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pter 4 - 甜蜜糖衣(金鐘鉉)微 H

 

  「我先幫你換衣服吧。」在以診察為由支開 Key 跟珉豪之後,金鐘鉉終於有機會跟泰民獨處,於是立刻拋出了這句話。

  稍早,在珉豪扶著剛醒來的泰民起身,讓他靠著枕頭坐在床上時,金鐘鉉便敏銳地發現泰民的動作有一絲不自然。當下馬上請 Key 準備了一套寬鬆的服飾,決定一會兒要將泰民身上那套拍攝雜誌時穿的白色長袖襯衫與黑色長褲換下,同時詳細檢查泰民身上有沒有其它因為昏倒所造成的傷勢。

 

  雖然目前還只是就讀醫學系二年級的學生沒錯,但生長在一個世代以經營醫院為業的家庭之中,同時,父親還是韓國數一數二的醫療集團負責人,金鐘鉉從小便耳濡目染,對各項基礎醫學知識、醫療市場脈動等等,有透徹的瞭解。

 

  雖然原本對於這些基於醫院繼承人的義務,才配合著家裡要求去讀的醫學知識和管理學,金鐘鉉從未想過要認真的,然而 ... ... 在李泰民出現在自己的生命裡之後,命運,就此發生了改變。

  7 歲那一年的某個週末,金鐘鉉第一次纏著父親要他帶自己一起出診。原因是金鐘鉉碰巧聽到父親與母親之間的談話,知道他正要去幫李家的少爺看病。基於平日跟同班的李珍基交情甚篤,所以金鐘鉉立即吵著說自己也要一起去。只是,沒想到那天生病的人並不是李珍基,而是李家鮮少讓外人知道的小少爺,一個像天使般純潔美麗,卻也同樣透明脆弱的孩子 ── 李泰民。

  從那一刻起,金鐘鉉有了成為醫生的充足動機與決心。

 

  這一輩子,泰民所必須吃的藥,就都由他來裹上甜蜜的糖衣吧!只要能減少眼前的人兒身上的一點點痛苦,金鐘鉉願意為此付出任何代價,包含自己的人生。

  

 

  接下來的生活轉變之大,別說家人不敢相信,連金鐘鉉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開始認真投入之後,原本覺得無聊的科目,頓時都變得有趣了。再艱深的醫學理論,金鐘鉉都展現過人的毅力以及天賦將它吸收,並且轉化成對自己有用的資訊。連平日以嚴格著稱的父親,都忍不住給予肯定,表示金鐘鉉已經具備擔任醫師的資格與實力。

  前年,金鐘鉉以榜首的成績考上首爾大學醫學系,隨後便在李珍基的同意之下,開始漸漸從自己父親手中接手泰民的例行診療與相關工作,正式成了類似泰民主治醫師的角色。只是,為了小心起見,若是有重大的狀況還是會由父親出馬,畢竟,雖然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但自己依然尚未考取醫師執照。

  

 

  對於泰民的身體狀況,金鐘鉉有絕對的自信,沒有人會比他更加清楚。

  一眼看穿小東西又在逞強了,金鐘鉉立刻靠近泰民,將他困在自己懷裡與枕頭之間,並且伸手開始解開泰民的襯衫鈕扣。

  「鐘鉉哥 ... ... 我不用換衣服沒關係的,等一下回家去再換就好。」

  果不其然,泰民的大眼中立即浮現了慌亂,緊接著似乎是想掩飾什麼一般,一雙小手開始不斷地企圖阻止自己。

 

  感受到泰民的抗拒,金鐘鉉頓時有些生氣。

  「你不聽醫生的話嗎?」暫時停下了手邊的動作,金鐘鉉定睛看向懷裡的泰民。只見眼前的小東西在聽到自己的話之後,小臉隨即因為緊張而略微泛起了紅暈,美麗的眼睛裡也浮現了一層水氣,小手緊緊地抓著自己已經被解開一半以上釦子的凌亂衣衫,只是 ... ... 襯衫的其中一邊依然不聽話地滑落,露出了纖細白皙的肩膀和一對細緻的鎖骨。

  泰民無意識間散發出的無辜氣息與性感,剎那間就讓金鐘鉉分了神,怒氣也消失無蹤。

  忍不住伸手輕輕托起泰民小巧的下巴,金鐘鉉低聲地說道「不聽話的孩子,是要懲罰的 ... ...」語尾,消失在吻裡。

 

  突如其來的吻,讓泰民嚇了一跳,抵抗也忘了,只能害羞地閉上了雙眼。

  知道小東西並不討厭,金鐘鉉更加放肆地提升這個吻的熱度 ... ... 一邊吸吮著泰民粉嫩的唇瓣誘使他張開那迷人的小嘴、一邊將手伸入襯衫之中撫摸泰民背部那令他愛不釋手的柔嫩的肌膚,並緊緊扣住泰民的腰,讓他更加貼向自己。

  「嗯 ... ...」感覺到自己的嘴唇被金鐘鉉的舌頭給輕輕撬開,泰民忍不住嚶嚀出聲。接吻的經驗值太低,再加上對手實在吻技高超,陷入了迷亂的泰民只能本能地做出小小的回應,並且任由金鐘鉉主導著一切,身體變得好奇怪 ... ... 對於自身的欲望還無法透徹瞭解與習慣的泰民,此時只能緊緊抓住金鐘鉉的胸前的襯衫,任由他在自己的嘴裡肆虐交纏。

 

  沒有任何的刻意,泰民小貓般的微弱呻吟、乖順的配合、羞澀的反應 ... ... 卻無一不徹底刺激著金鐘鉉的征服欲。

  感覺到理智正離自己越來越遠,空氣中的溫度也在不斷升高,金鐘鉉知道在這樣下去,可能就要玩出火來了,只好依依不捨地結束這個深吻。

 

  「小妖精,現在可以乖乖讓我幫你換衣服了嗎?」對著剛睜開眼睛,還沉浸在深吻餘韻裡而微微失神的泰民溫柔一笑,金鐘鉉伴隨著問句再度開始原本的動作。

  而這一次,泰民不再有任何抗拒。

 

  

   左手的手肘上有一個紅腫的痕跡 ... ... 左腳的小腿脛骨和膝蓋上,也有同樣的傷勢,看來之後應該會變成瘀傷。右腳的腳踝則有輕微的扭傷,這一點金鐘鉉在剛到時已經做了適當的處理。此外,右邊的後腦杓在昏倒時直接接觸地面,更在碰撞下腫起了一個小包,幸好現場鋪設著地毯,也沒有尖銳物品,否則後果應該會不堪設想。

  「傷成這樣,還不打算跟鐘鉉哥說清楚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嗎?」在幫泰民套上一件長版的白色毛料罩衫、穿上黑色的短褲之後,金鐘鉉再度將泰民輕擁入懷,並且故意宛如閒話家常般地開口發問,同時若無其事地拿出手機快速在群組裡發了一個訊息。

  或許是卸下了心防,泰民將臉埋入金鐘鉉的胸口,輕聲地開口說出了經過。

 

  「允浩哥說,今天的拍攝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完成的。」

  「嗯。」金鐘鉉立即給予回應,同時伸手撫摸著泰民柔軟的髮絲,鼓勵他繼續說下去。

  「但是,卻拍了好久好久。」

  「嗯,拍了快四小時呢。」收到訊息的珉豪和 Key 在此時悄悄地推開房門,金鐘鉉以眼神示意他們站在原處。

  「拍攝中斷了兩三次,允浩哥跟對方起了衝突,要立刻帶我離開。可是,我希望好好地完成工作,所以堅持留下。」

  「嗯。」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好,害公司丟臉。」

  「沒這回事,泰民的每張照片都是最完美的。」心疼泰民竟然為這件事情感到自責,金鐘鉉忍不住將懷中的小人兒摟得更緊。

  「每次重新開始拍攝,攝影師就要求我擺出更困難的動作,不過,我都盡力完成。」

  「嗯,泰民一向對自己要求最高也最敬業了。」感覺到懷中的小東西微微的顫抖,有些不知所措的金鐘鉉趕緊出聲安慰。

  「終於結束時,我只記得自己鬆了一口氣,之後就 ... ...。」

 

  腦中,瞬間浮現出結束工作、好不容易鬆懈下來的泰民,嬌小的身軀像斷了線的人偶般垂直墜落的畫面。

 

  「藝人果然不輕鬆呢。對不起,我應該要更努力撐下去的,給大家添麻煩了,還讓哥哥們擔心  ... ...。」

 

  「別再說了,泰民你沒有錯。」實在是無法再繼續聽下去了,珉豪出聲打斷。

  聽到珉豪的聲音,泰民驚訝地抬起頭來。

  一眼就注意到泰民眼眶裡隱約轉動著的淚珠,珉豪靠近床邊,再度用他低沉的嗓音強調了一次:

  「我這個社長說,泰民你沒有錯。」

  「所以,別哭。好嗎?」一邊說著,珉豪一邊伸手輕輕拭去泰民臉頰上悄然滑落的淚珠。

 

 

  

  壓抑著的小小啜泣聲持續了一陣子,之後漸漸停止。

  房間裡的另外三個人,各有各的思緒,卻不約而同地暗自在心中想著:絕對不原諒那個害泰民流淚的人。

 

  

 

 

 

 

♦ ♦ ♦ ♦ ♦ ♦ ♦ ♦ ♦ ♦ ♦ ♦

Chapter 4 很歡樂的完成了 ♡
(這位姊姊,妳的考試呢!!!!!) 
寫了我很想寫的甜蜜蜜橋段,大家還喜歡嗎?(哈)

嗚我要自首我不是什麼文風太純潔的人啊 ● ⋏ ●
例如我之前看到這個新聞:

平均1周至少做愛4次 容易賺大錢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816/243375/

就一直在想歪說 SHINee 扣掉總受李泰民剛好有四個人 XDDDDD

這篇文章的發展肯定是會走向驚人的亂七八糟 ♪(自爆)
(該有的都會有而且還各種配對 ♡ ♡ ♡ ♡ ♡ ♡ ♡ 
不能接受的人要請你們趕快在還對此文保留美好印象的時候撤退了 ♪

是說金鐘鉉醫生我對你超好的啊
(其實只是單純因為姊姊妳自己很想來一個醫生與病人的 Cosplay 兼打得火熱的橋段吧)
你看看上一個 Chapter 的崔珉豪在這個 Chapter ... ... 嗯,還是沒抱到也沒親到 XD

 

嗚,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 ♡
同樣請大家持續支持這個系列 ♪

 

 

♦ ♦ ♦ ♦ ♦ ♦ ♦ ♦ ♦ ♦ ♦ ♦

(來自作者不厭其煩的小叮嚀與卑微願望)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留言
我一定很認真很認真地看並且回覆 ❤
這會是支持我持續寫作的動力
誠心誠意期待聽取大家的意見與感想哦 ♬ ♪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