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pter 6 - 專屬騎士(金鍾仁)

 

  「泰民,你沒事吧?」

  「在家嗎?方便去探望你嗎?」

 

  吃了一半的早餐被擱在一旁,心底一陣怒火逐漸悶燒。
  在迅速對著自己與泰民的聊天視窗傳出訊息,並且傻傻地等了幾分鐘發現無人回應後,金鍾仁終於將注意力重新轉回眼前的報紙上。

  占據娛樂版面頭版全版的,是泰民昨日在攝影現場昏倒、腳部扭傷的消息。新聞稿引述了據說來自SM高層人士的說法,內容不僅詳細記錄了事件發生的原因與經過,還斬釘截鐵地指出了現場的攝影師是來自S雜誌。
  至於攝影師的名字是什麼?只要稍微瀏覽了一下泰民的 FAN CLUB,答案便立即出現了。
  在得知自己的寶貝偶像受傷的消息之後,憤怒的粉絲們如今已是一團混亂,並且早早就將攝影師的所有身家資料盡數搜出,狠狠攤在陽光底下。 

 

  而再繼續往下看,金鍾仁若有所思地盯著頭版上的那張巨大照片,不由得再度在心底稱讚SM利用媒體的本事。
  只因照片上拍的,正是昨日崔珉豪等一行人護著泰民從飯店離開的畫面。

  照片中的泰民,穿著寬鬆的白色毛衣以及黑色的短褲,整個人被崔珉豪打橫摟在懷裡。肩上披著的黑色西裝外套,與崔珉豪修長雙腿上的高級訂製西褲,明顯是同一塊料子。
  雖然看不清楚表情,但是泰民的肢體動作充分表現出與崔珉豪之間的親暱以及對他的信任,小小的手輕輕地抓住了他的襯衫,臉也整個埋進了他的胸口裡。
  社長親自趕到拍攝現場,並且用公主抱的方式直接帶著旗下藝人大方地從飯店正門口離開 ... ... 先不討論這件事情本身的合理性,崔珉豪的行為擺明了是要讓媒體拍照拍個過癮。

  而他的目的也確實達到了。
  金鍾仁拿出手機繼續點閱各大媒體上傳的網路新聞,雖然角度、構圖略有差異,但每一家都大大地刊登了類似的照片。畢竟一個崔珉豪就夠有新聞點了,再加上當紅新銳設計師金基範和韓國最大醫療集團的繼承人金鐘鉉,經過這一次,相信娛樂圈應該再也沒有人會那麼不長眼,敢動腦筋動到泰民身上了吧?

 

  望著照片裡的泰民發呆,目光移不開長度只到膝上一點點的短褲下,那雙雪白雙腿上的繃帶以及幾個看似瘀血的痕跡 ... ...
  金鐘仁再度回神,是在手機顯示收到心裡掛念著的人所回傳的訊息之後。

  「鍾仁,我不要緊。」

  「在家躺著無聊,等等想去學校呢。」

  「你別翹課哦 ^^;;;」

 

  「遵命。」

  「幾點?我去接你。」

  原本打算遲到的金鍾仁,在看到泰民的回覆之後,整個人精神都來了。快速解決了眼前的早餐並順手帶上兩週前為了恭賀泰民出道特地前往精品店精挑細選的禮物,金鍾仁快速上了金家的車直奔李家。

  

  泰民出現在學校的事情,引起了非常大的騷動。
  雖然記者無法進到校園裡,但是同校學生不斷往 SNS 上發佈的訊息與照片,卻迅速地在網路即時新聞蔓延。

  顧慮到泰民的腳傷,前一晚金鐘鉉事先請人張羅了一張優雅輕巧的白色輪椅在李家備用,果然立即順利派上用場。
  在金鍾仁與管家小心翼翼的協助下,穿著制服的泰民乖乖地坐上了輪椅,原本就纖細的人兒,此時看起來又多了幾分我見猶憐的脆弱。

  小東西本來就人緣好,再加上出道之後這是第一次到學校來,所以往教室的路上盡是打不完的招呼及噓寒問暖,原本兩分鐘可以走完的路程花了將近十倍的時間。


  為了防止泰民繼續被同學們的過度關注給影響,一整天下來,金鍾仁可說是寸步不離地守著泰民。
  兩人座位原本就是同桌,下課時亦總是膩在一起聊天。
  而金鍾仁在有意無意間釋放出的那股「無事勿擾」的氣勢,亦順利地傳達了出去,讓好奇者與粉絲頂多只是在教室外圍觀或是祝泰民早日康復,不再有人企圖靠過來搭話。


  中午休息時間,金鍾仁趁著兩人在休息室獨處的機會將禮物送給了泰民。
  包裝精緻的禮盒裡放著的,是一個美麗的星空投影燈。

  「喜歡嗎?」

  前陣子,兩人一起去看了一部跟天文有關的電影,當時在自己身旁的泰民盯著大螢幕上的星空 ... ... 那閃閃發亮的雙眼以及帶著微笑的絕美側顏,至今仍在金鍾仁腦海中盤旋不去。

  「喜歡!謝謝鍾仁。」

  眼角彎成了一個完美的弧度,泰民在看到禮物的瞬間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讓金鍾仁不禁看得有些恍神。

 


  親愛的泰民:

  或許我沒有李珍基的聰明、崔珉豪的權勢,也不像金鐘鉉和金基範,各自擁有名正言順地待在你身旁的理由,但,我心甘情願成為你的專屬騎士,用自己的方式守護你、陪伴你。
  只要你,可以繼續這樣無憂無慮地笑著 ... ...。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