼快占有你的。不過,你實在讓我情不自禁。」接收到那代表同意的訊息,珉豪幾乎要被內心的激動與愉悅給淹沒。

 

  「沒關係。」珉豪體貼的話語,讓泰民一陣感動。
  「我 … … 也是一樣的心情。」
  想要跟珉豪哥更加親近、擁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 … 這是最近每一次接吻時,腦中都會浮現的想像。

 

  「那麼,接下來你要乖乖聽話哦。」望著懷裡那呼吸尚未平復的人兒,珉豪溫柔地說道。
  
  「嗯。」有些害羞地點了點頭,被珉豪如此近距離地凝視,泰民覺得自己都快要溺死在那雙眼睛裡了 … … 而對於接下來的事情,似乎,期待遠大於害怕。

 

  「來,抱著這個轉過身去。」
  先在泰民懷裡塞了一個柔軟的枕頭,讓小東西有些安全感,珉豪接著動作輕柔地翻動了泰民的身體,讓他趴跪在床上。
  嘴唇由肩膀開始一路向下親吻 … …
  光滑的背部、線條優美的腰際,最後,停留在那圓潤小巧的翹臀。

  伸出雙手揉弄著泰民形狀姣好的臀瓣,珉豪一邊著迷地享受著那舒服的手感,一邊將它緩緩掰開,溫柔地舔上了那從未有人造訪的粉色入口。

 

  「嗯、不要 … …」
  珉豪哥的舌頭居然 … … 嗚 … … 好奇怪的感覺 … …。
  癢癢的、熱熱的,令人難耐。
  緊緊摟住胸前的枕頭,泰民無助地輕顫著,分身亦再度微微挺起。

 

  對於同性之間的性愛方式,泰民並非完全不瞭解,甚至,也偷偷地上網看了一些資料。只是,實際進行時,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 … 身體所感受到的刺激,實在太多太多了。
  除了被動地接受之外,泰民完全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看到泰民的分身又有了精神,珉豪立即一手覆上,安慰著那可愛的脆弱,另一手則繞到泰民的胸前,撫摸著剛剛已被自己舔弄到有些紅腫的乳首。

 

  前面好舒服,明明剛剛才發洩過的,可是,現在又 … …。
  身上最敏感的三個地方,都被珉豪玩弄著,沉浸在快感之中的泰民,祕穴慢慢地軟化,敞開了小小的洞口。
  那艷麗的色澤,彷彿是在邀請。

 

  打開床邊的抽屜,拿出了事先準備的潤滑液,珉豪貼心地先擠在自己的手心,待冰涼的液體變得溫暖才開始取用。
  纖長的手指慢慢地繞著圈,按摩著泰民那美麗的後庭,另一手則持續刺激著泰民那小巧的花莖。

 

  在將入口處弄得濕濡不已之後,珉豪試著插入了自己的手指 … …。

  「啊 … … 珉豪哥 … … 不要 … …」感受著珉豪的手指滑入了自己的體內,泰民本能地感到恐懼。雖然不會痛,但那強烈的異物感實在太讓人不安,令泰民忍不住想要掙脫逃離。

 

  只是,這些細小的反抗,對珉豪來說完全起不了作用。另一手技巧性地撫弄著泰民的前端,立刻讓身下的人兒分了心,手指開始順暢無阻地在那濕潤的肉洞中抽動。
  過多的潤滑液因為那逐漸加快的動作,沿著泰民的大腿根部滴落,留下了幾道透明的痕跡。

 

  珉豪的前後夾攻,讓泰民再度全身發軟,幾乎無法維持趴跪的姿勢,僅能倚靠著珉豪那正摟住自己大腿的手臂支撐。體內湧現的奇特酥麻感,更逼得泰民不斷發出炙熱的喘息。

 

  一邊注意著泰民的反應,珉豪一邊繼續著擴張的動作,並且慢慢增加手指的數量。
  只是,即使柔軟的內壁逐漸在放鬆,但,畢竟是初經人事,而且泰民又是個如此精緻、柔弱的孩子 … … 因此,在探入的手指變成三根之後,珉豪清楚地聽到了身下的人兒因為不適而發出的小小啜泣聲。

 

  「痛嗎?今天就不要繼續了好不好?」在發現無法讓泰民單純地感受歡愉與快感之後,珉豪忍不住心疼地說。
  眼前的人兒 … … 是自己的唯一。珉豪不希望操之過急的欲望傷害了他,或是讓他有任何一點勉強。
  無論多久,珉豪都願意等。況且,就算暫時不做這件事,也絕對不會影響到兩人之間的感情。

 

  「不好。」睜開那眼角已略微滲出淚滴的水潤大眼,軟嫩的嗓音自泰民口中傳了出來。「我 … … 想要和珉豪哥真正地在一起。」雖然很害羞,但泰民堅定地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說什麼傻話呢?我們 … … 早就真正地在一起了。」
  確切地感受到了泰民的心情,珉豪不再猶豫。

 

  結束了充足的前戲,珉豪摟著泰民讓他轉過身來,仰躺在床上。
  在仔細地為自己火熱的堅挺也抹上了潤滑液之後,珉豪溫柔地撥開了那雙白嫩的雙腿,緩緩地進入了泰民那誘人的身軀 … …。

 

  「啊 … … 好難受 … … 嗚」
  跟手指無法比擬的龐大,讓泰民幾乎無法容納,從未經歷過的壓迫感猛然襲來,亦讓泰民好不容易放鬆的穴口再度不由得絞緊。

 

  「乖,別怕 … … 有我在。」泰民體內的軟熱,令珉豪幾乎要失去理智。
  不過,即使是在此時此刻,對泰民的疼惜,依然遠超越了肉體的慾♡望。
  「我們現在,終於結合了。」憐愛地摟著泰民,並反覆吻著他的額頭、臉頰與雙唇 … … 珉豪耐心地等待著身下的人兒適應自己的碩大。

 

  下方不斷傳來細微的疼痛與酸楚 … … 但珉豪的話,卻將泰民的心填得滿滿的。
  「珉豪哥 … … 你可以動了。」不忍心看到愛人繼續為自己忍耐,泰民在稍微放鬆了身體之後,便主動伸出雙手摟住了珉豪的脖子,紅著臉說道。

 

  「你再不開口,我也真得要忍不住了 … …」
  泰民嬌羞的模樣,是對珉豪來說最強烈的催情劑 … … 一個挺進,珉豪開始在泰民體內反覆抽插。

 

  突然開始的活塞動作,令泰民完全喪失了思考能力。
  前戲與潤滑確實產生了效果,珉豪的堅挺在泰民的體內順暢地移動著,每一次都頂入到泰民的最裡側。
  疼痛與陌生的快感交雜,幾乎使泰民陷入瘋狂 … … 腦海中只剩下珉豪那不斷地來回摩擦著自己敏感肉壁的滾燙柱體,以及套弄著自己前端的修長手指 … …。


 
  「珉豪哥 … … 嗯 … … 啊 … …」細碎甜美的呻吟,自泰民的小嘴中傳出,無法抑止 … …。
  第一次聽到自己發出這樣的聲音,稍微回過神來的泰民,短暫地張開了原本緊闔著的雙眼,但隨即在望見珉豪那不同於往常的炙熱的目光後,再度害羞地閉上。

 

  不敢相信 … … 這是我發出的聲音嗎?現在這個在珉豪哥身下喘息的人 … … 真得是自己嗎?
  感♡官被那越來越深的插入給逼到了極限,無助地攀附著珉豪的身軀 … … 泰民逐漸耽溺在快感之中。


  「泰民 … … 我愛你。」
  隨著珉豪逐漸加速的律動,緊摟著彼此的兩人,顫抖著身體,陸續迎接了高潮的到來。

 

  兩個人的靈魂與肉體,在這一刻合而為一 … …。
  即使因為怕傷了身下的人兒,有限度地控制了自己的力道,但泰民的緊窒與溫暖,依舊讓珉豪那熱烈渴求著戀人的欲望得到了充分的紓解。
  那一瞬間的美好,幾乎讓珉豪產生了「這才是自己的第一次」這樣的錯覺。

 

  愛的表現,有很多形式。但或許,人們最終的追求,就只是這樣而已。不需要轟轟烈烈、勾心鬥角,而是簡單不存在一絲雜質的 ── 純粹的愛。

  但要找到一個這樣子的對象,談何容易?而自己又是何其幸運,遇到了泰民。
  忍不住低下頭反覆親吻著懷裡累壞了的人兒溫存著 … … 珉豪的情緒持續波動著。
  泰民的存在,讓崔珉豪這個人重新信仰愛情,同時,也奪回了愛人的能力。

 


  「珉豪哥 … … 好像流出來了 … … 床單 … …」
  小臉紅到不能再紅,隨著珉豪退出的動作,泰民感受到一股灼熱黏稠的液體,從自己的股間流出 … …。


  
  「別在意,剛剛就被我們弄髒了。」
  笑著捏了捏泰民艷紅的臉頰,珉豪打了通電話請人稍後上來整理,並且起身進浴室打開了熱水的開關。

 

  「想睡了吧?我帶你去洗澡。」

  「嗯 … …」

  渾身都使不上力,腰部和大腿內側也痠痛不已,泰民索性放棄自行下床,溫順地任由珉豪將自己抱進了浴室。
  只是,一進到浴室,泰民就後悔了。

 

  第一次在這麼明亮的地方,兩個人全身赤裸地坦誠相見,珉豪那經過適度鍛鍊與雕塑的完美身材,讓泰民看了忍不住心跳加速。
  而且,現在我還被他抱著 … …。

 

  「要先把這裡面的東西都清理出來才行,暫時忍耐一下哦 … …。」
  沒有察覺到泰民的想法,珉豪撫摸了一下懷裡的人的臀部之後,便將他放了下來。接著示意他雙手支撐著浴櫃站立,同時輕輕地將手指再度放入了泰民的體內。

 

  「咦?珉豪哥,不要 … … 嗯 … …」
  嗚 … … 怎麼會?竟然 … … 是這樣清理的嗎?

  意想不到的情況突然發生,令泰民發出驚呼。
  高潮後的身體異常的敏感,感覺到自己那有些腫痛的後穴,被兩根手指溫柔地抽插、攪動,泰民只能無助地扶著眼前的浴櫃 … … 羞愧不已地抖動著光裸的身體。

 

  「好了 … … 泰民好乖。」
  在如此明亮的地方清楚地看見剛剛吞沒自己慾望的美麗花辦,耳邊亦不斷傳來泰民斷斷續續發出的嬌喘與呻吟,珉豪頓時又感到心神蕩漾。
  拼命壓抑自己想再要一次泰民的衝動,好不容易終於將泰民體內的黏滑液體盡數匯出,珉豪趕緊用蓮蓬頭稍微清洗了兩人的身軀,並抱著累壞了的人兒一起進入浴缸。

 


  「身體還好嗎?有沒有哪裡難受?」
  心裡微微揪痛著,珉豪滿臉擔憂地看著自己的戀人,擔心年幼纖弱的他,無法負荷剛剛的歡愛。

 

  立即搖了搖頭,泰民對著珉豪露出了一個微笑,並依偎進他的懷裡。
  整個過程中,都可以感受到珉豪對自己的百般呵護與顧慮 … … 那一點點疼痛,已經不算什麼了,重點是,這被愛著的感覺。

 


  「知道嗎?你是第一個留在這棟公寓裡過夜的人,也是 … … 第一個進到我心裡的人。」輕輕按摩著泰民那沒有一絲贅肉的腰間,珉豪緩緩地說:「謝謝你,讓我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溫熱的水,還有珉豪那體貼的舉動,令泰民舒服得有些昏昏欲睡,但,更令人心醉的 … … 是珉豪的話語。

 

  「我也要謝謝你 … … 總是為我付出了這麼多。」心臟失速地跳動著,泰民一邊說出了感謝,一邊默默地在腦海裡幫自己打氣。
  有句話,自己實在讓珉豪哥等太久了 … … 今天一定要說出來才行。

  「還有,珉豪哥 … … 我愛你。」
  已經分不清是因為熱氣還是害羞,講完這句話後 … … 泰民覺得自己快要暈倒了。

 

  「小東西你實在是 … …」珉豪沒有料到今天可以會聽到這句話,驚喜到表情都無法控制。
  雖然,泰民的心意自己一直清楚地感受到,但,有些話就是想聽他親口說出。
  
  「我也愛你。」動情地輕啄著泰民的唇以及那酡紅的雙頰,珉豪不禁在心裡竊喜著。
  只因,泰民最近對珉豪可說是越來越信任且毫無保留。甚至,珉豪已經開始覺得自己對這可愛的小東西,有些招架不住了 … …。


  

  洗完澡後回到寢室,崔家的人已經貼心地在未跟兩人碰面的狀況下換好了床單。

  珉豪隨手拿了一件乾淨的襯衫幫泰民穿上,之後 … … 兩人第一次相擁而眠。然而,那畫面,卻宛如已經交往多年的情侶般美好、契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