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來應門的燦烈,一言不發地側身讓珉豪入內。
  兩人之間瀰漫著一股尷尬的氣氛,但心靈卻又因為住進了同一個人而微妙地相通著。

  這種必須和從小最親近的摯友一起爭奪同一個心上人的情節,若是出現在小說裡,或許會顯得刺激又浪漫吧?但發生在現實世界之中 ... ... 卻只有無以倫比的沉重。


  「他昨晚,說了很多奇怪的話。」率先打破兩人之間的靜寂,燦烈詳細地覆誦了前一晚泰民的自白。
  字字句句,無一不讓珉豪聽了眉頭緊皺。

  「都是我的錯,是我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沉默了良久,珉豪才終於難受地說道。
  將自己對昨晚酒會現場狀況的推測以及宇都那封間接印證了自己想法的簡訊內容告知燦烈,珉豪短暫墮入了悔恨的情緒裡。
  原本因為不希望造成泰民額外的壓力而選擇隱瞞工作上的細節,如今,只造成了反效果。不僅讓泰民身陷在不安之中,更動搖了兩人之間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信任,最後 … … 終於讓權玄熙有機可趁,介入其中挑播離間。

  另一方面,耳中聽到權玄熙這個關鍵字,燦烈則猛然想起一件昨晚急著跟珉豪報告的要事。
  「珉豪,不好意思這時候跟你談公事,但你要的東西,總算都追查到了。」拿出了公事包裡的大疊資料和筆記型電腦,燦烈飛快地按下了開機鍵。

  兩人都是公私分明的成熟男人,談起公事乾淨俐落,炮口更是一致對外,因此珉豪見狀,毫不遲疑地跟著坐了下來湊近筆電。
  「跟你料想的狀況一樣,韓烈確實收了權家的賄絡。金額高達30億韓幣,共分17次分別匯入了韓烈妻子與兩個孩子的帳戶,這些是詳細的交易紀錄。」將一疊滿是數字的資料遞給了珉豪,燦烈接著打開了筆記型電腦裡的某個音訊檔。

  「不過,權家為了打進崔氏的供應鏈而找上韓烈,是他們的失誤。」一邊撥放著音訊檔中的對話內容,燦烈一邊扼要地說明道:「韓烈現在正秘密計畫要在權家供應的材料上動手腳,埋入瑕疵,降低我們公司即將開始生產的這批主力產品 ── 也就是crescent moon series第四代手機的良率。」

  crescent moon series,眾所皆知,是崔氏家族在電子產業領域中最知名的產品,在韓國市場的市占率甚至超過50%。
  在珉豪父親崔世宇的主導下,自珉豪開始參與崔氏企業的管理以來,該系列從研發、企劃、行銷到生產,決定權陸續自幾位幹部手中移交而出,集中到了珉豪身上。
  如今,韓烈企圖對這個企劃動手腳,無疑是正式對珉豪宣戰。

  從音訊檔內傳出聲音,可以清楚地辨識出除了韓烈之外,幾位之前被珉豪列入觀察名單的崔氏企業的幹部,果然也都參與其中。而這錄下了所有對話內容的檔案,將會是將他們一網打盡的重要證據。

  如果不是因為珉豪早早下達了密集監視與竊聽韓烈的指令,這個陰謀想必不會這麼快曝光。心底佩服著珉豪地敏銳,燦烈繼續說道:「而他這麼做的理由,再清楚不過了。」只是,此次語氣中帶著擔憂。
  「計畫若是成功,不僅能以權家供應的材料品質低劣這冠冕堂皇的理由將他們給踢出崔氏供應商之列,更可以將所有的過錯都推到你這個crescent moon series的總監身上。」


  一舉兩得嗎?真不愧是在崔氏爬到副總職位的老狐狸。
  打從自己空降進崔氏企業高層開始,半年多來,韓烈從來沒少為難過自己。而珉豪知道,他之所以如此,全是出自畏懼。
  他畏懼著自己身上的血液、畏懼著「崔」這個姓氏,更畏懼著自己的年輕、能力、人脈與交際手腕。
  深怕長久以來累積的權勢,真得就這樣被一個初出社會的小毛頭給奪走,韓烈最終採取極端的行動,企圖早日斬草除根。可惜的是,他一開始就選錯了對手。
  與崔珉豪為敵,便是與整個崔氏為敵。這一點,韓烈至今仍尚未體悟 … …。

  「燦烈,謝謝你。」抬了抬手中的資料,珉豪非常慶幸自己身邊能有一位如此得力的助手,讓他可以早日完成公司內部問題的整併。

  「念在這些老臣們對崔氏有功,韓烈的所作所為,我一向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他近日的作為,明顯已經跨越了底限。」
  「執行這個計畫可能為公司帶來的形象損害以及衝擊,都已不在他的考量範圍之內。韓烈眼中,現下只看得見自己的利益。」
  語畢,珉豪拿起手機,撥了一通電話。


  另一頭,崔世宇正在偌大的書房裡讀報,看見秘書遞來的手機屏幕上所顯示的名字,飛快地接起了電話。

  「爸,我要立即停止所有與權家有關的交易。」
  冷靜得異常的語氣裡,藏著不容忽視的堅決,即便只是簡短的一句話,崔世宇也可以感受得到此時珉豪心理那炙烈燃燒的怒火。

  真是有趣。
  自己這兒子一向優秀,再棘手的事情,都處理得游刃有餘。見到他如此認真地要對付誰 … … 似乎還是第一次。

  「這點小事,不必向我報備。」嘴角微微上揚,崔世宇離開了座位走向窗邊。
  「礙事的雜草,盡管痛快地除掉便是。」掛上了電話,崔世宇將目光移向了窗檯前那巨大的金色鳥籠。
  兩隻氣宇軒昂的雄鳥,此時正各據一方,專注地梳理著自己身上那一身華麗豐盈的羽翼。

  始源和珉豪,都是自己最驕傲的兒子。
  長久以來的接班佈局,不容一絲破壞與瑕疵。
  若是有人對崔氏心存不該有的妄想與貪念,那麼,時機一到,崔世宇將會毫不猶豫地令對方體無完膚。

 

  「原來,你們瞞著我這麼多事。」軟軟的聲音,自珉豪與燦烈的背後響起。泰民那看起來有些搖搖欲墜的小身影,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已默默地佇立在那裡 … …,一雙紅腫的大眼裡,滿是受傷與不可置信。

  「泰民,你燒還沒退,怎麼跑出來了。」注意到小東西身上依然只有一件自己的T-Shirt,光潔的腳下則是連拖鞋都沒穿,燦烈趕緊轉身拿起沙發上的一條小毛毯,準備將他給送回房間,只是 … … 身邊卻有人動作比自己更快。
  燦烈見狀,頓時覺得心底一陣苦澀。

  「對不起,之前沒能好好地告訴你。」幾乎是在看見泰民的瞬間,便迅速地脫下了自己身上的西裝外套,珉豪大步走向眼前這令自己思念不已的小貓咪,小心翼翼地為他披上,之後隨即將他緊緊地摟入懷裡。

  「放開我 … …。」腦海裡一片混亂,前一晚權玄熙的惡毒話語加上剛剛所聽到的這些計畫、陰謀,不斷地交錯著 … … 遠遠超出了泰民所能承受的範圍。
  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與態度面對珉豪,泰民伸手推拒著他的懷抱,淚水不知在何時,再度緩緩地流了出來。
  只是,虛弱的身體,此時根本沒有推開珉豪的氣力。

  「我不放,這輩子都不放。」察覺到懷裡的人兒那逐漸微弱的掙扎以及令人擔憂的體溫,珉豪心疼不已。
  直接將已經軟倒在自己身上的泰民給打橫抱了起來往房間走去,珉豪一邊安撫著他,一邊先讓他躺回了床上。

  「燦烈,不好意思,能不能讓我們兩人獨處一下?」有些抱歉地看向了燦烈,珉豪的眼神裡除了請求,還帶著一點方才被泰民拒絕的狼狽。


  身為珉豪的摯友,燦烈心底十分矛盾,一方面希望兩人和好,一方面卻又留戀連日來與泰民相處的時光,冀求著能與他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然而,燦烈終究不是那種幼稚的男人。
  從眼前兩個人見面的那瞬間開始 … … 他就知道,在泰民心底,至今依然都只有崔珉豪一個人,並無自己的容身之地。
  因此,在聽到珉豪的話之後,燦烈回給他一個明確的首肯。

  「好好地跟泰民談談,不准再惹他哭。」做出了一個佯裝出拳的動作,輕輕捶了一下珉豪的肩膀,燦烈接著說道:「我之前說過的,如果有人欺負泰民,就算是你,我也會一起揍。」
  留下一抹鼓勵般的微笑,燦烈爽快地轉身離開,同時輕輕地帶上了房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