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pter 7 - 依  存(李泰民)


  「在想什麼呢?」
  唇邊落下了幾個寵溺的親吻 ... ... 原本有些陷入自己世界的泰民,忍不住害羞地垂下了眼睛,不敢直視眼前這位將自己鎖在懷裡的俊美男子。

 

  明明是為了要開會而到社長辦公室的 ... ... 但不知不覺,怎麼自己就被拉到這了呢?

  「沒想什麼。」
  維持著坐在珉豪腿上的親密動作,泰民小小聲地給了回覆,隨後抬起頭對著珉豪笑了笑。畢竟 ... ... 總不能回答珉豪說自己剛剛腦袋裡正想著他吧?

 

  「不好意思,在你身體剛復原就找你來開會。」將泰民輕微的小恍神解釋為身體初癒後的疲倦,珉豪有些心疼地趕緊道了歉,並且決定盡快達成今天特地找泰民來的目的。

  「是這樣的,原定下個月要發行你的首張專輯 Repackage,因為發生了此次意外,所以將再延遲一個月發行。連帶你在過程中遭受驚嚇所造成的精神損失以及因為受傷而受到影響的工作安排,我和珍基哥已經決定會向對方雜誌社具體提出訴訟與賠償方案。不過,我方並不打算讓你出庭應訊,找你過來只是想跟你正式知會這件事。」

  「還有,如果記者問起相關問題,你一概不須回應,就交給允浩處理,知道嗎?」骨節分明的優雅大手,輕柔地揉著泰民惹人憐愛的小巧頭顱,珉豪看向泰民的眼睛,語氣裡卻是與動作完全相反的強勢以及不容拒絕。

 

  「嗯。」乖巧地點點頭不提出任何的異議,泰民知道,這已經是哥哥和珉豪顧慮到自己的心情之後,對這整起事件採取的最不具殺傷力的處置方法。

  那天之後,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星期。對方從新聞見報開始,就被網友給圍剿到體無完膚、毫無退路 ... ...。看到媒體刊登的照片後,對方所屬的雜誌社也隨即意會到自家的愚蠢員工闖下了大禍,想盡辦法希望登門道歉,但全被李珍基給擋下。

  訴諸法律途徑這一步,雖然泰民並不樂見,但,至少是一個透過公正的審判讓塵埃落定的辦法。

 

  「累不累?我送你回家休息。」昨天開始,泰民終於恢復了正常的行走。但為了確保不留下任何後遺症,這幾天,泰民的工作只有休息這一項,最多偶爾練練琴,或是去學校上個半天課。悠閒的行程,完全不像一個剛出道的人氣偶像。只是,之前拍攝的廣告以及發行的出道專輯,宣傳效應依然在不斷擴張。反倒是身為經紀人的允浩,一刻也不得閒,正忙著到處洽談過濾蜂擁而至的合作提案。

  聽到珉豪要送自己回家,泰民的一張小臉馬上露出了有些失望的表情。這幾天在家裡,是真得有些悶壞了。行動不便加上無法工作的不安,讓泰民的心情一直處在有些低落的狀態。好不容易到了學校以外的地方,回家 ... ... 是現在最不想做的一件事。

 

  「別露出這種表情。」敏感地察覺到泰民心底的想法,珉豪稍微收緊了懷抱,並伸手輕輕抬起了泰民小巧的下巴,讓他正視自己,再度留下幾個愛憐的親吻。「帶你出去走走好不好?午餐時間快到了,陪我吃飯吧!」

  眼前因自己的吻又害羞起來的人兒,表情瞬間亮了起來,開心地點著頭,可愛的模樣 ... ... 看得珉豪的臉上忍不住跟著泛起笑容。

  可以獨占泰民的機會,崔珉豪可是求之不得。

 

  

  隔著偌大的落地窗望著眼前的大海,午後的斜陽照得室內一片溫暖。獨自側躺在雪白色的大床上,泰民忍不住蜷縮起身軀,深吸了一口氣,接著陷入了短暫的恍惚與沉思。

  離開公司之後,自己就讓珉豪帶到這棟別墅來吃飯了。在客廳裡一邊聽著海浪聲,一邊吃著從高級餐廳外帶的美味義大利麵搭配著熱騰騰的牛肉清湯,最後還一起喝了珉豪一時興起走向廚房,拿出冰箱裡的新鮮食材親手打的草莓牛奶。再之後 ... ... 珉豪摟著自己一起在沙發上看電影,不過才看了十幾分鐘兩人就 ... ...。

  回想起方才的激情,泰民的臉上再度泛起了紅暈。因為顧慮到自己的身體,珉豪做得很溫柔,但卻因此將時間拖得更長,令人不禁徹底耽溺在情欲之中,無法自拔 ... ...。

   

  和珉豪發展成如此親密的關係 ... ... 應該是在自己剛滿十五歲之後不久吧?然後 ... ... 是跟鐘鉉哥。

  和哥哥與 Key,則是一直停留在愛撫與親吻的階段,沒有再更進一步。

 

  不是沒想過要抗拒這一切,只是,每當和大家獨處時,感情總是這樣宣洩而出,令人完全無力防備。不知不覺間,泰民選擇不再思考這個問題。

  五人之間逐漸達成一種隱晦的平衡,誰也不說破 ... ... 但卻又各自心知肚明。

 

 

  一陣開門聲響起,珉豪拿著一個雙層玻璃杯,裝著七分滿的溫開水走進床邊。

  情事結束後,兩人一起進了浴室沖澡。不過,在自己幫泰民吹乾頭髮,走到廚房倒水的這段時間裡,泰民似乎再度褪去了身上的浴袍,裸身鑽入被窩。

  陽光下,露出棉被的肌膚壟罩上一層光暈,美得令人屏息。

 

  「不穿衣服會感冒哦。」難以掩飾自己欣賞的眼神,珉豪暫時放下手中的玻璃杯,用薄被包裹住泰民纖細的身軀將他抱起。

  之後面帶疑問地望向眼前的人兒,等著他跟自己解釋方才的行為。

 

  「棉被裡,有你的味道。」微微起身主動摟住了珉豪,泰民輕聲地說,話裡是滿滿的不安全感。

  「我就在這裡。」心底一陣難受,珉豪緊緊地摟住眼前突然變得脆弱的人兒。  

  

   「嗯。」泰民將耳朵靠向珉豪心臟的位置,閉上眼睛。

 

 

  已經沒有氣力再接受任何的失去了 ... ... 從望見母親那緊摟著年幼的自己,並逐漸沾染上溫熱鮮血的雙手開始。

  珉豪、鐘鉉、哥哥、Key ... ... 都是無可取代的存在。

  自己對他們的想法,不知不覺間早已超越了親人、知已與戀人,昇華成更深刻的情感。 

 

 

 

  靜靜地聆聽著「重要的人」那充滿活力的心跳聲,獨處時的不安,逐漸自泰民的心底消失。

  僅存的 ... ... 唯有無止盡的眷戀與依存。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