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3點鐘響過後不到10分鐘,珉豪與Kris的身影便一起出現泰民與鍾仁的教室門口。

 

  一個是連新生都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崔氏家族少爺、一個是剛剛開學典禮進行時才上台致詞過的學生會長,種種光環再搭配上兩人高三學長的身分,以及優越的身材與長相,此時居然一起來到了一年級的教室!消息一出,立即在整棟大樓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新生們紛紛在心裡吶喊著:放學什麼的先擺一邊,近距離一睹學長風采才是要務啊!

 

  「不好意思,我們要找李泰民與金鍾仁兩位學弟。」一年級的教室老是亂哄哄的呢,真是有活力。絲毫沒有發現自己便是造成新生們躁動的主因,珉豪一到教室門口便對著眼前看到的第一個小學弟說話。

 

  「泰民!鍾仁!那個 ... ...」正要準備衝出去看熱鬧的小學弟,突然被憧憬的學長這樣盯著一看,呆滯到話都不知道要怎麼講了。最後索性直接胡亂大喊了一聲:「是崔珉豪學長!」。

  教室頓時安靜了下來,原本還沒發現兩位學長大駕光臨的人也通通停下了收東西或是聊天打鬧的動作。

 

  「啊,學長們好!我們馬上出去!」發現行注目禮的人數有點多,鍾仁一手拿起自己與泰民的書包,一手握住了泰民的手,立即走出了教室。

 

  

  心臟突然跳動得好快 ... ... 看著被鍾仁拉著的泰民逐漸靠近自己,珉豪第一次體會到何謂「緊張」。似乎從見到泰民的那一刻起 ... ... 自己就逐漸找回了很多曾經失去的情緒?

 

  好美的人 ... ... 纖長的睫毛、小巧精緻的鼻樑、粉嫩柔軟的唇瓣、白得近似透明的肌膚,搭配上那柔軟的棕色髮絲以及可愛的瀏海 ... ... 還有那雙正望向自己的水潤大眼。

  這第一次近距離見到泰民的驚豔,是日後珉豪一輩子珍藏的寶貴回憶。

 

  「學長好。」小聲地開口打了聲招呼,泰民對著珉豪和 Kris 露出了一個有點羞怯的微笑。

 

  笑了 … …!而且跟我說話了!重點是自己正像個情竇初開的少年對著他發呆 ... ... 遇上泰民,珉豪覺得自己似乎不再是自己。

 

  「Hi!你們好。我是吳亦凡,叫我 Kris 就好,別太見外。」Kris 見狀笑著推了一下身旁的好友,並趕緊率先給了回應。看來珉豪真得很認真啊 ... ... 好久沒看見愛情在眼前萌芽了,真有意思。

 

  「你們好,我應該不用自我介紹了,剛剛那個學弟大喊過我的名字。」稍微穩定了自己的情緒,珉豪恢復冷靜,故意幽默地回了這句話。

  「要不要換個地方聊聊呢?學校附近有間不錯的咖啡廳。」目光移不開因為自己剛剛的發言又瞇著眼睛笑起來的泰民,同時也阻擋不了自己想跟他再相處久一點的渴望 ... ... 珉豪於是順著自己的心意,提出了邀約。

 

  「聽起來很不錯耶,泰民我們一起去吧。」敏銳地察覺到珉豪對泰民的好感,鍾仁決定乾脆藉此機會觀察一下對方是否可以信任,當下立即答應,一行人也開始移動。

 

 

  午後的陽光,灑進了四人所在的靠窗座位。

 

  或許是因為家世背景相近的緣故,四人可說是氣氛融洽、相談甚歡。

  鍾仁與 Kris 對於很多事情的觀點和想法都十分接近,所以特別有話聊。珉豪也藉此機會瞭解了更多金家的事情,並且如願與泰民拉近了距離。

 

  「哇!好漂亮。」四杯飲料一起上桌,珉豪點的冰淇淋蘇打是以上面印有淡藍色點點的透明玻璃杯盛裝,在光線的照射下,淡藍色的光影投映在白色的餐桌上,讓泰民看得十分愉快。

 

  「要不要喝喝看?」原本喝著飲料的珉豪,把吸管轉了個方向,很自然地提出詢問,並且將整杯飲料遞給坐在對面的泰民。

 

  絲毫沒有意識到這樣是間接接吻,眼前的人兒立刻好奇地湊上前,就著吸管啜飲了一小口。  

  「嗚 … …」瞬間被不習慣的溫度冰了一下,泰民發出了小小的驚呼。

 

  「小笨蛋,珉豪學長不知道,但是你也忘記自己氣管不好不能喝太冰的飲料啦?老是這麼不會照顧自己。」鍾仁沒想到自己一個不注意,就發生這種事,趕緊將泰民點的熱鮮奶茶遞給他。

 

  「不好意思,是我讓他喝的。看來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呢,鍾仁,可以請你之後多告訴我一些嗎?」坦率地向鍾仁表達了自己的歉意,珉豪謹慎地將這件事情給放在心裡。以後 … … 要多多幫泰民注意飲食與保暖才行。

 

  「當然可以,學長我留我的手機給你。以後泰民還要麻煩你多關照,因為他可以說是完全欠缺自理生活的能力。」珉豪的態度讓鍾仁留下了相當好的印象,於是很難得地釋出了善意。

  以往,對於想接近泰民的人,鍾仁都是無條件通通攆走。不過,崔珉豪這個人,跟那些追求者們明顯是完全不同的級別。 

 

  「謝謝你。」隱約感受到鍾仁對自己的認同,珉豪誠摯地致上謝意。

  憐愛地望向對面一臉知道自己做錯事,正愧疚地乖乖捧著熱鮮奶茶的泰民,珉豪靠近吸管喝了一口自己的冰淇淋蘇打,嗯 ... ... 似乎變得很甜。

 

  「泰民喜歡吃義大利麵嗎?明天中午讓我和Kris正式請你們吃頓飯吧,就當作是歡迎會。」不忍心看小東西繼續鬱悶,珉豪改變了話題並且提出了一個新的邀約。

  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包含主動跑到一年級的教室、喝咖啡、吃午餐,自己竟然衝動地約了同一個人三次 ... ... 對珉豪來說,這又是另一個第一次。

 

  「對啊,讓我們招待一下嘛!鍾仁你剛剛不是說想參觀學生會辦?下午第一節是自習課,吃完我們剛好可以帶你們逛逛校園。」腦筋轉得很快的 Kris 隨即幫腔,甚至還順口幫珉豪再增加一個行程。

 

  「YA!還在想什麼時候學長才會有空帶我去參觀呢。」鍾仁興奮地回應。

 

  「謝謝學長,我最喜歡吃義大利麵了。」甜甜地笑了一下,泰民也望著珉豪開心地說。

 

  「別叫我學長了,聽起來好生疏,叫我珉豪哥就好。」看見泰民的笑容,珉豪也跟著笑了,腦中突然興起逗逗泰民的壞念頭,於是接著又補了一句「我們都喝過同一杯飲料了。」

 

  聽了珉豪的話,猛然意會到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泰民,腦袋裡轟了一聲。

  「啊!」雙頰立即泛起了兩片紅暈,手足無措的泰民,乾脆低下頭趴到了桌子上,瞬間把自己的小臉給藏了起來。

  不敢看身邊的兩個人,更不敢看 … … 珉豪。

 

  「他害羞了,珉豪學長你要負責。」習以為常的鍾仁立即解讀了現場狀況,同時大概是第一百萬遍在心裡想著:李泰民你這麼可愛是要我怎麼把你當哥哥!?

  

  「對不起、對不起。」沒想到泰民的反應會這麼有趣,珉豪一邊忍俊不禁一邊趕緊向眼前的小東西道歉。

  「不逗你了,看看我們好嗎?」好像跟主人鬧脾氣躲起來的小貓 … … 一時壓抑不住自己的心情,珉豪伸出右手,輕輕地揉了揉泰民的髮絲。

 

  「嗯 … …」大概隔了五秒鐘,泰民才緩緩地抬起頭來,只是,卻再也不敢直視珉豪的雙眼。

 

 

  接近傍晚時,金家的車子先抵達了咖啡廳門口。珉豪和Kris 於是先將泰民與鍾仁送出店外。

 

  在兩個人上車之前,珉豪聽見耳邊傳來了一句軟軟的聲音。

 

  「明天見,珉豪 ... ... 哥。」似乎一時還有些不好意思改變稱呼,泰民猶豫了一下才開口。

 

  「嗯!明天見,泰民。路上小心。」珉豪立即回答。

 

  好開心,原來跟喜歡的人拉近距離的感覺,是這樣的心情。直到車子開走後十分鐘,珉豪都無法阻止自己上揚的嘴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2min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