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我太忙了熊熊忘記自己之前有開 PIXNET =口=

(好像還有鮮網 ... ... well ... ... forget it!)

一口氣更已經放到 2MIN 吧的 5 篇呦 : )

希望大家喜歡(躲)

 

---------------------------------------------------------------

 

  「兩位少爺都沒事吧,請趕快上車。」一個語氣焦急的聲音從大雨中傳來。原來,是在接到電話之後便立即前來的崔家司機,看到濕淋淋的兩人,正慌張地拿著一把大傘準備下車。
  
  有些害羞地趕緊與珉豪分開,泰民頓時覺得有些冷 ... ...
  自己,好像開始有點離不開起珉豪哥的擁抱了。

  「先上車吧。」輕輕牽起泰民小小的手將他送上車,珉豪開口吩咐道:「李叔,送我們到我的私人公寓,這邊離那裡近。」

  「是的,少爺。」關上了後座的車門,崔家司機立即快步回到駕駛座,將車子開往珉豪指定的目的地。

  「知道嗎?今天一整天,我一直很想這麼做。」拉上隔絕駕駛座位與後座的暗紅色小窗簾,珉豪靠近泰民的耳邊輕聲說道。
  「再也不會放開你了 … …」珍視地握著自己手心裡那微涼的小手,珉豪將一臉羞怯的泰民拉向自己,一路上,都緊緊地摟住了懷裡的人。


  崔家的轎車,直接開進了某棟位在接近市中心的坡道上,戒備森嚴的豪華大樓地下室。搭乘特定的電梯並且輸入密碼抵達最頂樓,便是珉豪的私人公寓。
  一走進那豪華的玄關,泰民便忍不住原地轉了個圈,東看看、西瞧瞧。

  映入眼簾的寬敞客廳,採用深色系為主體打造,帶著一點低調神秘的奢華,風格十分沉穩且極具現代質感,同時,亦令人心情寧靜。
  此外,傢俱、擺飾以及藝術收藏品,雖然數量不多,但卻每一項都顯現出主人的不凡品味以及地位。
  不過,最吸引泰民的還是那排特別訂製的巨大窗簾 … … 難道這些打開後全是落地窗嗎?入夜後一定有很美的夜景!

  「先去洗個熱水澡,有問題等一下再問,好嗎?」知道眼前的小貓快要好奇死了,珉豪立即拿著一個大浴巾把他給包住,接著便牽著他的手把他帶往主臥房的浴室。
  「衣櫃裡的衣服看你想穿什麼,可以隨便拿,我去客房洗澡,等一下馬上回來陪你。」忍不住又摟了泰民一下,珉豪接著說:「有任何事情大聲喊我就好,我就在隔壁。」

  「嗯,我一個人沒問題,珉豪哥你也快去洗澡。」笑著回應了珉豪,泰民突然覺得珉豪很可愛。自己都這麼大了,洗個澡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在珉豪離開之後,泰民環視了一下房間 … … 果然,這裡也好大哦!整體氛圍和客廳給人的印象一樣,總覺得靜謐得很舒服。啊,衣櫃在這裡!
  終於發現了身邊的白色大衣櫃,泰民立刻將它打開,隨手拿了一件看起來夠大的衣服之後,便走進了浴室。
  

  快速地洗過澡並且吹乾頭髮,珉豪套上了一件簡單的黑色襯衫,和舒適的黑色長褲,之後便一身清爽地拿著一壺熱騰騰的花草茶和兩個杯子回到主臥室。
  「泰民,你洗好了嗎?」發現小東西還沒走出浴室,珉豪朝著裡面喊了一聲。

  「好了。」浴室的門正好緩緩打開,一張被浴室裡的熱氣蒸得有些紅的小臉先探了出來,之後 … … 則是令珉豪無法直視的旖旎美景。

  咳 … … 雖然自己說衣櫃裡的衣服隨便他拿沒錯,但是小東西怎麼偏偏挑了件自己的白襯衫呢?而且還直接當 one-piece穿 … …。

  微透的白襯衫,寬鬆輕盈地包裹住泰民,完全襯托出他的纖細身型以及那完美的曲線,令人湧起一股將手伸進襯衫內觸摸他粉嫩肌膚的衝動 … … 最上面的鈕扣沒有扣上,敞開的衣領下露出了細緻的頸項與美麗性感的鎖骨。
  但最要命的,還是白襯衫下那雙雪白修長的美腿,以及 … … 該死!這襯衫設計成這樣是什麼惹人遐想的長度?若隱若現的 … … 而且泰民裡面不會什麼都沒穿吧?

  細細地欣賞完眼前的人,珉豪的眼神不禁變得有些深沉。趕緊在心裡要自己冷靜,別再胡思亂想,以免嚇壞了泰民。畢竟這一次,他是認真的,想要和泰民慢慢進展 … …。

  「小東西 … … 知不知道你這樣穿很誘人?」乾脆走向前去將泰民一把抱起,珉豪將泰民放到梳妝檯旁一張柔軟的長沙發上,之後便拿起吹風機,開始幫他吹頭髮。
  「啊!我只是挑了一件最大的 … …」聽到珉豪這麼說,泰民臉一紅,頓時有些不知所措。「那我等一下換一件好了?」小腦袋想了一下,還是有點分不清這樣穿是好還是不好,泰民於是決定出聲詢問珉豪的意見。

  「不用換,這樣穿很好。」立即給予回應,珉豪暫時將吹風機拿開,之後看著眼前的人認真地說:「不過只能在我面前,知道嗎?」
  聽了泰民天真的回答,珉豪覺得十分無奈。什麼叫做只是挑了一件最大的 … … 小東西對自己的美貌也太沒自覺了吧?完全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模樣對喜歡他的人來說殺傷力有多大嗎?看來以後有得頭痛了。

  「嗯。」順從地點點頭,泰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點開心,對於珉豪這露骨的獨佔欲 … …。

  「待一下再走吧,玩了一整天累壞了吧?」吹乾頭髮之後,珉豪將泰民抱到床上,讓他的背靠著枕頭休息,並且遞給他一杯熱茶。「還有,你可以開始問問題了。」坐上床沿,面對著泰民,珉豪準備接受小貓的好奇提問。

  「真的嗎?」一聽到終於可以問問題,泰民登時眼睛一亮。
  「這裡好大哦!而且跟很符合珉豪哥的形象,我好喜歡。是你買下來的嗎?為什麼?這裡離崔家應該也不遠?」難掩興奮的泰民,一口氣講出了心裡所有的驚嘆和疑惑。
  身為知名頂級酒店集團的少爺,泰民從小到大看過的傑出設計與裝潢可說是不計其數,但是,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合乎自己心意的。

  「你喜歡嗎?我剛剛還在想要找人來全部重新裝潢呢,總覺得你適合明亮一點的風格。」輕輕撫摸著泰民那鬆軟的髮絲,珉豪蠻訝異他居然這麼喜歡這裡。

  「這棟大樓是屬於崔家,目前在我的名下,不過我只會使用部分樓層。想要有這裡的原因也很簡單,就只是因為有時候想獨處不希望被打擾而已。泰民不會這樣想嗎?」
  主宅出入的人可是很多的呢,一想起家裡那超過百人的管家、女僕、守衛、園丁、司機、廚師、侍酒師 … … 珉豪就有些頭疼。

  「我好像比較沒有這個困擾,因為回到家裡,大部分的時間都被我用來練習了。」認真思考了一下,泰民緩緩地開口回答。
  「不過 … … 如果是跟珉豪哥在一起 … …」

  「嗯?」對泰民的話感到無比在意,珉豪趕緊催促他繼續說下去。

  「好像不想被別人打擾。」嗚,我一定又臉紅了 … … 講完這句話的泰民,剎那間有些後悔。


  「那,我們就來做一些戀人獨處時會做的事吧 … …」

  聽了泰民的話,情不自禁的珉豪立即拿走了他手中的茶杯,並且再度將他抱起,讓他坐到自己的大腿上,把泰民的身軀整個納入懷裡。

  「珉豪哥 … …」身體突然騰空,有些嚇到的泰民,不禁開始緊張,腦袋裡也一團混亂。
  對了,我和珉豪哥現在是戀人了 … … 可是,戀人之間會做些什麼事情?怎麼辦?我都不懂 … …。

  「別害怕。」彷彿感受到泰民的不安,珉豪趕緊出聲安撫。「我只是 … … 想好好地吻你而已 … …」大手輕輕地托住泰民的後腦勺,珉豪吻住了泰民的唇。
  只是,這個吻跟剛剛的截然不同,明顯地帶著火熱與欲望。
  
  突如其來的吻,讓泰民慌亂無比,但是 … … 卻一點也不討厭。不自覺地抓住了珉豪的襯衫衣領,並且閉上雙眼,羞澀地配合著珉豪,泰民任由他對自己為所欲為。

  這個迷人的小妖精 … … 感受到泰民乖順,珉豪頓時拋棄了心裡的顧忌,開始更加大膽地吸吮舔弄著泰民粉嫩的唇瓣,同時將手伸入了泰民的襯衫之中,撫摸著人兒那令人愛不釋手的滑嫩肌膚,並扣住他的腰,讓他更貼向自己。

  在珉豪技巧高超的誘導之下,泰民忍不住微微地張開了自己誘人的小嘴,而就在那一瞬間,珉豪的舌頭立即探入,輾轉挑逗著泰民的,同時盡情舔拭那柔嫩的口腔,恣意地汲取著他嘴裡的甜美。

  「嗯 … …」從來沒有過舌吻的經驗,再加上珉豪的吻技實在太厲害,泰民完全陷入了迷亂。珉豪哥的唇、舌 … … 還有那在自己身上愛撫的手 … … 好熱,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還有 … … 自己好像快要喘不過氣了 … …。


  「小笨蛋,要記得用鼻子呼吸啊。」有些好笑地開口提醒,珉豪依依不捨地放開泰民那被自己吻得有些艷紅的唇瓣。
  呵 … … 這個小東西怎麼能這麼單純、可愛呢?之後要教他的東西,看來可多了。

  「嗚。」討厭,被珉豪哥取笑了。立即把整個臉埋進珉豪胸前,泰民覺得自己現在只想躲起來。

  真是的 … … 我的小貓又鬧脾氣了嗎?緊緊地摟住懷裡的人,珉豪決定讓泰民稍微冷卻一下自己的小腦袋。


  「泰民,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的愛人。從今天開始 … … 你就是我的全部。」浪漫的情話,自珉豪的口中說出。
  「另外 … … 以後還有很多事情,我會慢慢教你的。」故意在泰民的耳邊曖昧地低語著。「更多戀人獨處時會做的事 … …」

  珉豪的話,讓泰民瞬間心跳加快。
  嗯 … … 珉豪哥要教我的東西是什麼呢?似乎,是些讓人害羞的事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