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家主宅某間偌大的房間裡,現在正有個人無助地望著自己眼前的行李箱和衣櫃,手足無措地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收拾未來五天的行囊。
  重點是,在猶豫了好一陣子之後,這個人第一個放進自己行李箱裡的東西,居然是床邊的泰迪熊,親眼看到這個畫面的鍾仁,幾乎忍不住想放聲大笑。

  一邊在心裡想著:「泰民啊,你怎麼越慌亂越可愛啊!!!」鍾仁一邊拿起了手機,走到走廊上撥了通電話給珉豪,之後就抓著他可愛的哥哥先到樓下去悠閒地喝下午茶了。

  過了不到半小時,珉豪便出現在金家的大門口。三人見面之後,鍾仁立即把剛剛的事情跟珉豪描述了一遍。

  「那隻熊就占掉行李箱一半的空間耶!不管怎麼想都不會有人帶這種東西出國吧?珉豪學長,泰民果然缺乏基礎生活能力,他的行李就拜託你了。」
  順手將泰民給塞進珉豪懷裡後,鍾仁立即露出了一臉滿足的表情,回到自己房間玩電腦遊戲去了。


  微微帶著笑意,珉豪攬著有點不好意思的泰民一起回到了他的房間。
  這是珉豪第一次認真地端詳這裡 ── 一個宛如古董娃娃屋般的空間,低調、奢華又優雅,每一個角落,都佈置得極有品味,處處可以看出父母對房間主人的百般寵愛。

  如果是別的男生使用這樣子的房間,珉豪一定會覺得奇怪,但如果是泰民,那麼,毫無疑問地,沒有任何的違和感。
  美麗的他,比任何娃娃都要無暇,無論是氣質還是姿態,都幾乎與這個房間融合在一起 ── 再也沒有人,會像他這樣適合這個房間了。

  「上次進來這裡,是你發燒的時候呢。」先將眼前的人給抱了個滿懷,珉豪想起了第一次拜訪泰民雙親的那一晚。
  當時急著把泰民抱進房間裡休息,整顆心都懸在他身上了 … … 根本無暇關心週遭的環境。之後兩天,小東西又以不希望把感冒傳染給他為理由,硬是不讓他來探望,讓兩人直到星期二一早才終於在學校見面。

  此外,也由於兩人約會大多是外出或是在珉豪的公寓,所以,即使兩人是戀人的關係,珉豪卻遲至今日,才再度有機會造訪泰民的房間。

  「以後如果生病,不准你再拒絕我的探望。」難得用有些命令的語氣說話,珉豪想起自己那兩天是多麼的心神不寧,一心只想照顧自己的戀人,但卻又不得其門而入。

  「可是 … … 我生病時的模樣很不好看,怕你擔心呢。」
  還有,怕你看了失望 … … 悶在珉豪的懷裡,泰民首度鬆口坦白了自己的小心思,但是,卻還是沒有說出最後一句話。
  總是希望自己在喜歡的人面前,是最完美的樣子 … … 這是那兩天,泰民拒絕珉豪的潛藏原因。

  「為什麼要這麼想呢?」
  看來,以為好好地藏起了自己不安的泰民,這一次是真得低估了這些日子以來珉豪對他的瞭解了。
  光是從泰民的表情裡,珉豪就讀到了他在害怕什麼,同時,也感到有些難受。

  「知道我為什麼第一眼看到你時就愛上你了嗎?」捕捉著泰民那企圖閃避的眼神,逼他望向自己,珉豪接著說道:
  「不僅止是因為你的外貌而已,更重要的,還是因為你的善良。」
  「開學典禮上,你認真地回應著每個對你感到好奇的人。即使到最後感到辛苦疲憊,也沒有露出任何的不耐煩。」

  「對不起,我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這一點,我會再更努力的。」
  「所以,答應我,以後不管發生了什麼事,都不要躲我好嗎?還有,你可以盡量地依賴我,即使是收行李這樣的小事,也可以打電話給我。」
  「泰民,我對你的感情沒那麼脆弱,也不會覺得你煩人的 … …」努力地傳達著自己的想法,珉豪冷靜地說著。

  「嗯。」感動地點了點頭,泰民突然對自己之前的想法感到有些羞愧。
  我應該對兩人的感情更有自信一點才對的,但當時生病時 … … 怎麼就只想到了自己?而沒有顧慮到珉豪哥的心情?
  「珉豪哥,對不 … …」

  脫口而出的道歉,最後,被一個深吻給阻止了。


  至於行李收得怎麼樣?直接說重點,那就是泰迪熊 … … 嗯,還是帶了。
  其它東西,據珉豪的說法是都不用泰民擔心,衣服也可以直接到當地採購。
  所以,最後泰民的行李箱裡,就只裝了泰迪熊、一套外出服、幾件貼身衣物、常用的保養品,還有手機充電器。


  抵達日本時,已經是下午3點鐘了。
  7月中旬的日本,天氣頗為炎熱。因此,兩人一出關西機場,就立即先搭上已經安排好的轎車,直奔京都一家靜謐又隱蔽的旅館 check in。

  知道泰民昨晚因為興奮沒怎麼睡,在飛機上也因為淺眠,即使一路上靠著自己卻依然沒能長時間入睡。所以,第一天珉豪並不急著帶泰民出門玩,反而是選擇留在旅館休息,並且盡情享受這裡的庭園美景與天然溫泉。

  這間旅館的設計,彷彿是為了政商名流而存在,處處都十分著重隱私。每個房間都是豪華寬敞的獨立別館,溫泉池亦是各自分開。此外,細心的動線安排更讓入住房客在正常狀況之下,完全不會有機會碰面或是彼此干擾,因此,兩人在這裡可以說是十分自在愜意。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國外,心情比平時更加輕鬆的緣故,珉豪覺得泰民在自己面前的態度,似乎比較不那麼害羞了。雖然有時候動作依然帶著些許遲疑,但至少可以順利地與自己在同一個空間沐浴。
  珉豪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只因為眼前不再遮掩自己身軀的人,對自己實在構成了極大的誘惑。為了防止自己繼續胡思亂想,珉豪只好專心地趕快洗好澡,並且攬著泰民一起泡進了溫泉裡。

  「開心嗎?」

  「開心。」

  泰民露出了一個十分可愛的笑容,看得珉豪有些心神蕩漾。
  忍不住伸出手輕輕撫摸著泰民背部細緻的肌膚,看著他在自己臂彎裡像小貓一樣因為覺得舒服而微微瞇起了眼睛。
  那被溫泉的熱度給蒸得粉嫩嫩的臉頰,看起來好可口 … … 順從著自己的渴望,珉豪立即毫不猶豫地偷親了幾下。

  「沒想到你會說日文呢。」

  「公司要我學的。珉豪哥你怎麼也會說日文呢?」

  「商業需要。」

  大概跟泰民描述了一下自己從小到大為了繼承家業所學過的語言與才藝,珉豪突然發現,兩人的談話內容,第一次圍繞著童年打轉,這 … … 是以往泰民最不願意談到的話題。
  眼前的人兒,現在已經逐漸不再介意自己的身世,或是因為血緣的問題而感到痛苦。望著泰民日復一日變得明朗、坦率的模樣,珉豪也十分開心。

  兩人天南地北地聊著,溫熱的泉水,充分地紓解了兩人旅途中的疲憊。不過,就在此時,珉豪發現泰民有些異樣。

  「怎麼了,不舒服嗎?」摟著懷裡的人,珉豪緊張地問著。

  「嗯 … … 大概是泡太久有些頭暈。」

  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了珉豪的問題,泰民摸了摸自己那比稍早更加紅潤的臉頰,頓時感受到一陣熱度。於是趕緊在珉豪的攙扶下,離開溫泉池。

  「好一點了嗎?」

  「嗯 … …。」

  吹乾頭髮並且躺在被舖上稍作休息之後,泰民立即恢復了元氣。
  反射性地拉起棉被往臉上遮,只露出了一雙水潤的大眼睛,泰民覺得自己居然連泡溫泉都會泡出問題,實在是太笨了。

  「剛剛都還沒來得及好好看看你穿浴衣的模樣,不出來讓我看看嗎?」
  方才一陣混亂之中,珉豪趕緊幫泰民擦乾身體、吹乾頭髮,並且讓他換上自己在韓國時就先一起準備好的浴衣,就將他放進被窩裡了。
  心裡大概猜到小東西腦袋裡在糾結什麼,所以躲著自己,珉豪於是立刻想了一個把他哄出被窩的藉口。

  「珉豪哥穿起來比較好看。」眼睛發亮地望著眼前身著深藍色浴衣的戀人,泰民覺得珉豪看起來既優雅又帥氣,還有一點點 … … 性感。

  「我可不這麼認為。」稍微一使力將泰民從被窩裡拉了出來,珉豪放任自己的視線,掠奪著眼前的美景。

  「還適合我嗎?」
  配合著站起身的泰民,也不感到害羞,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便習慣性地像是平常工作進行時,剛換好衣服站在鏡子前做確認一般,繞了一圈擺了個可愛的展示動作,並且微笑地提問著,瞬間讓珉豪被迷得有些說不出話來。

  白色,真是太適合泰民了。
  曾經無數次地幻想著泰民穿上這套浴衣的模樣,但,當然都沒有眼前的畫面來得 … … 可口。

  一把將泰民給拉進自己懷裡,珉豪沒有回答,而是選擇先吻上了那令自己分心的誘人鎖骨。
  手也順勢撥開了浴衣下擺,撫上了泰民那纖細的大腿根部。

  「珉豪哥 … …。」
  酥麻的感覺不斷地從珉豪接觸過的每吋肌膚上傳來,泰民很快地便因為逐漸被撩撥起來的欲望而幾乎無法站立。
  身上僅以腰帶簡單固定住的浴衣,亦因為兩人的動作而變得凌亂,衣領自肩頭緩緩滑落,瞬間讓泰民呈現半裸的狀態。

  「很適合你。」
  一邊吻著泰民,一邊支撐著他那癱軟的身軀,將他輕輕地推倒在被鋪上,珉豪接著在泰民耳邊低語道:
  「不過,越適合你的衣服,我越想脫掉它。」

  忍不住因為這露骨的挑逗話語而心跳不已,泰民迎上了珉豪灼熱的目光,有些著了魔般地伸出手臂擁住眼前的人,並主動獻上了自己的雙唇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2min H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