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愛後的溫存與肌膚相依,總是如此地令人眷戀。
  過度激烈的性事讓泰民渾身發軟,就只是和珉豪裸身擁抱著,都幾乎要沒有氣力,因此待喘息逐漸平復,泰民忍不住有些小賭氣地搥了幾下珉豪的胸肌以示抗議。

 

  被泰民可愛的動作給逗笑,珉豪知曉自己剛剛是真得把這嬌貴的小貓咪給欺負得太兇,率先起身套上了長褲,並隨意地扣上了襯衫鈕扣,珉豪將泰民用西裝外套蓋著摟出了車外,走向緊鄰著車位的電梯,直達這間酒店為崔家人所保留的專屬套房。
  即便身體和意識還停留在有些疲倦的狀態,但這一連串的過程依然令泰民感到驚奇不已。以金家的家世來說,講這樣的話可能有點很奇怪 … … 但在此時此刻,泰民真得有了「原來真正的有錢人是這樣活動啊!」的想法。
  怎麼自己就從來沒想過要爸爸在Golden Glory 的酒店裡弄個有電梯直達的隱密房間呢?

 

  「小東西,你消氣了?」看到泰民靠在柔軟的床鋪,一雙美麗的大眼忙碌又好奇地盯著偌大的房間猛瞧,珉豪拿來一杯溫開水,溫柔地餵著泰民喝了幾口。

  「原本 … … 就沒生氣。」有點懊惱自己這麼好哄騙,泰民臉頰紅了紅,乖巧地依偎進珉豪懷裡。
  兩人氣氛融洽地在酒店裡沐浴並稍做休息,之後悠哉地點了Room Service當做晚餐。

 

  「Full Moon 的餐點還合你胃口嗎?」
  小貓咪吃起東西總是也像貓一樣,一直以來都吃得不多,所以看著臂彎裡的小人兒一臉滿足地吃著自家酒店的料理,珉豪頓時心情很好。
  剛切了一小片白酒魚排塞進嘴裡的泰民,於是笑著點了點頭當作回應,之後隨即又將注意力轉移到別道料理上。
  此時珉豪突然想起,鐘仁曾經提過Golden Glory 酒店裡的幾道人氣料理,都是泰民直接品嘗,一一從十幾道後選menu中挑出來的,果然小東西對於料理獨具品味。

 

  「珉豪哥,我可以點蛋糕嗎?」雙眼發光地又拿起了桌上那本皮革封面的菜單,泰民抬起頭來望向珉豪詢問著,語氣裡帶點撒嬌與甜膩。

  「嗯,這裡的蛋糕品項跟Moon Forest旗艦店同步更新,你會喜歡的。」寵溺地揉了揉泰民的髮絲,珉豪爽快地回應著。
  這個夜,飄散著微甜的香氣。

 


翌日 ──

  一個禮拜的假期過得很快,把握住這自出道以後更顯得難能可貴的最後一日校園生活,在高中部放學後,珉豪第一次帶著泰民參觀了聖稜大學部的校園。
  下午五點過後,走在校園裡的學生已經相對少了許多,但還穿著制服的泰民一出現,依舊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不過小東西絲毫不以為意,只因大學部壯觀的校園面積以及各具特色令人眼花撩亂的數十棟系館,已經完全帶走了他的注意力。

 

  珉豪在大學主修的是企業管理,該科系不僅在聖稜大學部擁有最悠久的歷史,數十年來造就了數不清的傑出企業家,同時也是最熱門難考的明星系所。
  可想而知,外界擠破頭希望考進這裡的原因無它,無非就是希望可以藉此機會拓展自己在企業界的人脈,或是飛上枝頭當鳳凰 … …。

 

  在逛了大約半個小時之後,珉豪帶著泰民走進建築物本體充滿古典色彩的企管系館,只是,正當兩人正愉快地在珉豪平日上課的教室走廊前駐足聊天時,突然有個打扮明亮艷麗的女生走了過來,招呼也沒打便直接語氣親暱地開口向珉豪搭話。

  「珉豪,你上次說很感興趣的那齣音樂劇,剛好有人送了兩張貴賓席的票給我,一起去好嗎?」將珉豪身邊的泰民當作空氣一般地視若無睹,權玄熙自顧自地像珉豪提出詢問,雙手還伸向珉豪勾住了他的手臂。

  這在眼前突然上演的的畫面,令泰民頓時感到一陣慌亂。心底隱約有著一股情緒在翻騰著 … … 但為了不失禮儀,泰民依舊勉強著自己微持著笑容。

 

  「晚上我確認一下行程再給妳答覆。」也不甩開權玄熙的手,珉豪笑著回覆道,並輕柔地攬住了一旁的泰民讓他靠向自己,向雙方介紹。
  「玄熙,這位是李泰民。泰民,玄熙是我的同班同學,跟你一樣是藝人。」

  「您好。」謙遜乖巧地先微微鞠躬開口向權玄熙問好,泰民努力釋出了一個溫暖可人的微笑。珉豪很少介紹別人給自己認識,所以泰民格外不希望自己的表現出現任何差錯。

  「才不一樣,我可是一線女演員。」終於正眼看了泰民一眼,權玄熙語氣冷淡,出口就是對泰民偶像身份的刻意貶低。之後立刻又轉頭看向珉豪,熱情地說道:「那我晚上等你電話!」前後簡直判若兩人。

 

  意會到權玄熙話中的諷刺,瞬間 … … 泰民望著權玄熙勾住珉豪手臂的雙手,突然覺得眼前這兩人站在一起的畫面,是如此地和諧自然,似乎他們才是一對 … …。
  待權玄熙終於離開,泰民已經沒了原先的好心情。

 

  「泰民,玄熙講話一向直接,你別太在意。」自家小貓咪的心情,珉豪怎麼會察覺不到?趕緊出聲安撫,但卻似乎沒什麼效果。
  「嗯,我不要緊。」看著泰民臉上那象徵著要自己安心的微笑,讓珉豪心裡一陣生疼。猶豫著是否要跟泰民解釋權玄熙家近日與崔家的合作關係,但話到了喉頭,卻又嚥了回去。
  終究,珉豪不希望商場上的紛擾,攪亂了泰民的生活。


  
  斡旋於官場與商界,協助父親與哥哥管理崔家事業,是我自己應當做好的事。而泰民 … … 就只要好好地專注在自己的夢想上就好。
  這是第一次,珉豪有了不想對泰民說的祕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