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的幾個歌謠祭典,令泰民有些忙得沒日沒夜。
  雖然在演藝圈資歷尚淺,但因為幾次回歸都造成巨大的轟動,人氣也居高不下,因此泰民幾乎場場均擔任壓軸表演,好不容易結束演出,時間經常都是10點以後。

  知道泰民最近的低落情緒,鐘鉉體貼地幫他擋掉了所有的 After Party 與慶功宴,盡可能讓他可以早點回家休息。
  不過 … … 今天的演唱會活動是從下午就開唱,全部結束後不到晚上六點鐘,再加上這次的主辦方是韓國最大的電視臺,平日就對泰民十分照顧,適逢電視臺開台60週年,今天的派對還擴大舉辦,鐘鉉實在怎麼也無法推拒對方的盛情邀約,因此,約定的時間一到,鐘鉉只能準時將泰民給送到了酒會所在的高級酒店。

  滿臉憂心地叮嚀著自己的寶貝藝人,要他切忌不能喝到酒精飲料、結束後馬上打電話,同時又不放心地囑咐著來到大廳迎接兩人的同公司前輩要他好好照顧泰民,別讓他離開自己視線,折騰了好一會兒,我們盡責的經紀人先生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開著車離開。

 

  強打起精神,泰民跟著身旁這因為一起拍過廣告而熟識的前輩進入會場。
  而毫無意外地,就只是走進玄關,泰民的出現,立即就吸引了現場所有人的目光。

  因為時間很充裕,所以小東西先行回家洗了個澡,同時換上了質料上等的雪白色襯衫和黑色的貼身西褲,襯衫領口上是用白色絲帶綁上的一個雅致的蝴蝶結,纖細的手腕則戴上了設計簡約、鑲有鑽石的名貴飾品,搭配上與生俱來的貴族氣質,襯托得泰民就像個小王子一般耀眼迷人。
  原本在臉上那帶點魅惑的厚重舞台妝也全部卸下,讓Key重新上了一層薄透的淡妝,更加顯得泰民的五官無比細緻。即便是在一大群相貌均在水準之上的藝人之中,也美麗得令人無法轉移注意力。
  只是 … … 在這些讚嘆視線裡,卻混雜了一道明顯的惡意。

 


  幾乎是在泰民進入會場的那一秒,便由於周圍的竊竊私語大老遠望見了他,沒想到會在這裡遇上泰民,權玄熙臉色一變。
  原本想要扭頭就走的,但偏偏此刻卻有要緊任務在身 ──
  為了海外發展的機會,經紀公司要他利用這次的酒會,接近難得來韓國一趟的日本最大電視公司AH的高層,而且這個人 … … 還是個年輕多金、身材高挑的帥氣男子。
  因此,不顧周圍的騷動,濃妝紅唇搭配性感洋裝的權玄熙,堆上了諂媚的笑臉,繼續嘗試著向眼前這出色的目標搭話。

 

  「宇都先生,我們一起到吧台喝杯酒嘛!這家酒店有一款很特別的調酒,是日本喝不到的哦!」微微傾身靠近宇都的身邊,權玄熙刻意將自己敞開的胸口移到宇都與自己對話時視線可能落下的位置,盡其所能地施展自己身上的女性魅力,但下一秒卻發現 … … 對方根本完全沒將她放在眼裡。

  「不了權小姐,很高興認識妳。我見到了熟人,先行失陪。」
  打從泰民步入會場開始,目光立即不由自主地追隨著那宛如全身都在發光的可愛身影,宇都看也沒看權玄熙一眼,便逕自邁步離開,當場令權玄熙難堪不已,一旁的經紀人也滿臉失望。

 

  而在看到宇都走向泰民,一張原本緊繃著的俊臉露出寵溺的微笑,開心地給了泰民一個禮貌性的擁抱,並攬著他走向一旁的坐位席聊天,甚至還細心地替他拿飲料時 … … 權玄熙更是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為什麼會這樣!
  沒聽錯的話,剛剛李泰民是直接喊他「凜」而不是稱呼姓嗎?素聞日本人一向拘謹多禮,這豈不代表著李泰民和宇都之間關係緊密?
  明明只是個乳臭未乾的少年 … … 只是個長得有幾分姿色的偶像 … … 到底有什麼好的?為什麼優秀的男人就盡數圍著他打轉,無視我的存在?

 

  權玄熙並不笨。
  那天下午,他知道崔珉豪對自己不禮貌的態度並未多做計較,僅是為了兩家近日的商業往來。因此,她格外看重此次與宇都的會面,卯足了勁打扮自己,妄想著在今晚攻陷這個男人,為自己在演藝圈中找到一座強大的靠山。
  故此時此刻,泰民突然現身,瞬間奪走了宇都所有的注意力,無疑又一次給了她一記重大的打擊。

  可惡的李泰民。
  嫉妒之火,在權玄熙的心中炙熱燃燒。目光緊盯著泰民,在撇見宇都為了應付與其他人的寒暄而暫時離開時,權玄熙立刻拋下了經紀人接近落單的他。


  

  「很行嘛你!原來這副清純的模樣都是裝出來的,實際上這麼懂得與高層攀關係的門道。」
  還未認清楚這盛氣凌人地走向自己的女人是誰,泰民便已經被對方的話語給深深刺傷。終於意識到眼前的人是權玄熙時,泰民一下子愣住了。
  腦中浮現她和珉豪有說有笑的模樣,這一個多月來不斷糾纏著泰民的影像 … …令他短暫喪失了回話的能力。 

 

  「聽說你在日本很紅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和那個叫宇都的搞上了吧?看他那副殷勤樣,你要不要說說自己在床上是怎麼扭著腰勾引人家的?」看見泰民不理睬自己,權玄熙怒火中燒,嘴巴上也更加口不擇言。
  「崔珉豪的眼光可真差,他知道你骨子裡這麼淫蕩嗎?」
  
  這些誇張的想像實在過於不實,反倒是讓泰民逐漸平靜了下來,並且恢復思考的能力。幾句中傷宇都與珉豪的話語,更讓平日溫順的小貓咪有些生氣,忍不住出言反擊。

 

  「凜不是這樣的人,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
  「還有,妳想怎麼評論我都無所謂 … … 但是不準你這麼說珉豪。」

  一雙漂亮的眼睛,毫不畏懼地看向權玄熙。然而,這不卑不亢的應對態度,卻是激得她更加失控。

 

  「你有什麼立場說這種話?憑你現在年輕還有本錢讓他對你意亂情迷嗎?醒醒吧!崔珉豪什麼家世,怎麼可能對你一個男人認真?等他玩膩你了,就會找個女人結婚生子,繼承家業,而那個將來可以享盡這一切榮華富貴的女人,將會是我。」
  一口氣講完這些話,權玄熙趾高氣昂地轉身離開,只留下泰民呆坐在原處。

  最後這段傷人的話語 … … 縈繞在腦海裡揮之不去。瞬間,泰民覺得自己好累,只想逃離酒會,獨自一人緩緩收拾那亂成一團的心 … …。

 

  「泰民,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結束談話的宇都,回到了泰民身旁的座位,見到他微微泛紅的眼眶與有些蒼白的小臉,忍不住擔憂地詢問著。
  「我沒事,只是今天行程太多了有點疲倦。」努力擠出了一個開朗的笑容,泰民對宇都說道。
  「那我帶你到休息室去。」牽起泰民的手,宇都帶著他走向會場外的休息室。

  只是,泰民的說詞,並沒有成功地騙過宇都。
  在自己離開的這段時間,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剛剛好像有看見那個姓權的女人接近泰民對他說話,難道跟她有關?
  正想著這些問題時,兩人走到了休息室門口。

 

  「凜你先忙吧!我一個人不要緊的,這裡有好多人想跟你說話呢。」
  語氣故作輕鬆地找了個藉口企圖支開宇都,再不讓自己一個人靜一靜,泰民已經快要無法控制住自己的表情。

  「好。那你乖乖待在這裡休息,我晚點再過來看你。」
  找不到留下的藉口。
  而且確實自己難得來一趟韓國,還有不少事情要忙。遲疑了一會兒,雖然心底隱約有些不好的預感,宇都依然只能尊重泰民的意見。

 


  五分鐘後 ──
  趁著大家不注意時,泰民獨自一人悄悄地離開了酒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