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川機場出乎意料之外的不平靜。
  除了有大批媒體記者守候在一邊,甚至還站了不少一看就知道是粉絲的年輕男女,高舉著寫著泰民名字的手牌等著接機。


  從日本回來之後不久,泰民便又再度啟程前往法國拍攝宣傳照與MV。
  反正學校已經放了暑假,所以珉豪乾脆也跟著飛了過去,順便在當地幫自己媽媽打理了不少公事。
  七月底的法國天氣很冷。雖然顧慮到天氣和泰民單薄的身體,無法長時間待在室外,但是利用拍攝空擋,珉豪還是帶著泰民逛了巴黎市中心幾個主要景點,並且嚐遍了美味的法式料理,留下許多浪漫回憶。


  而此次結束拍攝回到韓國,機場會出現如此壯觀的景象,全是因為在法國的期間,公司已經正式公開了泰民的 Teaser 照以及部分個人資料,引起了熱烈討論的緣故。

  據說,諸如「天使啊!」、「這是真人嗎?」、「實在美得太不真實了!」、「韓國終於也有虛擬偶像了」之類對泰民的外表感到難以置信的評論,瘋狂地湧入公司網站的留言板,甚至造成了網路癱瘓。
  最後,為避免災情持續擴大,公司索性做出決議,讓泰民的官方網站提早上線,以分散流量,同時還放上了一小段泰民練習舞蹈以及在休息時間笑著吃蛋糕的可愛視頻。
  當然,此舉果然讓官方網站的註冊人數立即暴增。讓距離正式出道還有三週左右的泰民,迅速地累積了驚人的人氣。


  第一次在機場見到這樣的大陣仗,泰民似乎是有些嚇到了。雖然強裝冷靜地依著公司平日的指導對著攝影機微笑揮手,但是眼神中依然流瀉出緊張與慌亂。
  鍾鉉與Key見狀,反應很快地趕緊組織了現場的工作人員,要大家一起圍住泰民。珉豪則是自始至終都陪在泰民身邊,摟著他的肩膀將他給牢牢地護著。

  上車之前,現場有些推擠的狀況,擔心泰民會因此受傷,珉豪一把將泰民抓入懷裡,低頭快走迅速坐上了崔家的車便離開現場,這才稍微鬆了一口氣。


  「泰民,沒事了。」
  在確認車子週邊的黑色窗簾都已經拉上之後,珉豪輕輕地吻了吻泰民的額頭,安撫他緊張的情緒。
  「鍾鉉哥說今天就不回公司開會了,要我送你回家。等一下他跟Key會帶著我們的行李過來一起會合。」

  「嗯。」乖巧地點了點頭,泰民接著撲進了珉豪懷裡說:「珉豪哥,剛剛謝謝你。」

  「小笨蛋,我不保護你保護誰呢?」揉了揉泰民的頭,珉豪陷入了短暫的沉思。
  
  泰民 … … 已經不再僅僅是專屬於自己的戀人,而是備受眾人喜愛的偶像明星了。

  好捨不得。
  但,這是遲早要面臨的事。

  天使,現在即將張開美麗的羽翼,展翅高飛。而自己所能做的 … … 便是竭盡全力地守護他,不讓他在娛樂圈裡,遭受到任何一點委屈。
  命運,從這一刻開始轉變。
  溫柔地緊擁著懷裡的人,珉豪默默地下定了決心。


  幾個禮拜後,泰民順利地完成了出道記者會以及 showcase 等宣傳活動,同時推出了第一張正規專輯。
  憑藉著驚人的歌唱與舞蹈實力,再加上完美的外貌,即使不上綜藝節目,泰民的人氣依然在幾個月內扶搖直上,唱片銷售量也打破了國內的記錄,成為韓國歌壇上最閃亮的一顆新星。

  附帶一提 … … 珉豪在機場護著泰民的照片,也成了歌迷間的熱門話題。在光速找出了珉豪的身家資料之後,大家紛紛歡喜地讚嘆著:「我們家泰民真厲害。」、「找到了好老公啊。」、「這畫面實在太美好了!」
  經紀公司針對記者媒體的詢問亦只說明道兩人在學校裡是學長學弟的關係,平日交情甚篤。至於為什麼珉豪也一起去了法國?以及為什麼與泰民一起出關?甚至還搭上了同一輛車等疑問,則不再給予任何回應,徒留給歌迷無限的想像空間。
  

  睽違已久地找到機會到學校上課,已經是出道兩週後的事。
  想到只要到了學校,就可以利用休息時間和珉豪見面,泰民心裡十分高興。只是,沒想到有個人比他更加心急,根本等不到休息時間的來臨 … …。

  「珉豪哥 … … 嗯 … …」
  被一大早便出現在李家門口的珉豪給接上車之後,泰民立即被吻住了雙唇,並且推倒在後座的沙發上。

  「泰民,我好想你。」
  過了半晌,用行動充分表達了自己思念的珉豪,才暫時放過了眼前已經快被自己吻到喘不過氣的人兒,緊摟著他訴說。
  「我也是 … …。」
  感受著珉豪身上傳來的的體溫與重量,以及那令人安心的香水味,泰民細瘦白皙的手臂,同樣努力地回擁著壓在自己身上的人。
  連日的辛苦與寂寞,似乎在這一刻,通通都消失了。

  「怎麼好像又偷偷地變美了?」
  一邊依依不捨地繼續吻著泰民那紅潤可口的雙唇,珉豪一邊說出了自己今天第一眼見到泰民時的感想。

  我的小偶像 … … 每天都在改變呢。越來越有魅力,也越來越誘人。
  想著想著,珉豪忍不住將手深入了泰民的制服裡,愛撫著他細緻的肌膚,同時,嘴唇也隔著輕薄的白色襯衫,舔上了泰民胸前的粉嫩。
  
  「珉豪哥 … … 不要在這裡 … …」
  逐漸被挑起慾♡火的泰民,努力地想用僅存的理智阻止珉豪繼續下去,只是,珉豪完全沒有停止的打算。
  沒過多久,泰民的襯衫便被吮出了兩個小小的水漬 … … 變得透明的地方,微微挺起的粉色乳♡首若隱若現。

  「嗚 … …」
  看到自己胸前的景象,泰民害羞得都快哭出來了。只是 … … 卻完全無力推開珉豪的擁抱,只能任憑他在自己身上肆虐著,直到抵達學校為止。


  「剩下的,我們下車再繼續。」
  溫柔地將泰民扶了起來,珉豪在他耳邊說著。

  結果就是 … … 嗯,上午的時間,兩人根本沒有出現在各自的教室裡。珉豪直接抱著自己美麗的戀人,就到保健室親熱去了 ♡(詳情請見番外篇:http://shiningoveryou.pixnet.net/blog/post/160318151 ♡˙︶˙♡ → 趁機宣傳舊文,耶我終於寫到這裡了!)


  如此大膽的行為,導致泰民離開保健室前,根本不敢看向平日其實十分親近的李珍基。
  微微低著頭不說話,泰民怯生生地躲在珉豪身後,等著珉豪向李珍基話別。只是,那模樣實在太過可愛,反而讓李珍基不想輕易讓他離開。
  
  立刻打開抽屜拿出了自己昨天特地前往名店排隊買來的那盒巧克力,李珍基靠近泰民身邊牽起了他的手,將這份禮物親自遞給了他。

  「小泰民最近很忙吧?珍基老師有買你的專輯哦。」
  「下次有時間要再來保健室找老師喝茶、吃點心好不好?老師帶專輯來給你簽名。」
  一邊說著,李珍基一邊伸手揉了揉泰民的頭髮,這才讓他終於不再尷尬,點著頭露出了微笑。
  

  下午,泰民終於進到教室,在班上更是引起了一陣騷動,連老師都顧不得上課,先讓泰民上台說了幾句話,順道開了一場小型簽名會,才開始下午的課程。
  同學們的打氣與關心,讓泰民的心裡感到相當溫暖。想到之後可能只能偶爾來上半天課,就忍不住有些難過。

  然而,這是邁向夢想所必須付出的代價,自己早就知道,同時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為了不讓一直支持著自己的人們難過、失望,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努力地站上舞台,變得更加閃耀 … …。

  這將會是自己人生當中最辛苦但也最美好的一段旅程,而現在,一切才正要起步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