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後,崔氏企業召開了臨時董事會。
  在這個由崔世宇親自主持的會議上,珉豪公布了連日來針對以韓烈為首的幾位幹部所做的內部調查。
  看著這些平日老奸巨猾的高層此刻各個臉色鐵青,而董事們瞭解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也紛紛面露兇色。
  當場,他們所有人便遭到了解職。

  而原本崔世宇想順勢正式通過了新的人事案 ── 亦即讓珉豪正式接任崔氏電子產業的全球總負責人,但卻在前一晚,被珉豪給先行婉拒。
  會做此決定,不僅只是因為珉豪希望可以先扎穩腳步,從個別產品線的專案管理做起,確實地逐一掌控情況;更重要的,還是希望大學四年的時光,可以不過度被工作給支配,佔去了和泰民相處的時間。

  崔世宇聽了珉豪的理由之後,當下也欣然接受。
  反正接班一事,原本就毋須心急。自己還年輕力壯,幾十年內,崔氏有他和始源撐著,能出什麼亂子?倒是泰民這小可愛,可還得靠珉豪再加把勁,才能將他給拐進崔家家門,這 … … 才是珉豪現在最重要的「工作」。


  接著,來說說權玄熙的下場好了。
  在被警衛給帶離崔氏大樓的當天,她便接到了聖稜學園大學部企管系系主任的電話,委婉轉達校方希望她可以離開聖稜,另尋其它更理想的求學場所。

  沒料到崔氏的出招會如此地絕情且不通情理,權玄熙在電話裡忍不住將系主任給罵了個狗血淋頭。
  不過在電話另一端,系主任聽了卻是不痛不癢。僅僅在權玄熙罵過癮之後,才話中有話地說道:「權大小姐,奉勸妳一句,下次鬧事前,眼睛放亮點。企管系也讀將近一年了,別連學校的董監持股比例都看不懂。」
  「對了,休學手續也就不勞煩妳親自跑一趟了,今天之內會有人替妳辦妥。再會,祝妳順心。」

  沒等到權玄熙反應,電話那頭已爽快地掛上了電話。
  聽到手機裡傳來的斷訊聲,權玄熙氣得差點將它給摔爛,但,這只是個開始而已。
  就在隔日,真正的地獄,這時可才正式降臨。

  自從進了娛樂圈,權玄熙經常耳聞各種小道消息,諸如誰誰誰因為不肯陪某電視臺高層應酬而遭到該電視臺封殺,又或者誰誰誰在節目上得罪了某大製作的小情人,現在該製作人的所有節目通通上不了。
  自恃家世還算有力,這種事絕對不會落到自己頭上,權玄熙在娛樂圈素以私下愛耍大牌、生活不檢點又愛跑趴而聞名。出道兩年,除了靠著攀關係拍了部人氣不慍不火的電影,在演藝圈沒有任何上得了檯面的代表作,倒是靠著那驕縱自我的臭脾氣,樹敵無數。
  
  這一日,權玄熙一如往常地在上節目前遲到,心底想著反正這種名不見經傳的小綜藝能發到本大小姐大駕光臨已是種恩賜,走進錄影現場之後,權玄熙逕自坐上了來賓座位區的椅子,囂張地說了句:「可以開始錄了。」
  而面對等了它快一小時的主持人與工作人員,則是連句道歉也沒說。
  但就在此時,現場負責的導播接到了一通電話,原本被權玄熙的行為搞得面露慍色的表情,頓時變得滿面春風。

  掛上電話,導播清了清喉嚨,用現場所有人都能聽到的音量說到:「權小姐,不好意思,可以請妳現在馬上離開嗎?長官來電指示,以後我們電視臺都不發妳的通告,即日起生效。」
  「還有各位,今天可以收工了。下週節目暫停撥出,改播企劃室配合SM 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李泰民的回歸所製播的一小時音樂特輯。好了,大家現在快收拾現場吧!」


  導播的話,讓權玄熙臉上瞬間沒了方才的氣勢。

  獨自尷尬地站在攝影棚裡,看著眾人不時投來的嘲諷目光,覺得面子丟盡的權玄熙,一時反應不過來,只能呆站在現場。
  最後實在是嚥不下這口氣,權玄熙對著台下的導播就大聲嗆道:「敢這麼對我,你知道我是誰嗎?」表情完全沒了平日的高傲與形象,醜態畢露。

  「知道知道,你是那個演藝圈人稱千人斬、與脾氣再好的藝人合作都可以激怒對方的權小姐嘛!」有些不想理會權玄熙的叫囂,導播掏了掏耳朵,之後語帶同情地說道:「倒是妳,知道下令封殺妳的人是誰嗎?是崔氏的高層啊!我們電視臺最大的廣告商。能惹上他們,妳還真是好眼光。」
  
  而聽到導播的話,幾個之前在權玄熙身旁受過氣的電視臺場務,互相使了個眼色,便一同走上台去。

  「權小姐,再不走,妳可就要沒台階可下了,我們要開始拆舞台囉!」
  「不好意思,我先收走妳身後的椅子。」
  「哎呀!妳怎麼還站在這裡,害我手一滑水杯都翻了。」

  望著被濺濕的名牌高跟鞋,此刻,權玄熙萬念俱灰。
  雙眼無神地走離了攝影棚,幾句旁人的竊竊私語飄入了耳中。

  「早就看她不順眼了,今天可真是爽快!」
  「沒實力沒演技也沒人氣,仗著家裡有幾個臭錢就這麼囂張,真當娛樂圈這麼好混啊!」 

  「泰民要回歸了耶!我從他出道開始就好喜歡他呀!真希望哪天他也來上我們節目。」
  「我比妳喜歡的更早!在他出道前我就被官網上那個視頻給萌殺了!不說妳不知道,我的粉絲俱樂部會員卡可是前100號 … …」


  無法思考任何事,大受打擊的權玄熙,最後只能默默地上了經紀人的車,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
  而在之後的日子裡,權玄熙再也接不到工作。在娛樂圈中,就此消聲匿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