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的開頭,是夜晚。
  一個在亞洲無論走到哪裡都受到鎂光燈與粉絲包圍的可愛少年,在萬人簇擁的陣仗中,對著鏡頭揮手,露出了令人無法招架的魅力微笑,並在保鑣的護送下上了一台高級轎車。

  鏡頭一轉,已是白天。
  少年邁出了轎車,拿下臉上的墨鏡,小巧精緻的臉蛋上,滿是興奮愉悅的表情。
  這裡,是英國。今天,是抵達這裡的第一天。
  此時此地,沒人知曉少年的身分。只是 … … 享受著自由空氣的少年,卻沒注意到自己身後多了一道人影,正寸步不離地守候著他,並且不斷地按著快門,執著地記錄著他的每一個笑顏。

  Day1少年一身輕便寬鬆的衣著,開心地拖著行李箱,在美麗的街道上轉了個圈,並且拿起手機,隨手拍下了自眼前開過的一輛雙層巴士,還有街燈下那隻慵懶的肥貓。
  Day2 隨興地走在街頭的少年,用手機拍下了許多和街頭藝人玩耍的合影。 
  Day3 腳步輕快地穿梭在市集裡逛著紀念品的少年,用手機拍下了攤販的喧鬧與活力,還有那隻最後被他買回家的熊布偶。
  Day4 在下午茶店裡吃著甜點的少年,用手機拍下了眼前的水果蛋糕,之後笑得一臉幸福地拿著叉子戳走了最上面的草莓。
  Day5 在雨天裡撐著一把紅色的傘走去咖啡廳的少年,若有所思地坐在落地窗前看著雨,用手機拍下了窗外的雨滴。
  Day6一個人在飯店頂樓角落看著夜景的少年,瀏海被微涼的晚風給吹亂,天使般的臉孔看上去有些寂寞,發呆了好一會兒後,少年用手機拍下了眼前的夜景。

  少年用手機仔細地留存這趟旅行的每一刻,但,有另一個人,卻更仔細地為少年留下了大量的美麗照片。

  Day7 依依不捨地再度拖著行李箱,走到美侖美奐的飯店大廳正中央。少年拿起手機,翻轉成自拍模式,希望替自己和這停留了一週的飯店留下回憶,然而,卻在鏡頭裡,看見了那個正拿著相機對著自己的身影 … …。

  「你是誰?」習慣被跟拍的少年,此時並不驚訝,心裡也不感到害怕。或許,只是對於有人跟到了這裡,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沉默了一下,他說:
  「跟你一樣,一個單獨旅行的人。」
  拿起相機,拍下了唯一一張少年看向自己鏡頭的照片。他又接著說:
  「跟你一樣,想記錄下旅途中看到的美好。」

  少年愣了一下,之後,兩人相視而笑。

  鏡頭慢慢拉遠淡出,簡約優雅的字樣,慢慢地Show出了手機的產品資訊,以及品牌LOGO,CF在這裡結束。
  當然,扮演主角的那個少年,便是泰民。至於攝影師的角色,珉豪則找了與泰民同公司的一位早已熟識的前輩飾演。

  順便一提,他手上拿的相機,亦是崔氏集團旗下的人氣產品。託廣告劇情設定以及泰民這位完美模特兒的福,即便沒有重新拍攝CF和找代言人,這款相機的銷售成績竟又再度默默攀升,刷新原本就已經十分驚人的市占率。
  這樣的效應,連珉豪當初也始料未及。

  祕密拍攝的CF在播出之後,反應極度熱烈,產品完全供不應求。尤其是泰民手上拿的湖水綠款,更是在預購開放時便瞬間秒殺,讓崔氏不得不考慮增加數量,開放第二批預購。
  不過,要說CF曝光之後最高興的人是誰?答案想必還是非身為經紀人的鐘鉉莫屬了。第一支廣告就接了崔氏的手機代言,再加上珉豪刻意放給媒體的那則天價代言費的消息,讓鐘鉉的耳根子比起一個月前,可說是清靜了不少。
  現在廠商們提出廣告邀約之前,都會先掂掂自己的斤兩,再也不敢小覷泰民的新人身份。如果不是具有一定規模的品牌,基本上都不敢貿然聯繫。


  又過了大約一個禮拜,泰民應崔氏之邀出席代言活動。活動地點在刻意安排之下,選了金家的家族企業,也就是Golden Glory集團一家位於首爾市中心的五星級酒店。
  出席人員除了代言人泰民以外,還有以簽約廠商身份蒞臨的珉豪和始源。
  為避免模糊焦點,珉豪和始源刻意在泰民現身拍完照並且入座之後,才在主持人的介紹下自後台走出。兩人不接受攝影和訪問,便立即一左一右地迅速坐到泰民身邊,台下媒體見狀頓時一片譁然,紛紛緊急發稿回公司,報導這難得一見的景況。
  要知道,崔氏家族在韓國雖然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兩位少爺卻向來行事低調,此次竟一同參與公司新品的代言活動,根本是空前絕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處在自家酒店格外自在,而且身邊又有戀人陪著的緣故,泰民今天很愛笑,而且,還笑得特別可愛,可愛到讓負責提問的主持人都忍不住分心的程度。
  整場活動過程中,只見泰民一邊與主持人及台下粉絲、媒體互動,一邊不時和珉豪相視而笑。偶爾出點小差錯,只要露出無辜的笑容,主持人便會立刻盡全力為泰民找台階下。
  而遇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則有珉豪在一旁立即伸出援手,笑著附在泰民耳邊講悄悄話給予提示,親暱的舉動,讓台下粉絲無不尖叫連連。

  在燈光暗下,大螢幕上撥放泰民的CF時,珉豪更趁機貼心地幫口渴的泰民開了瓶裝水,並且伸手幫泰民整理胸前有些歪掉的麥克風。兩人之間明顯不平常的交情,看在外人眼裡,著實充滿了想像空間。

  活動邁入尾聲,STAFF推出了一座壯觀的酒杯塔,並且遞上了三瓶香檳,要讓珉豪、泰民以及始源一同倒酒慶祝新品熱賣。只是,沒想到酒杯塔由於工作人員的估算失誤,導致高度過高,這個小差錯對於身型挺拔的珉豪和始源來說並不構成問題,但是泰民卻是踮起腳尖也倒不到最高的酒杯。

  當下只見泰民有些害羞又有點不甘心地拿著香檳,對著始源和珉豪做出了一個示意自己倒不到的動作,讓兩位原本維持著帥氣表情的男子,同時在瞬間笑了出來,台下媒體和粉絲也全都笑成一片。

  始源見狀伸長了手拿走珉豪手上的香檳說:「只好你負責幫他了。」
  珉豪笑著回了句沒問題,下一秒立即輕鬆地將自家小貓扛上了肩膀,讓台下粉絲看了又是一陣尖叫。
  泰民一開始有點嚇到,但是小孩的平衡感和臨場反應都很好,馬上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臉上也跟著笑了開來。
  這下子居高臨下地拿著香檳,泰民終於如願將香檳酒給倒完了。

  離開舞台前,應媒體要求臨時增加了三人在背板前的合影時間。
  珉豪自然地攬住了泰民的腰讓他靠向自己,始源亦禮貌性的伸手搭上了泰民的肩膀,最後留下了一幅三人感情甚篤的畫面。
  照片一經媒體曝光,話題立即在各大娛樂新聞頭版與談話性節目無限延燒,大家都在猜測三人的私交,而金家與崔家的身家狀況亦一一浮上檯面。
  不過,只能說泰民的努力是有目共睹,即便家境背景已被攤在陽光之下,但網路上依然沒有出現指責他靠關係的攻擊性言論,反而是一面倒往「好看的人,果然也有好看的朋友呀~」以及「這難道是三角戀情嗎?我激動了!」這一類的方向。

  將近兩小時的活動結束之後,已經是晚上九點。珉豪將現場應酬交給始源負責,之後立刻帶著泰民從後台的祕密通道離場,到樓上休息。
  知道眼前的小東西忙到現在還沒有吃晚餐,珉豪有些心疼,趕緊選了幾道泰民愛吃的料理,預約了客房服務,接著便不顧泰民的反抗,將他抱進了浴室舒服地泡了個澡。
  等到一切都打理好時,菜也都全送進房裡了。

  「好好吃!」滿足地吃著遲來的晚餐,泰民忍不住發出讚嘆,但看在珉豪眼裡,卻是有些情緒複雜。
  「餓了這麼久,吃慢一點,不然會胃痛的。」伸手摸了摸泰民的臉蛋,珉豪有些嚴肅地說:「通告少接一點,別忙壞身體。我會擔心,知道嗎?」

  敏感地察覺到珉豪的情緒,泰民立即乖巧地點了點頭。猶豫了一下,接著便放下筷子,主動地靠向珉豪,低著頭說:「其實今天活動前鐘鉉哥有要我吃飯的,可是我還不餓。以後我會聽話乖乖吃飯的。」

  活動前的話,時間確實還有點早。肚子不餓,也不是泰民的錯。況且,又有哪位藝人的生活作息,是可以完全正常的呢?
  將泰民給摟入了懷裡,珉豪突然有點自責,雖然是出自關心,但自己剛剛的言論實在是太欠缺思考了。
  「別這樣,是我不好,不應該怪你。」輕輕地撫摸著泰民柔軟的頭髮,珉豪溫柔地接著說:「快吃飯吧,今晚就在這裡好好休息,明天一早Key和鐘鉉會來接你。」

  「嗯。」
  緩緩地抬起頭來,泰民望著珉豪笑了一下,模樣就像個小天使。
  兩人之間的氣氛,又恢復了濃情蜜意。
  
  有些話,不用說得很清楚。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可以傳遞千言萬語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