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些兩地分隔的日子,讓珉豪對泰民的欲望一觸即發。
  憐愛地望著發洩過後的泰民軟倒在自己身上,稍做休息之後,珉豪立即拉著他換了動作,並且再度開始在他身上點火。

  上身被壓到了桌上並面對著鏡子,突然看見了自己倒影的泰民,瞬間害羞到有點想哭。只因鏡子裡的人 … … 那激情未退的眼神以及帶著粉色吻痕的艷麗身軀,看起來是如此的陌生且誘人 … …。

 

  「珉豪哥 … … 慢一點 … …」身後的私密處傳來麻痺般的快感,珉豪已經將濕潤的手指插入,正滑順地開始擴張那美麗的肉洞。
  敏感地察覺到身後戀人的心急,泰民忍不住出聲求饒,然而,卻無法否認這不同於以往的激烈性愛,也讓自己感到十分興奮。

  「慢一點?可是你不是很享受嗎?」熟悉地找到泰民體內的敏感點,珉豪恣意地在上頭按壓,瞬間讓泰民氣息紊亂,雙腿也幾乎無法支撐自己。
  「泰民,睜開眼睛,你好美。」伸手握住泰民小巧的臉蛋,珉豪故意要他看著自己狂亂的模樣。

 

  順從著珉豪讚嘆的話語,慢慢睜開自己那因為強烈感官刺激而濕潤的美麗雙眼,兩人的視線 … … 頓時在鏡中交會。

  「想要我嗎?」輕聲地在泰民耳邊詢問著,珉豪一邊又加快了手邊的動作。

 

  「珉豪 … … 進來。」
  一個眼神、一句指令,宛如魔咒一般 … … 珉豪迅速地拋棄了腦中僅存的一絲理智。
  漫漫長夜,此時似乎才正開始而已 … …。

 

 


  翌日
  AH電視台

  「總經理,不好了 … … 又一個廣告被抽掉了。」急促的敲門聲響起,這已經是眼前的下屬這一大早第三次進來報告。

  宇都的臉色相當不好看。
  眾所皆知,電視台最大的收入來源便是廣告營運。然而,從自己進辦公室開始,卻接二連三收到洽談中的合約臨時取消,或是要求提前終止放送中廣告的惡耗,而且,強烈提出要求的還都是AH的重要客戶。

  「冷靜一點,請業務部估算公司的損失程度。今天多出的廣告秒數先全數以下個月要上檔的戲劇廣告填補。」

  「是。」

  這一次 … … 真得是碰了不該碰的人了。
  快速翻閱著手中的文件,宇都嘗試以工作麻醉自己。只是 … … 那抹纖細、惹人疼愛的身影,卻依然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 …。

 

 

  短暫停留在日本一晚,在陪著泰民悠閒地用過早餐之後,珉豪和燦烈便先行飛回了韓國。
  坐在私人飛機上,珉豪的腦海裡再度浮現前一晚睡前泰民在自己懷裡猶豫再三之後輕聲說出的話。

  「珉豪哥,宇都先生不是壞人。」
  「可不可以,相信我的直覺一次,不要對宇都先生不利。」

  自己可愛的小貓 … … 還真是意想不到的談判高手。
  珉豪本來就無法拒絕泰民,更何況,是在兩人溫存時,像這樣一邊撒嬌一邊提出的請求。

  想到泰民當時那可愛的表情,珉豪的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原本壓在心頭的離情依依也稍微消散了。

  原本打算花點時間讓 AH 電視台的股權變動的 … … 現在就略施懲戒就好吧。
  聰明如宇都,收到這樣的警告訊息,也夠明確了。
  

 


  一個月後 ──

  短短兩個月,泰民在日本的發展便交出了亮麗的成績單。
  不僅首張單曲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在日本成立的官方FAN CLUB也湧入數量驚人的會員,甚至還發生粉絲會活動現場人數過多,當天被迫取消並更改日期地點的事件,展現了不可思議的超高人氣。
  再加上經紀公司的力量以及經紀人金鐘鉉的手腕,泰民在日本又接下了幾個大品牌的重要代言,現今在幾個日本年輕人經常出沒的聖地,幾乎都可以見到泰民的大型看板與CF。

  這一日,為了宣傳單曲發行,泰民應 AH 電視台一個在日本擁有超高收視率的音樂節目之邀,參與了外景拍攝。
  原本金鐘鉉是想推掉所有與 AH 有關的通告的,但是泰民卻認為應當公私分明,堅持參與節目錄製,金鐘鉉最後也只好同意。

 

  外景拍攝地點是在一處動物園,拍攝內容主要就是泰民餵食或是接觸一些可愛動物的畫面。
  當天金基範特地為泰民搭配了一套看起來俏皮可愛的打扮,帽T、短褲、長襪與運動鞋,再加上泰民代言品牌的後背包,讓他看起來就像是個興奮地要與好朋友去遠足的少年。

  前半段的拍攝十分順利,綿羊、兔子之類的小動物加上泰民耀眼的微笑,融化了在場所有人的心。不過,午後突然開始下起的一場大雨,卻打亂了接下來所有的拍攝進度。
  金鐘鉉與導播緊急討論,卻發現節目組當天只申請了動物園室外場地的拍攝許可,沒有準備任何雨備方案。再度跟動物園交涉,發現室內場地獲准拍攝的僅有昆蟲館。
  不過要泰民去昆蟲館 … …。
  雖然這不關化妝師的事,不過金基範一聽到昆蟲兩個字,當下就一個「你敢答應就死定了」的眼神殺向金鐘鉉,讓後者感到一片寒意。

  不過,即便沒有金基範在,金鐘鉉在交涉過程也從沒想過退讓兩個字。
  身為經紀人,保護旗下藝人理所當然是第一優先順位,更何況今天自己帶的還是 SM Entertainment 全公司上下最寶貝的李泰民。
  讓他在鏡頭前有任何勉強、委屈以及強顏歡笑,這都是絕對不容許的。

 

  將近20分鐘的溝通沒有結論,氣氛逐漸有些尷尬嚴肅起來,導播的語氣也逐漸加重。
  不希望見到金鐘鉉以及現場工作人員為難,從頭倒尾都和金基範一起靜靜地坐在一旁的泰民,伸手輕輕拉了拉金鐘鉉的衣袖,示意他妥協,還給了他一個自己沒問題的微笑,希望金鐘鉉可以放心。
  但看在現場所有 SM Entertainment 工作人員的眼裡,卻是只有心疼。
  就在此時,只見導播突然一臉慌張站起來,一個熟悉的身影推門而入 … …。

 

  「宇都先生,您怎麼會大駕光臨,這邊請坐。喂!你還愣在那邊做什麼!快去泡杯茶!」自家電視台高層突然現身,只見AH電視台的人瞬間一團混亂,而導播更是不停地鞠躬哈腰,一改先前的強勢態度。

  「不用忙著招待我。」先向金鐘鉉與泰民點頭致意,宇都接著轉向導播說道:「關於你們討論的議題,最後10分鐘的錄製份量改成在距離此處車程約15分鐘的 SNOW SEASON 咖啡廳進行簡單的專訪,你們現在就著手擬訪問稿和前往現場佈置,這樣沒問題吧?」
  宇都的話尾,乍聽之下是疑問句,但無論是眼神還是態度,都充滿著不容拒絕的氣場。導播見狀立即點頭如搗蒜,不敢有一點異議。

 

  「泰民,你先在這邊的休息室準備,30分鐘後再移動到拍攝現場就好,這樣來得及嗎?」語氣瞬間變得溫柔,宇都走向泰民身旁輕聲詢問。轉變之大,讓包含導播在內的所有AH的工作人員都目瞪口呆。隨後則開始心驚膽戰,深怕自己方才強硬的溝通舉動惹怒對方。
  原來眼前的新人 … … 得罪不起啊!

  泰民於是點了點頭,表示後面的行程沒有問題。宇都見狀立即向金鐘鉉微微欠身說道:「金先生,沒有準備好雨備的拍攝方案是我方的疏失,還請您海涵。」
  雖然不知道宇都哪來的消息知道今天的拍攝出狀況,但是看到宇都為了泰民親自出面,金鐘鉉也不想刻意說話刁難他。簡單確認了後續作業,見宇都有話想單獨對泰民說,便帶著其它人暫時離開。

 

  「宇都先生,謝謝你。」休息室只剩下宇都和自己,有點緊張的泰民先開口道謝,只是,之後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上個月發生的事情,至今依然記憶猶新。雖然知道宇都不會傷害自己,但是面對這麼熱情的追求者,泰民依然沒有能力處理與應對。

  「我才該向你道謝,你 … … 幫我求情了吧。」在仔細調查探聽過崔珉豪之後,宇都立刻就瞭解了。對方如果認真起來,對AH電視台造成的衝擊絕對不是少掉幾個客戶與合作案而已。
  對照業界對崔珉豪行事作風的評價,此次的懲罰只能說是無比輕微。而自己能夠得到這樣的施恩 … … 不 … … 應該說能讓珉豪如此手下留情,怎麼想都只有一個人能辦到。

 

  「宇都先生,我希望 … … 你依然是我在日本的第一個朋友。」沒有特別承認宇都的問句,短暫地沉默之後,泰民直直地望向宇都,留下了這句話。

 

  「朋友啊 … …。」
  怎麼有辦法把你當朋友?小東西,你還真是慘忍。但如果,這是能夠就近守護你唯一的方式的話 … … 一邊在心底有些自虐地想著,宇都一邊繼續回答道:「我答應你。」

 

 

  兩人相識而笑。

  有些情感,永遠無法改變,但為了讓深愛的人獲得幸福,我們可以做出選擇,將之永遠埋藏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