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泰民回到待在日本工作期間暫居的宿舍時,時候已經不早了。
  一路上燦烈和珉豪為了讓泰民打起精神來,費了不少苦心帶話題。只是小東西雖然跟著笑了笑,但眼神裡卻依然藏著心事。

  珉豪見狀也不著急。
  畢竟當下最要緊的,只有一件事 ── 那就是安撫好懷裡的人 … … 讓他毋須再緊緊地抓著自己。似乎深怕一放手,自己便回韓國去了。
  至於藏在心底的話,無論何時,只要泰民願意,珉豪隨時可以聽他訴說。

 


  先將泰民給送進浴室之後,珉豪趕緊也在客房簡單沖了個澡,並且換下那套穿了一整天的筆挺西裝。
  稍微環顧了這個泰民在日本的落腳處,位於高級住宅區的獨棟白色洋房,門口設置有警衛室,無論是要進入大門或是地下停車場,均需要經過密碼輸入以及警衛室放行兩道防線。

  室內是兩層樓的設計,一樓除了客房,還設有寬敞的客廳與開放式廚房,以及一個堆滿了粉絲禮物和品牌贊助商品的巨大隔間。落地窗外是小花園與陽台,搭配外圍的圍牆設計以及特別種植的高聳樹木,即便走出去透透氣,也不會被任何人發現,隱私的部分可說是滴水不漏。
  一想到鐘鉉、Key和燦烈,今天也是奔波了一整天,卻貼心地將這溫馨的空間留給兩人獨處,珉豪便十分感謝。

  這段日子的距離,對兩人來說都是第一次。
  想像著泰民面對工作壓力之餘,還必須跟自己一樣承受寂寞的苦澀,珉豪心中只有滿滿的不捨。


  
  踏著色澤溫暖的原木樓梯上了二樓,並走進泰民的房間,映入眼簾的是一架白色的鋼琴。
  雙人床上鋪著鵝黃色的床單,上頭還坐著一隻可愛的大熊。
  熊的右手低垂在枕邊的位置,珉豪見狀,腦海裡瞬間浮現泰民抓著大熊的手,獨自蜷縮在這張大床上睡覺的小小身影,並忍不住因為覺得可愛,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只是隨即湧起的,卻是一陣微微的酸楚。
  目光轉向床邊那張雪白的小圓桌,一個熟悉的寶藍色珠寶盒吸引住了珉豪的視線,打開一看,正是自己送給泰民的那枚銀戒。

 


  「我怕弄丟了,所以不敢帶出門。」軟軟的聲音響起,泰民不知道何時已走到珉豪身後,輕輕抓住了他的衣服,靠著珉豪的背部便是一陣磨蹭撒嬌 … … 惹得珉豪胸口一熱,趕緊回過頭摟住自己的小貓。

  「又不好好吹乾頭髮。」稍微拉開了兩人的距離,珉豪發現泰民只穿著一件白色的浴袍便跑出來了,原本白皙的臉頰被浴室的熱氣薰得泛起紅暈,微濕的頭髮柔順地散落在耳際,又是一副惹人犯罪的模樣 … …。
  輕輕牽著泰民的手把他帶回更衣室,珉豪暫時甩開了自己瞬間湧起來的欲望,趕緊先幫泰民把頭髮吹乾。
  過程中兩人沒有對話,但滿滿的思念,似乎透過這些簡單但卻親暱的動作,便已經充分傳達。


  「小東西,你是不是還有話沒對我說?」在幫泰民把頭髮吹乾之後,珉豪將他從椅子上拉起,讓他坐到了梳妝台上,眼睛與自己平視。
  果不其然,立刻看到泰民開始閃躲著自己的目光。

  「不想說的話,我不會逼你的。」忍不住吻上了泰民,珉豪的雙唇溫柔地在他的臉頰、頸項游移著。「只是,看你因為心事而難受,我心疼。」感覺到自己的背部抵上了身後的鏡子,被困在珉豪懷裡的泰民,只能被動地接受這令人難以招架的柔情攻勢。而珉豪的話語,亦逐漸打開了泰民的心房。
  
  下定決心迎上了珉豪的目光,泰民的眼眶裡有些泛紅。
  「珉豪哥 … … 我覺得自己好笨,居然就這樣相信了宇都。」
  「害大家這麼為我操心,還麻煩你趕到日本來 … …」
  「對不起 … …」

  緩緩說出口的話語,滿是自責,語畢,透明的淚滴,再度自泰民的眼角滑落。
  這是今天泰民第二次掉眼淚了,而且,這一次是在珉豪眼前。
  
  「不是你的錯。」
  慌亂地捧住了泰民小巧的臉蛋,吻著他那濕潤的眼角。
  只是,彷彿是連這一陣子的委屈都一起被抒發了一般,晶瑩的淚珠止都止不住,依然不斷地落下 … …。
  讓珉豪不禁分神地想著,怎麼有人 … … 可以從眼睛裡流出這麼美麗的東西呢?小貓咪哭泣的模樣,比任何時候都要惹人憐愛,然而 … … 正因為如此,惹他哭的人,更加不可饒恕。

 


  有些強勢地再度纏上了泰民的唇,一陣深吻之後,珉豪終於成功地讓小貓咪的淚腺停工。
  將被吻到有些恍惚的泰民給拉進懷裡,珉豪繼續述說著,語氣滿是寵溺。
  「你才不笨。我就喜歡這樣子的李泰民,像天使一般 … … 善良、單純、總是為人著想、沒有一點心機。有時候迷迷糊糊地,有時候又貼心到令人想哭。」
  「不需要因為進了演藝圈就改變自己、偽裝自己,把所有人都當成壞人。保護你、查覺那些可能存在的危險因子,這些工作就交給我和鐘鉉哥。」
  「你呀,就盡量惹我們操心吧!我們不會嫌你煩的。」

  
  對於泰民的缺乏警覺,珉豪從一開始便不打算給予任何責備。
  不說教,也不要泰民開始學習懷疑。就只是護著他、鼓勵著他。這一席話,深深地撼動著泰民的心。

  「討厭 … …。」
  明明自己不更精明一點是不行的,但珉豪哥卻這樣縱容自己 … …。

  「這樣子,我會越來越離不開你的 … …。」輕輕抬起自己還有些淚痕的小臉,泰民終於破涕為笑,並且專注地仰望著自己的戀人,彌補長久以來的思念。
  這段時間,珉豪哥好像又變得更帥氣了。不僅僅只是外表,更重大的轉變還有那逐漸變得更加成熟、言語難以描述的氣質與魅力。
  怎麼辦?心臟跳得好快,好像跟他離得太近了 … …。

  臉上的表情完全藏不住腦中的胡思亂想,泰民而那突然害羞起來的反應,當然逃不過珉豪的眼睛。

  「就是要你離不開我。」揉了揉泰民的後腦勺,珉豪接著故意佯裝著吃醋說道:「以後在我眼前,不準分心想別的男人。」
  而這有些霸道的命令,理所當然地得到了泰民順從的回應。兩人間的氣氛,也開始變得甜蜜曖昧 … …。

 

  看到泰民那微紅著臉認真點頭的可愛模樣,珉豪突然興起了欺負他的欲望。
  將想念已久的人兒整個壓上鏡子親吻,同時伸手拉開泰民的大腿,撫向他那觸感令自己愛不釋手的細緻肌膚,珉豪盡情地撩撥著身下這敏感的身軀,沒過多久,眼前誘人的小貓便已經氣息紊亂 … … 身上的浴袍也幾乎整個滑落。

  「珉豪哥 … … 這裡太亮了。」在察覺到珉豪想做什麼之後,泰民一邊喘息著,一邊發出微弱的抗議。
  以前 … … 從來沒有在這麼亮的地方做過,而且這裡四周都是鏡子啊!
  看向延伸至自己身體兩側的巨大鏡子,泰民清楚地看到自己微微昂首的粉色性♡器,正在珉豪熟練的套弄之下,緩緩地流出透明黏稠的蜜液。
   … … 這樣的畫面實在太過香豔,連帶地刺激著泰民的感官,身體的反應也逐漸舒服到有些陌生。

  「不喜歡嗎?可是我看你似乎比平常更興奮呢。」伸出舌頭舔向泰民胸前那已經被撫弄到有些挺立的粉嫩乳首,並且刻意在重點部位反覆輕壓,珉豪一邊又在泰民耳邊問出了讓他更加不知所措的問句:「這陣子想我嗎?… … 有沒有一邊想著我,一邊做呢?」
  
  露骨的疑問,立即引起了懷裡的人兒一陣羞怯不已地輕顫。
  答案 … … 當然是有啦!可是 … … 這叫人怎麼回答嘛!泰民覺得自己的臉頰已經熱到快要燒起來了,不過,有人可還不打算放過他。

  「怎麼不回答我?還是,你想示範給我看?」忍不住想要看泰民更害羞的樣子,珉豪將雙手繞到泰民背後,稍一用力將眼前的人兒推向自己,兩人面對面,接著 … … 讓一大一小直挺挺地立著的兩個性器緊緊地靠在一起。
  「是這樣子做的嗎?」珉豪左手扶著泰民的腰,右手拉過泰民的手,帶著他一起上下套弄起來。

  嗚,珉豪哥今天壞透了 … … 看到這樣淫亂的畫面,泰民終於承受不住嗚咽出聲。
  這樣子,自己不就是當著喜歡的人的面自瀆嗎 … …?而且,不只是自己的,還有珉豪哥的 … …。更過份的是,兩人的性器還這樣子抵在一起互相摩擦 … …。

  空氣中瀰漫著淫靡的氣味與滑潤的水聲,不斷加快手指撫弄的速度,珉豪逐漸讓懷裡的人失了神,並且更加主動地蹭著自己 … …。

  「乖,你做得很好哦!」

  「嗚 … … 不要了、好害羞 … …」

  「只有我在,不用害羞 … …」

  配合著手邊的動作與節奏,珉豪再度欲罷不能地吻上了泰民的唇,直到兩個人一起迎接了高潮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