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轉眼間,兩人交往已即將邁入一週年。

 

  珉豪自聖稜高中畢業了,而泰民,也在睽違近八個月的時間後,密集地開始回歸的宣傳與練習。

 

 

 

  在過去這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泰民憑藉著本身的歌唱、舞蹈實力以及那與生俱來的完美容顏,再加上幾乎是崔氏家族御用Model的幾只廣告合約加持,名氣可說是水漲船高。

 

  而此次回歸,在電視臺毫不懈怠的堅持與努力之下,終於說服了大魔王經紀人金鐘鉉點頭答應,讓泰民在幾位同門師兄陪伴的前提下,上了一個韓國收視率第一的談話性節目。

 

 

 

  想當然爾,泰民的位置理所當然地被安排在第一列的正中央,整場節目亦幾乎以泰民為主角進行,讓一起上節目的藝人們可說是黯然失色。

 

  不過,當場卻沒有人因此感到不滿,只因泰民的表現坦率可愛又真誠,完全收買了所有人的心,逗得主持人與現場藝人們不分男女,紛紛露出姨母微笑或爸爸微笑,連導播似乎都得了不 take 泰民的特寫就會渾身不對勁的病,無論話題談到什麼,都要拍一下小泰民的情緒反應。

 

 

 

  後半段節目,主持人訪問到母親早逝、出道前的辛苦,以及出道之後,泰民的家世背景所帶來的包袱。

 

  對一位17歲的少年而言,這一切,明明是無比沉重的事情,但,泰民卻只是平靜地娓娓道來,述說著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不帶任何的矯情。

 

  早熟懂事的模樣,令現場所有人是心疼不已,忍不住頻頻拭淚,收視率也創下新高,泰民更從此成為連爺爺奶奶都知道的國民偶像。

 

 

 

 

 

  節目撥出後隔兩天,是珉豪上大學的開學典禮。雖然是直升聖稜學園的大學部,且高中部與大學部距離相當接近,但是,想到之後在學校與泰民見面的難度將會提高,珉豪依然忍不住一陣鬱悶。

 

 

 

  「請新生代表上台致詞。」

 

  暫時收起了低落的情緒,珉豪伸手俐落地理了理襯衫前的領帶之後,依照台上司儀的口令,優雅地走向台前。

 

  

 

  或許,這是成長所必須付出的代價之一。

 

  就像泰民正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一樣,珉豪也正在逐漸累積實力,完成學業、經營人脈,讓自己更加強大,以保護自己深愛的人……。

 

 

 

  落落大方地完成致詞,珉豪欠身鞠躬準備下台,此時,卻發現講堂後方一陣大騷動,所有新生都一臉興奮地拿出手機錄影拍照,驚嘆聲與歡呼聲更是此起彼落。

 

  面對這樣的畫面……珉豪微微一笑,覺得毫不陌生。

 

  真是的,這個驚喜也太大了吧!而且現在正是回歸行程最密集的時候不是嗎?

 

 

 

 

 

  是的,引起騷動的人不是別人,正是珉豪直到上台前都還心繫著的寶貝戀人。 

 

  快步跑向那抹已經快被人群淹沒的纖細人影,珉豪眼明手快地立刻拉走了拿著一束優雅的白玫瑰、帶著有點害羞的微笑走進禮堂的泰民,並且難掩興奮地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怎麼有空來?」就著環抱泰民的動作,珉豪輕聲問道。

 

  「一直求鐘鉉哥,他好不容易才答應的。」微微嘟了嘟嘴,泰民忍不住微微抱怨道。但下一秒,立即展開了一個甜甜的笑容,將手上的花遞給珉豪。

 

 

 

  「恭喜你成為大學生!」

 

  排除萬難也要參與到珉豪人生中的大事件,一直是泰民出道後默默在努力著的事。而這些小小的舉動,珉豪當然都看在眼裡,並且對此深深感動。

 

 

 

  「啊~~~!」

 

  看到這美好的畫面,圍觀的群眾立即尖叫聲四起。

 

 

 

  「天啊!是本人!真的是本人!」

 

  「原來崔珉豪和李泰民是摯友的新聞是真的!」

 

  「我昨天才在電視前為了泰民的回歸舞台死守直播啊~」

 

  「拼死拼活考進聖稜果然是值得的。」

 

  

 

  「崔珉豪!你再不想個辦法把我們弄到安全的地方,我用綁的也要立刻帶著泰民閃人。」看到兩人即將進入親密的小世界,同行的Key 趕緊出聲提醒,鐘鉉和幾名隨行的保鑣也用眼神發出抗議。

 

  畢竟,像泰民這種等級的當紅偶像突然現身,即使是在不缺名人學生與校友的聖稜學園大學部,都是件不得了的大事!四周圍的騷動可說是逐漸越演越烈。

 

 

 

  當機立斷地拋下進行中的典禮,珉豪索性一路上環著懷裡的小人,直接將他給帶往行政大樓裡的貴賓室。

 

  確認泰民在此不會有危險之後,Key立即玩心大起地拖著鐘鉉逛校園去了,幾位保鑣也暫時待在隔壁的休息室待命,將時間留給好不容易見到面的小倆口。

 

 

 

 

 

  「珉豪哥你今天好帥哦!」有些不好意思地輕聲說出自己看到珉豪時的感想,泰民笑得一臉幸福。

 

  果然,剪裁得宜的正式服裝最能襯托出珉豪完美的身材比例了!一邊驕傲地想著,泰民一邊在心中無數次地慶幸著自己可以參與這一刻。

 

 

 

  「你才是可愛得讓人移不開眼神。」今天的泰民,穿著一身設計得很可愛的套裝,下半身還搭配著短褲與黑色長襪,就像是個中古世紀的小貴族。

 

  露出來的一小截大腿,細緻白皙……透著一股誘惑的氣息,更是讓珉豪分心不已。

 

  「不跟我拍幾張照片紀念?」一手拿著花束繞過泰民的肩膀,將還有些狀況外的他攬在懷裡,珉豪立刻拿出了手機,和泰民一起拍下了不少照片。

 

  

 

  照片裡的兩人,一下子笑得一臉燦爛,一下子又很有默契地一起嘟嘴、對視,而最後一張,則是珉豪偷親泰民臉頰,將他給逗得害羞不已的畫面。

 

  玩夠了之後,兩人才終於好好地坐了下來,短暫溫存片刻。

 

 

 

 

 

  「下一個通告是幾點?」有點在意時間問題,珉豪一邊開口發問,一邊忍不住寵溺地撫摸著泰民的頭髮,看到他乖巧地捧著溫熱的茶水喝著,一張小臉透著疲憊,心裡更是止不住地心疼,擔心連日來的通告累壞了自己的寶貝。

 

  泰民的現身,不僅給足了珉豪面子,更讓他一掃原先的憂鬱心情。不過,如果可以,珉豪更希望泰民可以把握這段時間好好休息,而不是特地跑這一趟……。

 

 

 

  「兩點半。」

 

  「鐘鉉哥說十二點來接我們一起吃午餐。」

 

  鑽進珉豪的懷裡,撒嬌般地蹭了幾下,泰民頓時覺得恢復了不少元氣。雖然在鐘鉉的嚴格把關下,泰民的通告數量與睡眠時間一直維持在正常範圍之內。但,大家也都知道泰民做事情一向是全力以赴,不懂得為自己留下一點喘息空間,因此,最近體力可說真得有些難以負荷。

 

 

 

  這小貓般的動作,惹得珉豪下身一陣灼熱。忍不住引導著泰民讓他跨坐到自己腿上,之後便是一陣熱情的愛撫與親吻。

 

  隔著襯衫的激烈碰觸,讓泰民的皮膚因為害羞而泛起了淡淡的粉色,小小的分身也有了反應。

 

  察覺到自己身體變化的泰民,心底滿是不知所措。只能慌亂地閉上雙眼,讓珉豪對他予取予求……。

 

 

 

  知道再繼續下去,會一發不可收拾,珉豪趕緊控制住自己的情不自禁,溫柔地伸手將泰民的襯衫整理好,並將這已經羞紅了臉的可人兒摟進懷裡安撫。

 

  

 

 

 

  「謝謝你……今天特地來看我。」吻了吻懷裡的人,珉豪接著說:「上了大學,我會比以前更加努力的。」

 

  為了,可以永遠守護著閃耀的你……。

 

 

 

  珉豪的話,讓泰民聽得有些似懂非懂。然而,卻依然敏感地察覺到話裡隱藏的決心。

 

  「珉豪哥,我們一起加油!」輕聲地說出打氣的話語,並伸出手回擁著珉豪,包圍著泰民的,是滿滿的安全感。

 

 

 

 

 

  失去的同時,也正在擁有更多。

 

  即便未來充滿了未知,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可以克服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