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留宿在崔家大宅的這一晚,泰民在珉豪懷裡睡得深沉香甜,一夜無夢。翌日,身體更已幾乎完全康復。
  兩人在家中甜蜜地吃過早餐之後,珉豪主動提出,希望泰民能一起到公司陪著自己上班。
  對於這個提議,泰民是又驚又喜。
  而相較於幾個月前對於工作情況的刻意隱滿,珉豪這明顯的轉變,更是讓泰民再一次體會到了珉豪對自己的重視。

  「我跟著,不會妨礙到你嗎?」心裡隱約顧慮著自己的出現是否會引起不必要的騷動,給珉豪增添麻煩,泰民小心翼翼地問著,語氣裡滿是期待,但卻又帶著一絲猶豫與不安。

  「怎麼會呢?」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自己的寶貝戀人,珉豪伸手一撈,便將泰民給緊緊地摟進自己懷裡,鼻尖蹭向那細緻的頸項,盡情地汲取著他身上獨有的香氣。
  「今天,你若是不陪在我身邊,我無法工作。」
  最終,在珉豪巧妙的哄騙之下,小貓咪放下了一顆懸著的心。


  雖然已是第二次造訪崔氏的辦公大樓,但從車裡望向這逐漸接近的壯觀建築,泰民心底依然再度驚艷了一回。
  一想到珉豪如今已在此擔任要職,且將來勢必會陸續接手更多崔氏的主要事業,泰民忍不住覺得自己也應該更加努力,成為可以配得上珉豪的人才行 … … 啊 … … 不對!明明說好再也不能有這樣子的想法了 … …。
  小小的腦袋可愛地在珉豪懷裡蹭了蹭,泰民試圖甩掉自己腦中一閃而過的想法,並裝得若無其事,殊不知珉豪卻早已讀透了他的幾個小表情。

  「小東西,不準你再胡思亂想。」
  帶點命令意味的語氣,反倒是令泰民感受到了一股滿滿的安全感,臉不禁紅了紅,泰民微微地點頭首肯表示回應,然而,珉豪對此卻似乎不是十分滿意。
  有些霸道地吻住了泰民,不顧他的害羞,珉豪微一使力便將他給推倒在汽車後座的沙發上。
  司機此時已十分識時務地將隔絕前後空間的窗簾拉起,只是,間歇清楚傳出的些許聲響與對話,依然令他不禁有些臉紅。

  「珉豪 … … 不要。」感覺到領口的扣子被解開,敏感的頸項正被舔吻著,泰民忍不住有些無助地說道。
  一股麻癢感自珉豪的唇下開始蔓延,再加上那刻意弄出的吸吮聲,讓泰民瞬間羞得滿臉紅暈,肌膚也泛起了一股瑰麗的粉色。
  
  「寶貝,你皮膚真得好細,我一吸它,就立刻紅了起來呢。」似乎終於感到滿意,珉豪抬起頭來,一邊看著自己的傑作,一邊俯在泰民耳邊低聲說道。而懷裡遲鈍的小貓,此時才終於意會過來 … … 自己被做了什麼!
  慌張地起身拿出了手機,泰民將相機鏡頭給翻轉成自拍模式,只見螢幕裡立即出現了一個衣衫凌亂的美麗少年,身體有些無力地靠在一名男子懷裡。烏黑色的髮絲柔軟地散落在耳際,襯托得一張小臉無比白皙,微微輕喘著的小嘴,唇色鮮豔欲滴,重點是 … … 在那敞開的白襯衫領口裡,一個紅粉色吻痕 … … 清晰可見。

  「你只要記得自己是屬於我的就好。」搶走了泰民手上的手機,並摟著他拍下了一張親暱的合照,珉豪這才露出一個充滿魅力的笑容,並著手將小貓咪的襯衫給整理好。
  而隔著襯衫輕輕地撫摸著吻痕所在的位置,泰民的心跳忍不住有些加速,同時,也不再感到慌張不安。


  低調豪華的黑色轎車,將兩人給直接送到了公司門口。
  由於正值上班時間,玄關前可說是人來人往,好不熱鬧。
  見到這輛轎車,身為崔氏員工的大家也並不陌生,只是,今天車門一開,下車的除了自家英挺帥氣的崔總監,還有一個令所有人看了都不禁眼神發直的可愛小偶像,這倒是完全令人始料未及的大新聞。

  一路攬著泰民大方地走進了大樓,短短幾公尺的距離,兩人立即引起了一陣不小騷動。
  發現行注目禮的人有點多,泰民禮貌性地露出了一個「營業用」的微笑,殊不知這一笑,讓幾位剛好是泰民粉絲的員工興奮指數直接爆表,顧不得身為上司的珉豪也在現場,便直接拿起手機拍照。甚至還遠遠地尾隨著兩人,只為了能再多看泰民幾眼。

  早已習慣類似景象的珉豪,見狀也不惱火,微微露出一個無奈的苦笑,逕自帶著泰民走進總機櫃台交代道:「以後他來找我,一律直接放行。」
  見到兩個堪稱完美的帥哥就這樣站在自己面前,兩位總機小姐因為這美好的畫面興奮得臉都紅了,一聽到珉豪的話,連忙畢恭畢敬地點頭,並一路目送著兩人走向公司高層主管專用的電梯。

  「以後別隨便笑。」電梯門一闔上,珉豪立即有些吃味地說道,並吻上了泰民柔嫩的頸項。
  「呵 … … 好癢 … … 你別鬧了 … …。」珉豪惡作劇般地輕輕吹氣,惹得泰民忍不住輕笑。
  擔心著電梯門不知何時會毫無預警地打開,泰民輕輕地推著眼前厚實的胸膛,並柔聲嘗試阻止珉豪,只是,看在珉豪眼裡,卻只覺得懷裡掙扎著的小貓磨蹭得自己是越加興奮。
  演變至此,珉豪已經不想收手。

  「放心,這電梯是我專用的。」大手撫上了包覆在合身黑色長褲裡的小巧翹臀,珉豪讓泰民的下身更加貼近自己,直接將他給牢牢困在懷裡。
  靈巧的舌尖撬開了那紅潤的唇,深入其中與之交纏,等到電梯抵達辦公室所在的樓層,泰民已完全臣服在珉豪的高超吻技之下,身體也因為激烈的愛撫而幾乎無力支撐。

  雖然在公司電梯裡做挺刺激的,但珉豪終究還是沒有讓自家寶貝小貓咪的嬌態被監視器前的保全人員給欣賞殆盡的癖好。
  電梯門一開,一雙線條結實的手臂穩穩地將泰民給打橫抱起,珉豪大步走進了自己的辦公室,溫柔地將懷裡的人給放倒在氣派的黑色沙發上,隨後鎖門、關監視器、脫下西裝外套,所有動作一氣呵成。

  「小東西,你也想要了吧?」曖昧地隔著衣物撫摸著泰民那已略微抬頭的硬挺,珉豪一邊親吻著身下的人,一邊著手解開兩人身上的衣物。
  「別碰 … … 你 … 討厭 … …。」從來未曾料想到自己一進到這裡來就立即被撲倒,想到兩人居然大白天裡就在辦公室裡做這種事 … … 泰民羞得滿臉通紅,斷斷續續嘗試著抵抗,但卻因為深陷在柔軟的沙發裡而難以施力,小貓般的可愛動作,反倒成了另一種情趣。

  轉眼間除去了泰民腳上的鞋以及下身的長褲,珉豪刻意留下了小腳上的黑色襪子以及上身那讓小東西顯得更加清純可人的白色襯衫。
  早已被盡數解開的釦子,讓泰民櫻紅色的乳尖完全暴露在珉豪眼裡,而稍早在車上被留下的吻痕,大方地殘留在那細緻的頸項上,看得珉豪忍不住想再留下更多屬於自己的印記。

  「嗯 … … 珉豪 … … 別咬 … 啊 … …。」感覺到珉豪吮上了自己胸前的脆弱,溫暖的舌尖反覆含弄按壓,甚至不時以牙齒輕咬,泰民瞬間被這股酥麻的快感給,刺激得輕喘連連,身上的襯衫也因為兩人的纏綿而不知不覺滑落到手肘處。

  「呵,口是心非。」略帶調笑地戲弄了一下身下的人兒,珉豪接著轉移陣地,延著泰民白皙纖細的小腿向上輕吻舔舐,大手則隔著那性感的黑色內褲,肆意揉弄早已開始滲出蜜液的花莖。
  短暫停留在那敏感的大腿,宣示般地落下了象徵疼愛的痕跡,珉豪拉下了泰民的內褲,楚楚可憐的粉色性器瞬間彈了出來,艷麗得令人難以轉移目光,俯身將它給深深含入,珉豪滿意地聽著泰民銷魂的呻吟與喘息。

  吞吐了一陣之後,珉豪拉開了泰民的雙腿,並抬高了他的下身,柔軟的腰肢因為這樣的姿勢而折彎,藏在臀瓣間的肉洞,此刻則清楚地露了出來,那微微伸縮開合著的模樣,彷彿是在等待著自己的徹底侵犯。
  一邊欣賞著這幅淫靡的美景,珉豪一邊舔上了那引人犯罪的小洞。

  最敏感的部位被珉豪給完全掌控,泰民幾乎快被那技巧純熟的深入與舔拭給逼瘋,羞恥心此刻已完全遠離,腦海裡僅存的,只剩下對快感的企求。

  「手指 … … 已經可以進去囉!」不知何時拿出了潤滑劑,珉豪修長的手指在濕潤的穴口揉戳著,接著便順暢地插了進去,熟練地開始按摩著泰民那緊緻的內壁。
  沒過多久,身下的小貓便已禁不起挑逗,開始不滿足地扭動著身軀。

  「珉豪 … … 別弄了 … … 進來 … …。」後穴的手指已經增加到三根,隨著快速的抽插動作,潤滑劑發出了陣陣水聲,雖然舒服得後腦杓都麻痺了,但 … … 這卻不是泰民最渴望的。
  我可不想 … … 就這樣被手指弄到高潮啊 … …!充滿情慾的雙眸,有些哀怨地看著珉豪,軟軟地懇求著他的插入 … … 誘人的神情,令人看了慾火高漲,只想將他給按在身下狠狠疼愛。

  「站得起來嗎?到我的辦公桌邊。」眼神黯了黯,珉豪將泰民給拉到了辦公桌前,調整著他的姿勢讓他扶住桌沿,隨後挺起了自己的碩大,便從泰民身後緩緩地進入了他。
  「啊 … … 好大、好燙 … …。」柔軟的腰肢彎成了一道優美的弧線,泰民纖細的手臂與筆直白皙的美腿,吃力地支撐著自己,以承受珉豪的進入。

  「看看你眼前,我 … … 正在跟畫報上的人做愛呢。」低沉的嗓音,提醒著泰民看向辦公桌後的牆壁,珉豪的話,讓原本已經徹底失神的小貓咪又重新害羞了起來 … …。
  那張細心地裱褙在優雅的象牙白色畫框裡的,是泰民代言crescent moon series手機時所拍攝的畫報。
  想到畫報裡那坐在咖啡廳裡笑得一臉燦爛,拿著手機拍攝眼前那片可口草莓蛋糕的自己 … …,如今 … … 卻抬高了屁股,在另一個男人身下喘息承歡,泰民就忍不住感到羞恥不已,並緊緊地閉上了雙眼。

  「小東西,我要你記住,你 … … 是屬於我的。」
  在完全進到泰民那緊緻的甬道之後,珉豪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毫不留情地便開始全速衝刺。
  兩人的交合處不斷傳出水聲以及激烈的碰撞聲,泰民原本白皙的翹臀,泛起了一股誘人的粉色,看得珉豪是更加欲罷不能。

  「珉豪 … … 我快不行了 … … 碰碰我。」早已硬挺不已的花莖,因為無人安慰而顫抖地佇立著,讓泰民忍不住出聲哀求,只是,珉豪這次卻壞心眼爆發,故意不再給予任何的撫觸。
  「寶貝,我會讓你靠著後面的高潮射出來。」感覺到泰民的穴口開始收縮,含著自己的碩大,珉豪一邊舒服得喘息著,一邊將自己抽出之後再整根貫入,重重地撞向那最敏感的一點研磨頂弄。

  快感持續增溫,毫無停歇 … … 被慾望操弄得幾乎失去理智之際,兩人一起攀升到了那極致的頂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2min H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