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pter 2 - 完美主義(金基範)

 

  不經意抬頭往車窗外一看,金基範發現,韓國街頭如今已經完全被 MIZERY 的巨型廣告看版給占據了。

  不。詳細一點說明,除了韓國,全亞洲、甚至是全世界,只要是時尚廣場或是年輕人群聚的逛街地點,廣告牆都在三天前同步更新,換上了由 MIZERY 的首位專屬模特兒所拍攝的大型畫報。除此之外,大街小巷也隨處可見同一位模特兒所拍攝的 CF 正在不斷重複播放 。

 

  這樣的大動作,是創使至今已接近百年的頂級時尚精品集團 MIZERY 的首度嘗試。畢竟,「一般廣告」是給買得起商品的「一般人」看的嘛,但是 MIZERY 的價位,完全不是「一般人」所能負擔。故從品牌創立以來,MIZERY 從來不打「一般廣告」。單憑優越的設計、品質以及其獨有的貴族風格,便成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跨國精品集團,旗下更同步經營多個特色品牌,一手打造出舉世聞名的 MIZERY 時尚王國。

  此次突然如此高調地做「行銷」這件事,果不其然, MIZERY 迅速在全球時尚界掀起軒然大波,尤其,是在大家看到模特兒模樣的那一瞬間 ... ...。

  沒錯,上面這個亞洲臉孔的模特兒,正是那位上個禮拜剛自韓國最大經紀公司 SM Solo 出道,年僅十六歲卻已經擁有驚人音樂素養以及歌唱、舞蹈、演技等全方位實力的少年 ... ... 同時,也是已故巨星金泰妍與韓國最大金融控股集團 KFH 總裁李成熙的寶貝兒子、7 年前那場悲劇的倖存者 ── 李泰民。

 

  趁著司機停紅綠燈的空檔,金基範望向一旁百貨公司的電視牆,CF 正好播到自己最喜歡的畫面,那個美到令人屏息的特寫鏡頭 ... ...。是的,上述提到的一切藝人所該具備的條件、家世背景,以及媒體熱愛的話題性等等,都還不是構成人們為李泰民而瘋狂的主因,畢竟是才出道一個禮拜的新人,怎麼可能已經有機會向大眾展現自己所有的才華呢?

  真正在瞬間牢牢吸引大眾關注,令人中毒般上癮、再也移不開目光的,是泰民那遠勝過自己的母親金泰妍,甚至超越性別 ... ... 不似人間應該存在的無暇美貌啊。

 

  居然簽到了一個天使當專屬模特兒呢,試問,有哪家廠商會不大打廣告?

 

  身為 MIZERY 精品集團的唯一繼承人,同時也是泰民從小到大的摯友,金基範約從 3 年前開始,便獨自開始著手進行這個讓天使起飛的大型計畫。是的,一切都是從 3 年前 ... ... 泰民在他們 4 人面前,堅定地說出自己的夢想,是像母親一樣在演藝圈爬到頂尖之後開始的。

  配合泰民純潔、透明的形像感以及與生俱來的貴族氣息,金基範第一次親自參與設計,完成一系列適合 15- 25 歲年輕人穿著的淡色系襯衫、窄版西裝,以及各式低調卻不失華麗的精緻配件,並順利地在以自己的英文名 Key 正式發表之後,於上流社會造成轟動。

  此外,他更全程參與了此次所有行銷策略的擬定、廣告發想,並一手掌控各項進度,展現了卓越的經營才華,使得原本以為金基範無意繼承家業的父母放下了心中大石。

  

  在外界看來,讓泰民成為 MIZERY 的首位專屬模特兒,量身訂做地為他設計系列服飾,再加上燒錢大打廣告,全是金基範為了讓泰民更加閃耀所做的安排。但其實,在這背後還藏著一個只有金基範自己和少數人才知道的嚴肅理由。那就是 ── ── 宣誓與保護。

  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李泰民是我金基範的人,誰都別想動他和欺負他。對於泰民的夢想我打從心裡反對,但是卻無條件支持。只因,我永遠不想見到他露出一絲難過的表情。既然如此,現下唯一該做的,就只剩一件事了不是嗎?那就是 ── ── 不讓任何人有機可乘。

  即便是在這複雜的演藝圈裡,也沒有人可以傷害我的天使。

 

 

  不知不覺,目的地也到了。李家宅邸那有著繁複雕花的黑色大門,正高聳在眼前。

  雖然金基範是這裡的常客,但是門口的警衛還是一絲不苟地謹慎檢查了車子裡的訪客並核對身份,才讓車子繼續通行。而這樣的行為,非但沒有惹金基範不悅,反倒還令他十分滿意。

  從小到大,金基範身邊的人都說他難伺候,是不折不扣的完美主義。但老實說,金基範從來不覺得自己完美主義,只是這個世界真得很少出現可以讓他看得上眼的東西而已。當然,「人」也是一樣。但破天荒的是,李家居然出現了符合金基範標準的人,而且一次還出現兩個。其中一個是泰民,而另一個,就是李珍基。

 

  金基範欣賞李珍基。在 7 年前的事件發生過後,他開始對泰民採取完全保護措施,即便當年,李珍基自己也還只是個 12 歲的孩子。滴水不漏的保全安排、徹底的交友圈調查與過濾,甚至是行蹤掌握 ... ... 最重要的是 ── 在進行這一切行為的過程中,他從未讓泰民感到壓力與負擔,這正是李珍基最聰明之處。

  帶著溫柔無害的面具,卻默默地掌控所有情況,金基範曾經默默發誓,這輩子絕對不與這個人為敵。

 

  車子停妥之後,金基範在管家的帶領下進入李家大廳,爬上豪華的階梯、穿越以名畫與骨董花瓶佈置的走廊,前往泰民位於二樓的寢室。

  房門一打開,金基範立即聽到軟軟的嗓音說了一句「Key 哥你終於來了」,接著,自己的懷裡便撲入了一個纖細的小人。

  

  剛到家還穿著高中制服的泰民,那雙頰微微泛紅,仰著頭開心地望著自己的模樣,耀眼得令金基範感到暈眩 ... ... 忍不住伸出雙手,緊緊將泰民抱了個滿懷。

  唉,我果然無可救藥地迷戀上你了。就連你那極度怕生的個性、令身為造型師兼化妝師的我頭疼的小手小腳,以及除了開水以外,不含牛奶的飲料一律討厭的小癖好,所有的一切,看在我的眼裡,也都是如此完美。

  一邊這樣想著,金基範一邊在泰民臉頰上輕輕吻了一下。

 

  親愛的,你永遠是我的天使 ... ...。

 

  今天,金基範的完美主義,因為李泰民的存在,標準又再度上修。

  

 

 

♦ ♦ ♦ ♦ ♦ ♦ ♦ ♦ ♦ ♦ ♦ ♦

Chapter 2 完成了 ♡
比我想像中快好多 :D 一開始寫就似乎不想停止 ♪
果然我對 SHINee 的愛是很深很深的呢。
同樣要問一句有緣看到的人還喜歡嗎?(緊張)


這幾章的篇幅都比預定的要長很多,
因為有許多背景設定,我希望可以透過故事進展直接交代,
盡量避免無關劇情的平舖直述。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樣的方式呢 ● ⋏ ●


預告時間,
下一個章節將會是從崔珉豪先生的視角出發,
篇名訂為〈絕對權勢〉。


故事已在構思但是一個字都還沒打(吐舌)
會盡量快點產出 ♡
還請大家持續支持(敬禮)

 

 

♦ ♦ ♦ ♦ ♦ ♦ ♦ ♦ ♦ ♦ ♦ ♦

(來自作者不厭其煩的小叮嚀與卑微願望)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留言
貓里一定很認真很認真地看並且回覆 ❤
這會是支持我持續寫作的動力
誠心誠意期待聽取大家的意見與感想哦 ♬ ♪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