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民和崔珉豪「關係匪淺」的消息,迅速地在校園裡傳開了。
  由於兩人都是話題人物,所以不僅全年級皆知,甚至連學校老師以及行政人員都略有所聞。
  
  之所以會造成如此盛況,除了是因為兩人那價值不斐的同款手機吊飾獲得關注,其實,主要還是要歸功於珉豪對泰民那毫不掩飾的熱切眼神與不時出現的親暱肢體動作。
  不過 … … 把這一切都全盤接受,反應沒有任何一點不自然的泰民,也應該要負一部份的責任就是了。

  而這樣子的狀況,對兩個人的生活所造成的影響,當然是有好有壞。
  先來談談好處,簡單來說,就是所有原本處心積慮想要接近泰民的人,在發現對手是崔珉豪之後,通通都摸摸鼻子心碎地放棄了。

  鍾仁對此結果尤其感到無比滿意,只因珉豪的存在所發揮的作用,確實地讓泰民身邊不再老是一下課就出現大批想來套交情的蒼蠅,同時也省去了逐一拒絕追求者的麻煩,大大減輕了鍾仁的心理負擔。
  順帶一提,放下心來的鍾仁,還終於可以分散部分時間與精神去投入自己深感興趣的學生會。雖然明年還只是高二生,不過Kris可以很看好他可以競選下任會長。反正 … … 相關條款並未規定高二生不能選嘛!只是之前沒有人敢挑戰而已。

  再來談談壞處,只是,這個部分似乎只是珉豪自己的多心。
  在第N次光明正大地牽著泰民的手,且兩人沿途有說有笑地走到了貴賓室準備一同享受午餐約會時,珉豪才突然想到 ── 若是之後泰民出道,那麼與自己交往的消息曝光,勢必會對他的星途造成巨大影響。
  於是一邊用餐,珉豪一邊立即跟泰民討論了自己的顧慮。

  沒想到 … … 小貓居然語氣無辜地回了一句:「只要不承認就可以了吧?」
  之後又接著說:「鐘鉉哥提到過,因為對象是珉豪哥,所以即使記者拍到再多照片也沒關係,粉絲看了新聞反而會很開心的,所以只要別被拍到太誇張的照片就好。」

  這 … … 不愧是鐘鉉哥!乍聽之下似乎蠻有道理的,但問題出在何謂太誇張的照片?而且,經紀人這樣教藝人真得沒有問題嗎?
  一邊在心裡苦笑了一下,珉豪一邊想著 ── 往後兩人在公開場合的互動,分寸要靠自己拿捏了。

  「其實,被發現了也無所謂。別人會怎麼說 … … 我不在意。」臉稍微紅了一下,泰民最後小聲地補充道。

  「放心,即使被發現,也絕對不會有事的,有我陪著你。」忍不住起身將對面原本在用餐的人兒拉近自己懷裡,聽到了泰民的真實想法,珉豪心裡感動不已。

  我的小貓,比我想像中要堅強太多了,對於可能發生的事情,甚至早已跟經紀人討論,做好了應對的準備。
  但,正因為如此,自己更要好好地護著他,不讓他受到任何一點輿論的傷害,也不讓他的夢想之路遭受任何一絲阻礙。
  為此 … … 即便是要動用崔氏家族的力量也在所不惜。

  「對了,珉豪哥 … … 你週末有空嗎?」輕輕仰起頭,泰民就著還被圈在珉豪懷裡的動作有些害羞地開口詢問。

  「只要是你問的,都有空。」聽到懷裡的人主動詢問了自己的行程,珉豪有些驚喜。

  「爸爸媽媽一直說想見你一面,這個週末他們終於有時間回韓國,想約你來家裡吃飯。」
  一口氣講完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泰民突然覺得好緊張 … … 想到珉豪即將要以自己的男朋友的身份與爸爸媽媽見面,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此刻突然變得無比真實。
  
  「沒問題,我很樂意。」
  沒想到這件事情來得這麼快,看來,泰民的父母親很關心自己是否擁有足夠的資格與泰民交往,這一關,可不好過呢。
  「可以偷偷跟我說一些該注意的事嗎?在這麼重要的人面前,我希望自己可以有完美的表現。」寵溺地吻了吻泰民的臉頰,珉豪柔聲詢問道。

  沒想到 … … 泰民聽了卻是一陣沉默。之後有點難為情地開口,也只是慌張地講了句:「沒什麼要注意的,他們就是兩個很誇張的人。」

  對泰民提到父母時的情緒表現感到十分玩味,珉豪決定,放學後趁著泰民去公司的時間 … … 一定要找鍾仁問問! 


  放學時間來得很快,和鍾仁約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廳會合,為了方便談話,兩人這一次選了最內側的包廂。
  稍微聽珉豪重述了中午的狀況以及泰民的反應,鍾仁忍不住哈哈大笑,笑夠了之後,才開始跟一頭霧水的珉豪解釋原因。

  原來,就如同泰民的評論,目前掌管金家旗下所有事業的兩位大家長,也就是泰民的親生父親金奎勛以及繼母鄭槿京,一言以蔽之,確實就是兩個「誇張」的人沒錯 ── 當然,這是專指對於泰民的溺愛這件事。

  「學長你還沒看過我家後院那個巨大的玫瑰花園和灌木迷宮吧?那是泰民小時候有一次跟老爸一起看外國電影,隨口對著電影場景說了一句好漂亮之後的產物。為了弄出那個後院,老爸還多買了一塊地。」
  「還有,因為泰民喜歡熊,所以老爸每次回國就會幫他帶一隻泰迪熊,而且每一隻還都是限量款!後來為了放各式各樣的熊,家裡又多蓋了一個房間。」

  有趣的故事,開始滔滔不絕從鍾仁嘴裡說出,讓珉豪聽得津津有味。
  沒想到,韓國赫赫有名的頂級酒店集團 Golden Glory的董事長,私底下竟然是個 … … 如此衝動的爸爸。

  「老媽的症狀也沒比老爸輕,但是她很精明,會用更有效率的方法,例如直接取得泰迪熊在韓國的獨家代理權之類的。在泰民決定當藝人之後,金家著手收購 S.M.Entertainment 的股票,也是老媽的主意。」
  「諸如此類的事情不勝枚舉,重點是這些看起來很誇張的事情,全部都幫金家賺了大錢。後院那塊地價錢已經漲了雙倍、泰迪熊專賣店與博物館生意絡繹不絕,S.M.Entertainment 更不用說,短時間內就成了韓國最大經紀公司。這一切,要全都看成巧合也是可以,但是我個人認為,泰民根本是金家的幸運天使。」

  一口氣聽完這些故事,珉豪忍不住嘴角上揚。
  難怪提到爸爸媽媽,泰民的表情會是那樣 … … 這種程度的關心和寵愛,自己還是第一次聽到,就這件事情來說,金奎勛以及鄭槿京,十分值得自己尊敬學習,但是,總覺得有哪裡不大自然。

  「鍾仁,可以問問你對這些事情的看法嗎?這些行為的背後,應該有原因的吧?」雖然希望是自己多心 … … 但這樣的家庭關係實在太過微妙,於是珉豪決定深入追問。

  「關於泰民的事情都瞞不過學長呢,確實是有原因。」立即回答了珉豪的第二個問題,鍾仁陷入了沉思,片刻之後才繼續開口。

  「從我有意識以來,就覺得泰民是我應該要保護的人。開始上學之後,他的身高也不曾超越過我。」
  片刻之後,鍾仁再度開口述說,同時也陷入了回憶。年幼的泰民,鮮明地出現在鍾仁的腦海裡 … … 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臉,什麼都看起來小小的,就只有一雙美麗的眼睛大大的。

  「不知道學長有沒有看過我爸媽,他們跟我都是身材高大、膚色健康的人。我們家啊,就只有泰民從小就美得跟精靈一樣,只是 … … 他也因此很早就發現自己的母親另有其人這件事。」
  「之後,泰民甚至開始討厭起自己的長相。發現這件事情時,我真得手足無措,只能試著不斷地誇獎他,希望他可以喜歡自己。當然,那些原本就是我的真心話。」稍微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想起這些事情,鍾仁也不禁感到煩躁。

  「不過,就好像從孤兒院被領養回來的小孩一樣 … … 身為家人的我們,對泰民越溫柔,似乎就越令他感到負擔,他總是強迫自己表現得很成熟乖巧,不吵也不鬧 … … 現在想想,他大概是害怕自己對忙碌的老爸老媽造成麻煩吧。明明如此敏感又容易受傷,但是卻這麼愛逞強。」

  到底,還有多少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呢?
  聽了鍾仁的話,珉豪心裡難受了起來,同時,也湧起強烈的自責。雖然自己跟泰民相處的時間還很短暫,但確實早已明顯感受到 … … 泰民其實話不多,很少顯露自己的喜好或是情緒,甚至,也從未對自己提出要求,完全不像一般的高中生 … … 而這一切的跡象背後所代表的涵義,自己居然都沒有發現。

  「還記得,發現泰民喜歡熊的事情,是在他八歲那年聖誕節。當時全家一起出門用餐,飯後在附近散步時經過了一個櫥窗,裡面剛好放著一個大熊,然後泰民就一直盯著它看。」
  當時不由自主地停下腳步,眼睛閃閃發亮地看著那隻熊的泰民 … … 那可愛的模樣,至今仍讓鍾仁印象深刻。

  「那時老爸老媽開心死了,立刻跑進店裡買下了那個熊,因為當時泰民明明跟我一樣都還只是個孩子啊 … … 但卻總是無欲無求,令他們很煩惱。希望泰民可以多依賴家人一點,所以在他不經意敞開心房時,盡量在能力範圍內給予最大的回應,不讓泰民失望,老爸老媽大概是這麼想的。」

  終於,瞭解了這些行為背後的動機,只是,除了心疼,珉豪覺得自己現在似乎裝不下任何的情緒。
  小時候的泰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生活在那個大房子裡呢?即使擁有再好的家人,應該 … … 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感到寂寞吧?換做是自己,為了要逗他開心,毫無疑問地,也會做一樣的事。

  「反正,如果今天泰民突然說他想要天上的星星,老爸的個性是會立刻開始找哪一顆最大最亮,老媽則是會去投資研究發射太空梭技術的相關公司,而我,大概會想去當那個把星星摘回來的太空人。」
  仿佛是感受到珉豪身上的低氣壓,鍾仁話鋒一轉,故意開了個有趣的話題。
  
  「也分個工作給我嘛!」聽了鍾仁認真地說著那玩笑般結語,珉豪忍不住也笑著接話。
  
  「就讓我負責研究 … … 使摘回地球的星星還能繼續發亮的方法好了。」
  是的,我對泰民的感情 … … 絕對不亞於身為家人的他們。週末的聚餐,一定要全力以赴,務必獲得泰民父母的認同。
  結束談話的同時,珉豪默默地在心底下定了決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