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投入了回歸舞台的錄製與宣傳,回到工作崗位的泰民可說是通告滿檔,一刻也不得閒。雖然呆萌的小偶像對自己的人氣沒什麼自覺,但,媒體與業界人士可是早已將他的回歸看做是歌謠界的大事!

  一早六點起床洗漱,早餐都來不及吃,睡眼惺忪地泰民便被鐘鉉給直接帶到了電視台。但一到目的地,現場依然早被大批守候他上班的粉絲與攝影大叔們包圍。
  大叔?沒錯!為了與泰民數量龐大的粉絲卡位,各家電視台很有默契地都派出了高壯的大叔!而一見到一抹纖細的身影下車,鎂光燈立即閃個不停,讓在車上又小小補眠了一下,因而尚未回過神來的泰民瞬間有些驚慌。

  鐘鉉見狀笑了笑,趕緊跟著下車並把車鑰匙交給工作人員,之後立即緊緊地牽住了泰民的小手。一旁幾位身高優越的保鑣看到現場的混亂模樣,亦個個滿臉警戒,張開了手臂將自家的小雇主給牢牢包圍。
  終於,在眾人的護送中,泰民順利走過那道壯觀的人牆進入了電視台,結束這被粉絲與記者的熱情給震撼的清晨。


  上午八點多,崔家宅邸 ──

  坐在氣派的餐桌旁,早已換上一身帥氣外出服的珉豪,一邊吃著早餐一邊以平板電腦打開訂閱的新聞。下一秒 ──「天使今日降臨凡間」、「大清早也耀眼奪目的無暇美貌」等記者大叔們用爸爸笑所下的大標,立即躍入了珉豪的眼簾。

  照片上的泰民素淨著一張小臉只穿著款式簡單的淺灰色寬鬆毛衣與黑色緊身褲,身上隨意批著一件知名品牌的深色大外套,乖巧地跟在鍾鉉身後任他牽著 … … 清純可人的模樣再加上那有些慌張的小眼神,可說完全激起人們的保護慾。
  而再往下滑動,發現諸如:「泰民啊!你要姐姐怎麼辦啊?」、「果然是妖精不是人類吧?」、「素顏也無壓力的最高顏值!」之類的粉絲留言正在新聞下方快速累積,更讓珉豪忍不住露出感同身受的微笑。

  只是,這三週 ... ... 兩人大概會沒什麼時間見面吧?
  突然間覺得有些寂寞,珉豪最後拿出了手機,對著自家寶貝傳了不少甜蜜的訊息,這才神清氣爽地出門到大學上課。


  首度嘗試作詞作曲,泰民在年底這所有歌手競相回歸的激烈戰爭中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績。主打歌自音源公佈之後,便一直佔據排行榜首位,實體唱片亦是一發行便打敗所有同期回歸的歌手,銷量榮登冠軍寶座。
  不過,最令人驚訝的,還是MV那快速累積的點閱率。

  第一次以抒情歌做為主打,負責這次MV的一位韓國名導,毅然決定不加入任何舞蹈動作片段,而是要讓泰民捨棄以往的長才,以創作、歌聲及演技一決勝負。
  以如夢似幻的冬天景色作為拍攝場景,營造電影般的畫面感,並讓泰民飾演一位因為失去了摯愛的戀人,因而希望透過儀式般的旅行遺忘過去的深情少年。這支耗費龐大成本精心打造的MV,一經上傳便引起了轟動。
  而泰民那內斂沉著的演技、一雙比嘴巴更能表達情感的美麗雙眼以及幾乎令人忘記呼吸的美貌,立即引起了電影及戲劇圈的注目,害鐘鉉的電話差點被蜂擁而來的戲約給打爆。

  音源、銷量、MV點閱率都居高不下,加上長久以來在娛樂圈累積起來的良好形象,讓幾個疼愛泰民的電台節目DJ與一線主持人都自動自發地撥放起這次的新歌,在節目上幫他好好宣傳了一番,這一次,小偶像破天荒地在回歸首週的某次錄製便拿了冠軍。

  沒想到會得到冠軍,泰民當場連要拿獎盃都忘了。
  不可置信地對著擔任主持人的同公司前輩可愛地指了指自己,露出了一個無比狀況外的疑惑表情,呆萌的模樣害前輩被逗得哈哈大笑,忘了還在台上便忍不住揉了揉他的頭,並趕緊將他往中間拉。

  而在拿到前輩遞過來的獎盃、花束與麥克風之後,小偶像似乎終於有了自己拿了一位的真實感。
  開心地講著致謝的話語,泰民一邊有些害羞地想著 … … 珉豪他,現在應該正在看著自己吧?而今天是12/9,正是他的生日呢。

  沒有經過太多的思考,泰民當下決定給他一個驚喜,在致詞的最後,突然就露出了一個甜美的微笑,說了一句:「珉豪哥,生日快樂!」當場讓台下的粉絲激動得都快瘋了。
  不過,內心最激動的,當然還是此刻正坐在辦公室裡看著壁掛式大型液晶電視的壽星本人囉!

  今天,兩人原本就約好了要在這個音樂節目結束後一起慶祝的。
  為了在生日這天可以和泰民兩人單獨渡過,珉豪還特地請崔世宇將每年都在崔家宅邸盛大舉辦的生日派對提前一天。

  不過 … … 小東西會提前用這樣的形式先給自己祝福,這可真是完全意想不到。
  臉上不禁掛上一抹無比幸福的微笑,壓抑不住自己想盡快見到泰民的心情,珉豪立即撥了通電話要司機備車,決定親自前往電視臺接人。


  依照鐘鉉的建議,崔家豪華的黑色轎車緩緩地暫停到了距離電視台後門約10多公尺的一處位置。
  只是,雖然比起前門,這邊的粉絲數量略少,但人數依舊是十分壯觀。因此,在看到粉絲們開始騷動的那瞬間,珉豪拿起身旁一束以湖水綠包裝紙與緞帶細心裝飾的白玫瑰花束,很乾脆地就下了車,大步走向了那被小心地圈在中心的小偶像。

  現場的粉絲多半知道崔氏企業的小兒子崔珉豪與泰民私交甚篤的事,也知道他的外貌、身材比起一線藝人與模特兒是毫不遜色,但 … … 如此近距離地親眼看到本人,卻絕對是另一種震撼。
  訂製於知名品牌的合身西服將珉豪的身材比例襯托得更加完美修長,搭配上俊美帥氣的臉龐、嘴角那抹充滿魅力的笑容以及身旁尊貴優雅的氣場,讓所有靠近珉豪的粉絲幾乎想為他尖叫。
  紛紛拿起大砲相機錄影、拍照準備詳細記錄下兩人的互動,現場的氣氛在此刻可說是沸騰到了最高點!

  而一看到珉豪出現,原本微笑著揮手跟粉絲道別的泰民,瞬間整個人笑了開來,顧不得現場的人潮,就興奮地小跑步往珉豪的方向前去。
  考慮到泰民的身份,珉豪拼命忍住了將他直接往懷裡摟的衝動。然而,在十分紳士地伸手扶住了飛撲過來的小貓咪、遞上花束對他說了些祝賀與誇獎的話語之後,珉豪發現 … … 自己的自制力對上泰民,似乎總是失靈。

  故作冷靜地握住了泰民的手,和他一起有說有笑地走向了崔家的轎車,在司機關上車門的那一刻 … … 珉豪摟住了泰民的纖腰一拉,立即吻上了眼前這挑逗得自己無比心癢的寶貝戀人。


  被突如其來的吻給弄得意亂情迷,泰民的臉上飄上了誘人的紅暈。乖巧地輕啟粉唇配合著珉豪的侵略,這比起平常更加激烈熱情的深吻,沒多久便讓泰民渾身發熱 … … 四肢也因上湧的慾望而無力支撐,整個人都靠到了珉豪身上。
  總算嘗遍泰民口中的甜美,珉豪滿意地結束了這一吻。
  任由害羞的小貓咪一邊輕喘一邊將臉藏進自己胸前,珉豪的心底是滿滿的憐愛。

  真想繼續做下去 … … 不過,已經是這時間,再不快一點,兩人可就要來不及慶生了。

  「小東西,肚子餓壞了吧?我們先去餐廳吧!」手上的手錶顯示已是晚上八點多,知道泰民今天特地等著跟自己約會肯定沒吃晚餐,珉豪寵溺地揉了揉仍緊緊埋在自己懷裡的小後腦杓說道。

  「去哪裡?」依然因為方才的熱吻而感到有些羞怯,但聽到食物,小貓咪的好奇心立即被挑起,輕輕抬起頭看了看珉豪,水潤的眼神裡充滿雀躍。

  「你前幾天不是唸著說想念風了?」
  而且還一邊說著冬天哈士奇的毛一定長得很美,一邊露出了好想摸的表情以及閃閃發亮的雙眼。

  「可是,現在過去 … …。」興奮起來的心情瞬間又因為聯想到店家應該已經打烊而低落了下來,泰民難掩失望地說道。

  「老闆聽到你要到店裡陪我慶生,特地說了要延長營業時間。」笑著捏了捏泰民的臉頰,這小東西大概還不知道 … … 老闆是他的狂熱粉絲呢!

  珉豪的話,讓泰民的臉上重新恢復了燦爛的笑容。
  而一想到珉豪在生日這天,竟是貼心地選了自己想去的餐廳 … … 泰民就覺得無比心暖。

  今晚,似乎很令人期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