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似乎過得有些太幸福。

 

  在兩人的關係得到肯定之後,不知不覺,竟已經又過了一個月。
  而在這段時間裡,有鑑於泰民上一次的著涼事件,珉豪對泰民的呵護可說是又更加無微不至。
  走在一起時,只要稍微有風吹來,珉豪便會很自然地移動位置,把泰民給護在懷裡。其它不在一起的時間,則是只要天氣一有變化,泰民立即會接到噓寒問暖的來電或訊息,並且在下課時間收到一杯熱騰騰的飲料。
  

 

  只是,如此單純的校園生活,現在,卻開始發生轉變了。
  往後的自己,即將擁有一個嶄新的身分,那就是 ── 以偶像面貌出現在大眾面前的李泰民。
  腦袋裡回想著上個星期天被緊急找回公司開會時所聽到的話,泰民至今依然有些激動。

 

  出道的日子終於決定了!
  考量到泰民的高中生身份,公司將時間訂在8月28日,而且在同一天,還會讓他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

 

  近日已經讓泰民本人親自參與選曲,決定了主打歌以及專輯內的所有曲目,同時正式展開錄音工作與舞蹈練習。
  另外,等到學校一放暑假,則會開始密集地進行專輯寫真冊與MV的拍攝。依照目前的規劃,由於泰民是近十年來公司最重視的新人,因此場景會全部選在海外,導演及製作團隊也會是業界的頂尖人士。

  根據泰民的了解,公司高層為了自己的出道,其實已經默默籌備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只是,這份器重以及期待,卻也帶來了相對龐大的責任與負擔。
  要更加努力才行!不僅僅是為了不讓支持著我的人們失望,同時,也是對自己負責。想著想著,泰民忍不住感到些許的壓力 … …。

 


  「泰民。」
  輕輕呼喚著眼前的人兒,剛洗好澡穿著浴袍的珉豪,從背後將正望著落地窗外的夜景若有所思的泰民給摟入懷裡。
  
  嗯,剛剛提到的,似乎都是屬於公開生活的部分,現在 … … 好像該回到私生活來了。依偎在戀人身上,感受著對方的溫暖,泰民覺得自己的不安,漸漸地在消失。

  「在想什麼呢?」吻了吻泰民的後頸,珉豪帶著擔心的口吻詢問,同時一邊在心裡想著 … … 明天得去幫泰民買套睡衣才行。
  雖然自己的公寓一年四季都由中央空調控管著,維持溫暖的室內溫度,但是小東西老是這樣穿,實在是引人犯罪 … …。

 


  沒錯,現在時間,已經接近晚上十點。
  這麼晚了,泰民卻依然待在珉豪的私人公寓,而且還在洗過澡後,同樣隨意地拿了珉豪的襯衫當睡衣 … … 這,表示著什麼呢?
  是的,就在這個星期五,泰民第一次外宿了。

 

  總覺得,和珉豪哥的進展速度有點太快 … … 兩人才剛開始交往約兩個月的時間而已。即使外宿是珉豪哥主動提出的詢問,但是自己居然也就這樣順著心情答應了,讓他直接將自己從公司接到這邊來。
  越想越害羞,泰民那張藏不住情緒的小臉,又染上了緋紅。

 


  「剛剛在想出道的事情,現在 … … 在想你。」轉過身將自己的臉埋進珉豪的胸前,泰民坦誠地說。

 

  「小東西,你心事總是藏得緊緊的,但有些話 … … 卻又說得這麼誠實。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意料之外的回覆,撩撥起了珉豪的欲望 … … 忍不住稍微霸道地,讓泰民的背部靠上落地窗,在確定懷裡的人兒無處可躲之後,珉豪盡情地開始掠奪著他的唇瓣。大手則握住了泰民白皙纖細的大腿,延著他那敏感的根部游移著,甚至 … … 醞釀著逐漸往上探索。

 

  體內逐漸湧起一陣熱流,珉豪的吻與碰觸,令泰民感到渾身發軟,幾乎快要無法站立。
  嗚,這兩個月下來,明明已經被珉豪哥吻過這麼多次,在學校裡、在這間公寓,甚至在車上 … … 但是,自己怎麼還是依然無法應付?還有,珉豪哥的手在摸哪裡 … …。

 

  「嗯 … … 這裡 … … 是客廳。」趁著珉豪的唇轉移到自己的鎖骨,呼吸逐漸紊亂的泰民趕緊出聲提醒。
  在如此開放的空間做這種事 … … 即使此處絕對不會有第三個人膽敢未經允許前來打擾,但,泰民依然感到十分緊張。

 

  「你的意思是,只要到房間就可以繼續囉?」耳邊響起了珉豪帶點調戲語氣的低沉嗓音。「今天,我們來學點接吻以外的事情吧。」毫不費力地將泰民給抱了起來,珉豪走向了主臥室。

 


  輕輕把泰民放到自己那張 King Size的大床上,並將房間內的燈光稍微調暗,珉豪當下有些懊惱今天選了黑色的絲綢床單,只因這個顏色,再搭配上柔和的光線,實在把泰民襯托得太性感 … … 令他幾乎無法壓抑自己的衝動。
  右腳稍微使力,擠入了泰民那引人無限遐想的雙腿之間,珉豪溫柔地將泰民給壓在身下,開始親吻愛撫著這仍未經情事的美麗身軀。


  

  在這件事情上 … … 跟單純的泰民相比,珉豪的經驗值明顯是非常豐富的。
  畢竟,崔氏家族少爺的光環再加上自己出色的外貌,讓身旁的女人們簡直宛如洪水猛獸。雖然珉豪從未對她們感興趣,也步不曾與任何人正式交往,但偶爾遇到水準之上、懂他遊戲規則又夠聰明的對象,倒也不排斥雙方單純解決生理需求。
  講白一點,以往珉豪的做法都是直奔主題,幾乎不花時間在前戲上亦不在意對方的感受,甚至,也厭惡接吻。
  但在遇上泰民之後,這一切的習性,卻都在瞬間崩毀。

 

  與泰民正式交往的這段時間 … … 珉豪幾乎完全無法控制自己親吻與碰觸泰民的渴望。對珉豪來說,取悅泰民、看到他在自己懷裡喘息,或是露出害羞的表情 … … 光是這樣的過程可以帶給他的歡愉,就已經遠大於之前曾經經歷過的任何一場歡愛。

 


  「嗯 … …」
  激烈的熱吻,讓泰民忍不住嚶嚀出聲。珉豪於是暫時放過了那被自己吻紅的唇,開始向下發展,先是舔拭著頸間那對美麗的鎖骨,之後則緩緩地解開泰民的襯衫鈕扣 … … 褪下他身上唯一的一件衣衫。

 

  「泰民,你真得好美。」仔細地注視著身下的人兒那完美無瑕的每一吋肌膚,珉豪情不自禁地讚嘆出聲。而這句話,立即引來泰民一陣羞怯的輕顫。


  
  「這裡 … … 顏色看起來好可口。」毫不遲疑地一口含住了泰民左胸前的粉嫩,珉豪細細地以舌尖品嘗著那小巧的乳首,右手亦撫上了右邊的,開始輕柔地撫觸與按壓。

 

  「珉豪哥 … … 不要 … …」從來沒有體驗過的陌生感受,讓泰民忍不住感到驚慌。身體變得好奇怪 … … 這種感覺,是舒服嗎 … …?而且,自己好像開始起了生理反應,嗚 … … 怎麼辦?

  對自己的樣子感到無比羞恥,泰民下意識地想要夾起雙腿掩飾,不過,卻立刻被珉豪略微強硬地以膝蓋頂開。

 

  「別害羞,我跟你一樣。」解開了自己浴袍上的腰帶,珉豪將泰民的手拉向自己那也已經巍巍頂立的分身。

 

  是珉豪哥的 … … 好燙、好大 … … 怎麼跟我的完全不一樣呢?
  小貓終究是小貓。原本害羞不已的泰民,在此時竟然湧起了好奇心,有些興致盎然地 … … 用自己的小手摸了摸珉豪的。

 

  「嗯 … …」爽快地發出了一聲低吟,珉豪眼神瞬間變得火熱。
  「真是的 … … 你怎麼總是有辦法讓我失控?」
  再度將眼前已經敏感地挺起的乳首含入嘴裡,珉豪不再顧慮泰民那欲拒還迎的抵抗,伸手握住了他那已經微微滲出透明液體的稚嫩性器,便開始上下撫摸。

 

  「嗚、不要 … … 珉豪哥 … …」脆弱的地方突然被珉豪掌控,泰民完全沒有時間反應,太過強烈的快感,便直接席捲而來,令他無所適從 … … 僅能攀附著珉豪那結實的胸膛與肩膀,斷斷續續地發出喘息與呻吟。

 

  「喜歡嗎?你變得好濕 … …」轉移目標去吸吮泰民另一邊的乳首,珉豪一邊說著挑逗的話語,一邊力道適中地繼續愛撫著泰民那已經完全濕濡的分身。

 

  「啊 … … 嗯 … …」舒服到渾身發軟,泰民完全無法思考,也無法回答珉豪的問句。身體不由自主地扭動著,大腿內側的細緻肌膚在無意間不斷摩擦著珉豪的碩大,那滾燙的熱度 … … 令泰民害羞不已,但,卻無力控制自己。

 

  「不要壓抑自己的感覺,這是很自然的事。」同樣身為男人,珉豪知道怎麼讓身下的人兒徘徊在快感的邊緣。
  微微改變手勢,摩擦著尖端,同時加快套弄的速度,珉豪如願聽到眼前的人兒,呼吸變得更加急促。


  

  在珉豪刻意討好的撫弄之下,沒過多久,泰民便在珉豪的手中釋放。
  空氣中透著一股淫瀰的氣味,還沉浸在餘韻裡的泰民,全身的肌膚都變成了瑰麗的粉色,小嘴微微地輕喘著,一雙帶著水氣的大眼,迷離地仰望著珉豪 … …。

 

  「你高潮的表情好可愛。」被泰民的模樣給深深吸引,珉豪緊緊地摟住眼前這個還不習慣快感的纖細身軀。

 

  「嗚,珉豪哥 … … 你欺負我。」在珉豪懷中逐漸意識到剛剛發生的事,泰民一邊提出控訴,一邊羞愧到有點想哭。

 

  「我只是在教你 … … 兩個人獨處時會做的事。」簡直就像早已料到泰民會說什麼一般,珉豪的回答聽起來完美無缺,甚至還有一些無辜。
  「接下來 … … 可能還會讓你更害羞呢。」大手輕柔地在泰民的臀部附近游移著,珉豪低聲說道。

 

  「泰民,你願意把自己 … … 全部交給我嗎?」

 

  深情的目光、無比認真的嗓音 … … 這個問句,沒有得到回答,但,卻得到身下的人兒一個略微顫抖著的主動親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