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pter 3 - 絕對權勢(崔珉豪)

 

  已經有多久沒有這麼生氣過了呢?崔珉豪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加快腳步走出電梯準備離開 SM 的辦公大樓。

  正好在一樓的工作人員與練習生,在這位幾個月前剛買下 SM 的年輕社長現身之後,頓時都變得戰戰兢兢、不敢吭聲,只因現在的崔珉豪身上,正散發著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冰冷,而這,是他動怒的信號。憤怒再加上與生俱來的帝王氣質,對週遭造成了最巨大的壓迫,原本熱鬧的一樓迅速地安靜下來,並且很自動地讓出了一條寬敞的走道讓崔珉豪與他身邊的人通過。

 

 

  就在不到五分鐘前,崔珉豪接到了鄭允浩打來的電話,說泰民在 Royal Fair Hotel 進行雜誌拍攝,結束之後卻暈倒在攝影現場。

  這件事情的發生,徹頭徹尾令崔珉豪感到荒謬與不可思議。首先,泰民每天的行程是在他親自監督之下安排的,因此,決不可能會有過度緊湊或勞累的狀況發生;再者,泰民身邊除了原本李珍基派的兩名隨扈,還有鄭允浩這位深得崔珉豪信任的完美經紀人貼身陪同,所以,根本不可能有任何意外。

  難道,是泰民最近身體出了什麼狀況,瞞著大家?不對,他不可能騙得過李珍基 ... ... 無法停止腦中的混亂思緒,崔珉豪於是立即決定親自動身前往瞭解。

  弄清真相和善後處理當然都是其次,重點是,他擔心泰民 ... ... 即使鄭允浩說過沒有大礙,但他依然擔心到無法進行眼前的任何工作。在親眼見到泰民之前,崔珉豪一刻也不得安心。

 

  

  前往飯店的路上,崔珉豪接到金基範傳來的訊息。

  「珍基哥人在外地無法馬上趕回。
   鐘鉉哥剛好在附近的醫院,已經抵達。
   飯店櫃檯交代過了,會直接帶你上來。」
   

  得知身為泰民主治醫師的鐘鉉已經到了,崔珉豪稍稍放鬆了緊繃的神經,也奪回了一點思考能力。 

  不愧是金基範,完美地處理了所有的事情。崔珉豪,你應該也要這樣表現才對吧?只是,為什麼只要碰上泰民的事情,就完全無法冷靜。

  從小到大接觸的帝王學以及各種權謀、策略,現在都放到哪裡去了?身為政治世家的後代,同時,父親還是下任韓國總理呼聲最高的人選,那個什麼場面都見過的 ... ... 萬人之上的崔珉豪,現在居然為了一個少年,如此倉皇失措 ... ... 輕輕揉了幾下自己稍微發疼的前額,崔珉豪苦笑了一下,並再一次確認了泰民對自己的影響力。

 

 

  突然憶起自己認識泰民的那個冬天。

  比起金基範和金鐘鉉幾乎是與泰民一起長大,自己算是很晚才下定決心要認識泰民。沒錯,就在 7 年前那場意外發生之後不久 ... ...。

 

  還記得當時未滿十歲的泰民,在事件過後立即就回到學校上課。就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般,他規律地過著自己身為小學生的生活,上課、下課、與朋友聊天、吃午餐,並且一如往常,對著周圍的人露出天使般的微笑。

  呵 ... ... 現在回想起來,泰民從小演技就很好呢。是因為自己的視線已經停留在他身上太久了,所以,才能輕易地識破這一切吧!

 

  那個微笑,並不是真得在笑。泰民發自內心微笑的模樣,崔珉豪再熟悉不過了 ... ... 在那個瞬間所綻放出的光芒與能量,連太陽都為之失色。但,現在這個微笑,卻只令崔珉豪感到心痛。

  心痛 ── 是的,這也是崔珉豪生平第一次產生這樣的情緒反應。就在當下,崔珉豪終於覺悟到,原來泰民對自己來說,是特別的存在,即使當時他們兩人的關係連朋友都還不是。

  「想要更接近他」、「想要守護著他」、「想要再度看到他耀眼的笑容」── 崔珉豪一向是很順從自己內心渴望的個性,於是,他立即開始透過與自己同班的金基範,去認識小自己兩歲的泰民。當然,之後是在經過李珍基的重重考驗與檢視才終於獲准接近泰民,這個部分,就是後話了。

 

 

  車子終於抵達 Royal Fair Hotel,崔珉豪等不及飯店工作人員幫自己開車門,便已經下了車,同行的人見狀亦立即趕上。

  正在飯店大廳裡的所有人,幾乎都在崔珉豪走入飯店的瞬間便認出了他,並且馬上有人拿出手機拍照。不過,在他們的好奇心得到滿足之前,崔珉豪已經在櫃檯人員的帶領下進了電梯,直奔泰民所在的房間。

 

  看到了心中掛念的人,崔珉豪總算鬆了一口氣,忍不住伸手輕輕地撫摸了一下泰民的臉龐,躺在床上的人兒,似乎正陷入沉睡,略顯蒼白的小臉令人不捨,此外,自指尖傳來的微涼體溫,更讓崔珉豪感到心疼,同時,眼神也隨之變得深沉。 

  原本坐在床邊照顧泰民的金鐘鉉,示意要崔珉豪到另一個房間談話,鄭允浩見狀也跟了過去,留下金基範陪在泰民身邊。

 

  「暈倒的原因是暫時性貧血,不過 ... ...」感受到金鐘鉉不自然的停頓,崔珉豪望向他的眼睛。

  「你可以好好追究一下引發暫時性貧血的原因。」金鐘鉉迎向崔珉豪目光的眼裡,同樣隱約散發著怒氣。

  「等泰民醒了,我會想辦法讓他自己說出來。在這之前,你也可以先聽聽允浩哥怎麼說。」金鐘鉉接著說道。

 

 

 

  總算知道事情的經過了。

  在聽完鄭允浩對稍早狀況的陳述之後,弄清楚砲口方向的崔珉豪,腦袋頓時變得無比清晰

  沒錯,這件事絕對要好好追究。回想自己長久以來的佈局、緊握手中的絕對權勢,不正是為了保護泰民的這一刻而存在的嗎?

  既然麻煩來得這麼快,就早日讓外界看看泰民的背後是什麼層級的人物吧。

 

 

  「允浩,取消明後兩天泰民的所有行程,電視臺和廠商問起原因,一律將你剛剛的話原封不動地轉述。」

  「還有,泰民醒來之後,我、鐘鉉和 Key 會帶著他從飯店正門離開,到時候,記得幫我們拍張『親密』點的照片。」

  簡單交代的兩句話,讓鄭允浩和金鐘鉉瞬間察覺了崔珉豪的意圖。鄭允浩隨即在回了句「知道了,就照您的意思。」後走出房間。

  而還留著的金鐘鉉,則用一副等著好戲上場的語氣調侃道:「還想說你終於有點學習能力,知道要適可而止了,沒想到這一步居然還是走得這麼狠,就不怕泰民知道了討厭你?」

 

  「我覺得自己已經很仁慈了。」崔珉豪刻意裝無辜地回話,他知道金鐘鉉也很滿意他的處理方式。

  「況且之後媒體和泰民的粉絲會怎麼反應,不關我的事吧。」崔珉豪微微牽動的嘴角,浮現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

 

   

  --- --- ---   

  金鐘鉉與崔珉豪的手機通信軟體,突然同時發出訊息通知的震動聲,兩人一起低頭一看,是金基範在群組裡發了訊息。訊息內容:

  「泰民醒了」

  

 

  

  

♦ ♦ ♦ ♦ ♦ ♦ ♦ ♦ ♦ ♦ ♦ ♦

Chapter 3 居然這麼快完成了 ♡
(這位姊姊你夠了,該認真準備考試了啦 ● ⋏ ●) 
同樣要問一句有緣看到的人還喜歡嗎?(哈)

必須說我雖然樂於推廣 All 民,但是其實私下最偏愛 2min ♡
原因無它,單純是因為這是我入坑時第一對接觸的 CP ♪
(哦,就是 Dream Team 那個世紀之擁的影片 ♡ ♡ ♡)
所以這一章寫起來格外順手 ♪
不過悲慘的珉豪只有摸到泰民的臉而已,其它兩個都有抱到和親到(哈哈哈)

下一個章節是以誰為主角出發,應該已經可以猜到了吧?● ⋏ ●
答案當然就是金鐘鉉先生,篇名訂為〈甜蜜糖衣〉
至於到底拍攝現場發生了什麼事?也會在下個章節揭曉。

基本上在稍微透過每個重要角色的視角帶出故事背景,並讓大家瞭解角色的個性之後,
我的敘述方式就會變回一般小說常見的全知視角囉 ♡
(其實目前的寫法也是接近全知視角啦嗚,小混亂中)
還請大家持續支持這個系列的成長 ♪

 

話說我赫然發現還有好多隱藏角色還沒安排要由誰登場呢,
(例如:泰民身邊的兩個隨扈 XD)
如果大家有偏好誰也可以讓我知道哦 ♡

 

 

♦ ♦ ♦ ♦ ♦ ♦ ♦ ♦ ♦ ♦ ♦ ♦

(來自作者不厭其煩的小叮嚀與卑微願望)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留言
貓里一定很認真很認真地看並且回覆 ❤
這會是支持我持續寫作的動力
誠心誠意期待聽取大家的意見與感想哦 ♬ ♪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