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873_547873055260910_1212437096_n (1).jpg  

♦ ♦ ♦ ♦ ♦ ♦ ♦ ♦ ♦ ♦ ♦ ♦

不知不覺,喜歡上 SHINee 也一年多了呢 ♡

這段期間去看了孩子們 3 次

(Pink Play Party,二巡第二場,2013 台北嘉年華會)

 

為了可愛的泰民,

除了沒有分區的粉紅派對,另外兩場都買搖滾區 A1 ♛

序號一次是 244 號,一次是 439 號,

嗚嗚本人真得好好看讓我這個坑越挖越深(表示已被掩埋)

 

 

♦ ♦ ♦ ♦ ♦ ♦ ♦ ♦ ♦ ♦ ♦ ♦

終於終於

在這次陪著 SHINee 慶祝完 5 週年後

我下定決心也要來寫篇王道 CP 文了 ♡

 

但是立馬遇到的難關是 ➨ 

2min、鉉民、溫民、Key民到底哪一對是王道啊!!!???

(我是 All民 忠實信奉者 ● ⋏ ●)

而且開泰也很不錯怎麼辦 XD(這位姊姊妳夠了!)

 

finally

我決定順從自己的渴望寫 All民 (閃亮亮 ☼)

文章名稱訂為《透明之匣》

 

由於 9 月有重要的英文考試

所以暫時無法頻繁地更新

但是這幾天會先放上〈序〉以及〈第一章〉 ♪

 

如果大家可以看得開心 

那就太好了 ♡´∀`♡ 

也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留言

貓里一定很認真很認真地看並且回覆 ❤

這會是支持我持續寫作的動力

誠心誠意期待聽取大家的意見與感想哦 ♬ ♪ 

 

 

♦ ♦ ♦ ♦ ♦ ♦ ♦ ♦ ♦ ♦ ♦ ♦

工商服務

SHINee – The 3rd Album 'The Misconceptions Of Us' ,8/8 發行囉 ❤

misconceptions_us  

厚度目測用來砸人的話可以致人於死沒有問題 XD

寫真裡的照片和 6 款卡片也都超級可愛 ♡

雖然前兩張都買了但是這一張一樣不能放過啊!

 

收錄的新歌 ➨

《你我的距離(Selene 6.23)》、《放手離開(Better Off)》

由鐘鉉參與作詞(拍手)

 

是說 Selene 6.23 的這段歌詞

「伸出手,用力伸出手也碰不到你 以為離你不遠了,心動的去呼喚你,卻得不到你的回答碰不到你。

即使說我傻,我的心已無法放棄,呼喚你 但對你來說我只是眾多人中的一個,對你來說並不特別。」

完全是我這次在搖滾區的心情啊!(喂)

 

嗚,總之是好有感覺的歌曲 ♡

SHINee 繼續大發 ♡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