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上的人兒悠悠醒轉,已是隔天接近中午的時刻。
  一睜開眼睛,泰民便敏感地發現珉豪不在自己身邊。不過看著床邊準備好的衣物和一杯還帶著熱度的溫開水,泰民露出了微笑,緩緩起身,走下了那張還有些凌亂的大床。

  雪白色的薄被滑落,全裸著的身軀在陽光下看起來稚嫩迷人,與前一晚在月光下的魔魅截然不同,展現出的是另一股清純無邪的誘惑。伸展了一下酸軟的身軀,泰民隨意穿上了襯衫並喝光了溫開水,之後便走入浴室洗漱,殊不知自己這一連串的動作,全都被剛好端著咖啡走回房間,悄悄地靠在門邊的珉豪盡收眼底。
  走出浴室後的泰民,隨即被珉豪摟住 … … 壓上床後又是一陣纏綿。

 

  過了中午,珉豪支開了管家與司機,開著一台銀色的保時捷帶著泰民出門吃午餐。
  知道珉豪考到駕照的消息,已經好一陣子了,不過搭乘珉豪駕駛的車,這還是第一次,連坐上副駕駛座的位置,也是第一次。
  一上車,珉豪便細心地彎腰幫泰民繫上了安全帶,順便偷偷在他柔嫩的唇瓣上輕吻了一下,惹得泰民心跳一陣混亂。

  懷著有些害羞的心情,泰民偷偷地望著身旁的情人那完美的側顏。專注地握著方向盤開車的珉豪,看起來格外成熟帥氣,熟練的駕駛技術、停紅燈時總會溫柔地撫上自己腿部的大手,以及臉上一直掛著的那股迷人的微笑 … … 無一不充滿令人心醉的男人味,讓同樣身為男性的泰民深受吸引。
  心底湧現一股平穩且溫暖的熱流 … … 這種心情,是安全感嗎?
  腦袋裡有些意亂情迷地想著,泰民覺得自己這一刻 … … 似乎又重新愛上了崔珉豪這個男人。

 

  兩人最後在鬧區一家高級西餐廳的包廂裡用過午餐,之後便一同到附近的街道上逛街。
  這天是一般日,濱臨海邊的觀光小城沒什麼遊客,行人也多半是中老年人,泰民難得可以悠哉地走走逛逛,不被粉絲給包圍,簡直是心情大好。

  一路上兩人有說有笑,還一起挑選了幾樣準備送給鐘鉉和Key的紀念品。
  不過,在走到第三家店的時候,國民偶像的人氣還是展現出來了。已經50多歲的婆婆一眼就認出了泰民來,握著泰民的手笑得合不攏嘴。

  「別的偶像花花綠綠的我一個也不知道,只有小泰民我才認得哦!」
  「慢慢逛,喜歡的東西給你打折啊!老人家我就不打擾了。」
  笑著走回了櫃檯,婆婆繼續忙著自己手邊的事。


  
  這是一家專門販售拼圖、繪畫以及明信片的紀念品店。圖案大同小異,都是附近那個美得醉人的海灣。泰民一眼就喜歡上了一幅紀錄著海灣靜謐夜景的畫作,柔和的月光搭配深藍色的大海,光是靜靜地看著,心情就輕鬆起來了。
  珉豪最後趁著泰民不注意時買下了這幅畫,並請婆婆妥善包裝後郵寄到泰民位在日本的宿舍。

  若是想念著韓國時,抬起頭便可以看到這幅風景,回憶起兩人在別墅裡渡過的甜蜜時光,在日本的生活應該就可以不再那麼孤單了吧!?
  至於兩個多月後,為了演唱會飛往日本工作的泰民,一進屋便望見這份驚喜大禮,當場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 … 這個部分,就是後話了。

 


  亞洲巡迴演唱會進行的非常順利。從首爾開始,再到中國、泰國、臺灣,轉眼間為期一個多月的巡迴行程,已經只剩最後一站的日本。
  演唱會現場的祝賀花圈與應援物數量驚人,而其中最為引人注意的,則是屬名『宇都凜』的一座雅緻花藍。
  湖水綠的絲綢緞帶垂墜而下,各式各樣的美麗花朵插得品味獨具,正中央還擺上了一隻手上拿著「Taemin♥」布條的訂製泰迪熊,優雅中又帶點可愛 … … 讓排演前經過走道的泰民,看了忍不住暖心一笑。

  晚間七點,最後一場演唱會準時開始。
  原本以為一切都會流暢地進行下去,直到結束前的最後一秒的 … … 然而,謝幕之後,泰民卻在走進後台的瞬間,纖細的身軀像斷了線的人偶般,突然間便垂直墜落。
  早早便從貴賓席離開來到後台,捧著一束鮮花打算等著泰民一下台就獻上祝賀的宇都,見狀心頭一緊,眼明手快地一把接住了泰民。
  花束墜落在地,四散的花瓣 … … 宛如現場全體工作人員驚慌的心。

 

  「他的體溫不正常。」宇都望著衝向泰民身邊的鐘鉉和Key說道,三人迅速交換了幾個眼神,心底立即一起浮現了答案 … …。
  這令人心疼又敬業的小東西,肯定是身體不適卻瞞著大家,硬是逞強完成了今天這場重要的演唱會 … …。

  為了用最快的速度將泰民送往附近的醫院同時避免引發不必要的騷動,宇都當下指示請鐘鉉派今日接送泰民來到會場的保姆車,載著一個體態與泰民相似的工作人員從後門先行離開,引開仍在現場蹲點的粉絲與媒體。
  之後迅速脫下身上的西裝外套,溫柔地包裹住泰民的身軀,抱著他快步奔向自己位於地下室的高級轎車。
  確認人群已經往後門移動之後,宇都家的司機立即飛車前往醫院,鐘鉉和Key亦尾隨在後。

  緊摟著泰民滾燙發熱的身軀,看著他顯現出痛苦表情的小臉 … … 宇都心急如焚。
  從來沒想過,第一次擁抱這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兒,會是在這種情境之下。
  扭開礦泉水將自己的手帕沾濕,輕柔地擦拭著泰民的額頭。一路上,宇都小心翼翼地護著泰民,並全新全意地祈禱著懷裡的人兒可以平安無事。

 


  一行人匆匆抵達醫院,然而對於外國人該如何在日本進行急診,鐘鉉和Key卻都沒有相關處理經驗。幸好有宇都一通電話打給熟識的院方高層,直接給泰民安排了最高級的病房並進行治療。
  入院手續以及複雜的表單填寫,在宇都的協助下也都迅速確實地辦理完成。

  不得不承認 … … 在這種緊急的情況之下,「關係」確實是最強大且珍貴的工具。看著宇都為了泰民毫不猶豫地動用自己的人脈,將一切處理的井井有條,鐘鉉對宇都僅存的幾分戒心也逐漸消失。

  「喂!今天謝謝你。」有點彆扭地叫住準備前往病房探視泰民的宇都,鐘鉉說道。
  「接下來有我們在就沒問題了,你先回去休息吧!」現在時間已經接近半夜,宇都臉上的疲憊,鐘鉉難以忽略。

  「可以的話,我今晚想留在病房裡陪他。」突然向鐘鉉微微一鞠躬,宇都一臉嚴肅地說道:「我知道你可能會不放心,但請你相信我。對泰民,我不會再有超越朋友關係的舉動。」
  宇都的告白,多少令鐘鉉有些意外,但卻也感受到話語中的誠意。點點頭算是默許,鐘鉉說了句:「有事叫我或Key。」之後便走進隔壁的休息室

 


  病床上的小人兒,現在依然在痛苦之中。
  原本就發著燒的身體在經過需要大量體力的演唱會之後,體溫超過40度 … … 雖然醫生緊急處理之後表示沒有感染的症狀,現階段只需要補充水分和充足睡眠,但泰民那緊皺著的眉頭以及尚未恢復的意識,至今卻仍令宇都焦急不已。
  
  「珉豪 … … 珉豪 … …」夢囈般的低語,自泰民那因為發燒而顯得比平日更加紅潤的雙唇間流洩而出。
  深陷在黑暗的夢境之中,泰民無力地揮動著自己還吊著點滴的手,彷彿在尋找著可以帶領自己逃脫的那個人,無法安眠的模樣,讓宇都心底一陣難受 … …。
  
  「我在這裡。」輕柔地握住了泰民的手,宇都說道。
  雖然自己終究是代替不了那個人,但如果只是一場夢的話 … …。

  床上的人兒,緩緩地靜了下來,呼吸聲變得平穩。
  然而,守在病床邊的宇都,握著泰民的手 … … 卻是一夜無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